怎麼發微信朋友圈

2023-02-17 21:20:11 字數 747 閱讀 60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微信--發現--朋友圈--點選右上角相機圖示--拍攝(點選「從相簿選擇」,可選擇本地**)--輕觸拍照後,在框輸入文字內容,傳送即可將**分享到朋友圈,記錄生活點滴。

也可以在點選右上角的相機圖示後,選擇從相簿選擇--找到拍攝的**(若**長於10秒,則需)--完成,將本地**傳送到朋友圈。

2樓:abc生活攻略

1、首先開啟想傳送的文章內容、長按螢幕,選取想傳送的文字資訊點選【複製】或者【拷貝】。

3、長按右上角相機圖示,進入框介面。

4、長按在框點選【貼上】之前【複製】的文字內容,或者也可以手動想傳送的文字資訊。最後點選「釋出」就可以了。

更多關於怎麼發微信朋友圈,進入:?zd檢視更多內容。

微信發朋友圈賺錢是怎麼弄的,微信發朋友圈賺錢是怎麼弄的

比如說,傳送支付寶邀請碼以及各種商品的連結,做微商等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誰不想在孩子的身邊,陪他一起長大呢,但是為了賺錢養家,不得不外出打工,真的很不容易。2 每一個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的打工仔,都是值得敬佩的,上班要精神飽滿下班一身疲憊,要不是為了掙錢為了生活,誰願意讓自己受委屈呢。3...

微信發朋友圈的時間可以更改嗎,微信朋友圈發表怎麼可以修改時間

2 接著在此頁面內點選右上角的相機的圖案。3 接著在此頁面的輸入框內輸入要進行傳送的朋友圈資訊。4 接著在此點選右上角的 傳送 選項。當時當時發的吐間為準.更反不了 不可以,因為裡邊的時間是網路雲控制,並非極限,如果是給別人看的話,截圖用ps就可以改了 改不了的除非你刪掉重發 微信朋友圈發表怎麼可以...

我心情不好,想發微信朋友圈,怎麼發

將手機右上角的照相機圖示持續按一會兒,出現一個框框,就可以發表說說,然後點傳送就ok了。鬱悶 我用手機這麼久了也是不會玩 點一下右上角那個相機圖示,可以選 上傳,再加文字。長按住右上角那個相機圖示,就可以光發文字。是說發什麼內容嗎?不是的話,下面回答挺好的。長按右上角相機就可以了 右上角有個相機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