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斷筷子有事要發生嗎

2021-05-30 06:39:36 字數 5545 閱讀 9488

1樓:泉部是你

筷子折斷,災消一半。折斷筷子,幸福一輩子。你說你有沒有事?

2樓:盲人騎瞎馬黑

我就不信了、筷子自己會折斷嗎?

過年的時候把筷孑疊在一起開啤酒瓶,結果兩支筷子一起斷了,高手幫我解一下,這是好兆頭還是壞兆頭?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的情況只是這種筷子***壞的問題,這與你的兆頭好壞關係不大。建議你別想太多了,在新的一年裡,只要正常做事就行了,平時多注意安全方面的情況。

你如果用筷子開啤酒瓶,最好用竹質材料的筷子,就不斷開的。祝你新年快樂!

4樓:微微笑的保羅

多大了那麼迷信?依據中國傳統的說法,筷子是吃飯的傢伙,吃飯的時候筷子斷了可能預示不好的兆頭。那餐館每天不得斷筷子生意也紅紅火火啊,純粹是筷子質量或者受力角度問題,換雙筷子繼續吃喝就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生活中的正常現象,正如你認為的是筷子質量問題,與什麼兆頭之類的無關。建議買些新筷子,過年了,換換新。畢竟用時間久了容易壞掉。「筷筷」樂樂過大年吧。

6樓:向日葵之霞飛

這個其實沒有什麼的,你要記住信則會有,

不信什麼事都沒有,不要去刻意的在意,不過就是個年而已,平時很多時候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不是也都沒事嗎?可千萬不要去在意,重要的話說三遍,千萬不要去在意,在意就會不好,不在意什麼事沒有,平常心去對待。祝好運!

新年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兆頭,證明新的一年就要到來,忘記不愉快,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筷子起啤酒是要技巧的,受力點和速度要準,筷子斷了,說明你的技巧有問題,或者說筷子質量有問題,買個瓶起子要方便多了,不破不立,買把新筷子吧,是個好兆頭。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出現有兩種原因,一是筷子質量不行,二是操作方式不對。主要以筷子質量不行為主,你不要想那麼多,運氣跟這個沒有關係

10樓:藏江

你這是屬於沒事找事,自尋煩惱,就好像拿頭去撞牆,明知頭要破,還要去撞,撞完再去算命,還是繼續喝酒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段筷子的事情,與好壞兆頭有什麼關係?筷子斷了只能說明筷子不結實,換一雙結實的,或者找個起子起開就行了,一點小事何必當真,不要想那麼多!過年了多注意安全是最重要的!

平時做事多留心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要破財買筷子的節奏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筷子開啤酒瓶筷子斷了很正常,還有啥可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用力過猛。啤酒罐壓縮的太緊。辛酸自知我們堅定。

心思專一。幹一些大事。人定勝天,心無旁騖。

所以一件事情總會有成功的,若是三心二意,比一切事,無成。沒有不成功的道理,只要你努力。人心向善。

心裡若無其事。做完就忘。那就是功德無量。

15樓:yzy小一航

那個是沒有關係,命運在掌握自己手裡,只要努力就有回報,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幸福平安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兆頭,本人以前也經常弄斷筷子,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純屬技術不到位

17樓:t王老五

與兆頭無關 是手法不到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力過大,筷子斷了沒辦法解釋給你聽

19樓:廣積寺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吧,是你力氣用大了點,你什麼不記,就百事大吉了

20樓:1242660一

別這麼迷信行不行?一雙筷子而已……用力過猛或是筷子質量不好都會的

21樓:璃墨

你好迷信啊你是清朝來的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與筷子的質量問題與運氣無關。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講究,不講究什麼事也沒有

筷子斷了是什麼預兆 15

24樓:匿名使用者

飯碗使工作,水杯是朋友,筷子是愛人,飯碗碎工作丟,水杯碎朋友死,筷子斷愛人出事了,不一定準的都是迷信!

25樓:張鈺濤

質量不好,換新的吧。

筷子,發源於中國,是中國、朝鮮半島、越南、日本、新加坡等東亞、東南亞地區普遍使用的餐具。《韓非子·喻老》言:"昔者紂為象箸,而箕子怖。

"紂王為商代末期的國君,可見早在公元前11世紀中國已出現象牙精工製造的筷子,也就是說中國有史記載的用筷歷史已有3000多年。

筷子是由中國人發明的非常具有民族特色的餐具。民間關於筷子的傳說不少,一說姜子牙受神鳥啟示發明絲竹筷,一說妲己為討紂王歡心而發明用玉簪作筷,還有大禹治水時為節約時間以樹枝撈取熱食而發明筷子的傳說。

當今社會,筷子的稱呼已習以為常,但專家學者在書法、詩詞作品和文章中依然稱筷子為箸或筯,並沒有如《推蓬寤語》所言"忘其始也"。

26樓:匿名使用者

木筷子吧?用了好久了舊了吧?每次洗完筷子沒擦乾吧?哪有這麼多預示,沒保養好腐朽了 該換了

27樓:噬金仙

年前大早上的我在路邊吃早餐一次性筷子分開沒事,去夾餅剛挨著就斷了一根、我感覺很不好、但又說不上來,下午我堂姐騎電動車帶孩子就被車碰了,不過就擦了點皮、其它沒事。

28樓:奇格齋池

筷子斷愛人出事了,不一定準的都是迷信,水杯是朋友,筷子是愛人,水杯碎朋友死,飯碗碎工作丟飯碗使工作

筷子斷了一支是好兆頭

29樓:湘雪晨晨

在風水學中,筷子斷了的風水寓意:筷子是吃飯的工具,在吃飯時筷子斷了,或許會暗含著工作收入的工具斷掉,也就是說工作上會遇到一定的障礙,近期工作可能沒有那麼順利,甚至有可能會錢財兩失。

筷子都是成雙成對的,如果筷子斷了一根的話,會預示著將有不好的事情發生,自己或家人的健康、家庭等方面會出現問題,需要留個心眼,處處注意行事謹慎。

在科學說法中,吃飯的時候導致筷子斷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為筷子使用的時間過長,其使用壽命到了所致,也可能是因為吃飯的時候手上用力過大導致筷子斷了,也有可能是使用的筷子本身的質量存在問題等等。

30樓:兔子和他的

【信則有 不信則無】

吃飯的時候筷子斷了,依據中國傳統的說法。筷子是吃飯的工具,吃飯的時候筷子斷了可能預示著工作會出現一些阻礙。吃飯的時候筷子斷了也可能是要預示著在最近你可能會有錢財的流失。

筷子本是一對兒,和人一樣。這預示著家庭要出現病人或死者。解;把斷了的筷子從斷口接上,用一片木片在一側緊貼,另一側用另一隻筷子(和那隻一對的那隻)緊貼,然後用白布條包裹起來(密封,切誤打死結)帶去三岔路口點燃(最好帶幾張冥幣)

31樓:匿名使用者

筷子成雙,斷一隻是大凶之兆,兩種含義,夫妻緣分盡,有一方徹底死心,過往種種皆成過往雲煙,你不必再強求,太過於執念就會適得其反,害人害己。

另外,筷子木製,取震卦。連斷兩次,取上卦。斷一隻取下卦。合在一起卦象為:屨校滅趾,無咎。

卦解是:帶上腳枷,遮住腳趾。

意思是會有牢獄之災,可能你最近會有過失,是不是做什麼事不合人情事理,要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如果有,就要改,不然會有牢獄之災。

舉步多艱阻,夫妻情義空。

小失不知悔,因循致大愆。

32樓:匿名使用者

筷子斷啦,這個在民間有說:吃飯的傢伙斷啦。您說:是好兆頭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筷子是一雙,也是一對,寓意夫妻或兄弟,或姐妹。也有人說是雙腿。斷一支預示將失去。所以處人處事當要小心謹慎。

34樓:喻苒廉盼柳

喂狗,寧可信其有啊,或不出門、斷等詞來說,也許這是個徵兆我想你應該注意一下自己和身邊的人了,總之小心駛得萬年船,往徵兆哪方面想是,從晚上,一個特定的時間,在途中或和那個人發生了什麼、去,你去看什麼人,出門小心

回覆:8。以前1314叫1傷1死,,八是發,開開心心吧,以前3,打破碗有人還認為不如。

就象數字,信則有不信則無,而現在3是上,而現在叫一生一世等,卻說歲歲平安,七七八八。叫傷。7沒什麼

回覆:這沒什麼預兆的,很正常,我哦也遇到過回覆:預示房子要倒

回覆:斷了就扔掉

回覆:筷子掉地上相當於「筷子落地」,「筷落」與「快樂」諳音回覆:想多了

回覆:我想你應該注意一下自己和身邊的人了,也許這是個徵兆,出門小心,或不出門,寧可信其有啊,從晚上、去、喂狗、斷等詞來說,往徵兆哪方面想是,一個特定的時間,你去看什麼人,在途中或和那個人發生了什麼,總之小心駛得萬年船,你可以請教這方...

回覆:不要太在意這些,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回覆:我咬斷了多少筷子也沒見有啥好兆頭

回覆:出門小心點,注意人身安全

吃飯的時候筷子突然斷了有什麼預兆

3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筷子斷了的預兆就是希望你換一雙新筷子,舊的不適合你用。

36樓:匿名使用者

1吃飯的時候導致筷子斷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為筷子使用的時間過長,其使用壽命到了所致,也可能是因為吃飯的時候手上用力過大導致筷子斷了,也有可能是使用的筷子本身的質量存在問題。

2吃飯的時候筷子斷了,依據中國傳統的說法。筷子是吃飯的工具,吃飯的時候筷子斷了可能預示著工作會出現一些阻礙。吃飯的時候筷子斷了也可能是要預示著在最近你可能會有錢財的流失。

3吃飯的時候筷子斷了一根一般是預示著不好的事情要發生。筷子跟人一樣,也是成雙成對的,如果是吃飯的時候筷子斷了一根很可能預示著家人或者是自己會出現健康問題。

4吃飯的時候如果是筷子斷了,也不要過於在意,換雙筷子即可。不管是對於筷子斷了有什麼樣的說法,那些畢竟都是沒有科學依據的。所以只要自己調整心態,積極面對就可以了。

如果是過於擔心的人,也不妨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在生活中多加註意。

37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雙,老外不用筷子,沒那麼多**,別瞎想。

38樓:地平線_風暴

頂天兒,讓自己說一聲《倒黴》,別再去想它。反正這些是農耕文明時代的東西,而今時代已經步入高科技資訊化年代,早已格格不入,何必自尋煩惱呢?

39樓:小威

筷子等吃飯的時候突然斷了嗯,也也有可能說明這個會計她不不是很結實,如果從其他的方面來講的話,嗯,也有可能是你生活中馬上會遇到一些磕磕絆絆呢,有一些不愉快啊,不要去擔心它,很快就會過去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的時候筷子斷了一根,又換了一根又斷了

41樓:字曜紅夢桃

意味著筷子

質量不好,或者年頭長了應該換了!不要在意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

答案補充

讓你注意營養均衡,合理搭配飲食。筷子捨己為你,做出犧牲!

我把勺子打碎了,是預兆有事發生嗎

是你心裡有事情吧,夢見掉牙是好夢啊 看下牙科吧,我以前夢過自己掉牙,第二天吃東西牙齒真的啃缺了一塊.打碎勺子什麼預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詩經 召南 野有死麋 野有死麋白茅包之。勺子被打碎,你此前所包容的人或事,就要在最近爆發,顯露。具體什麼時間發生,要看你做夢的時間來定。望採納,謝謝!明天早上公...

日曆生肖相沖會有事發生嗎,日曆生肖相沖怎麼算的

如果你在選擇吉日相沖克,就必須慎重考慮下來確定日子。請參考 一般情況下相沖克沒有什麼事情發生,如果你在選擇吉日相沖克,就必須慎重考慮下來確定日子。請參考 什麼事情也發生不了,放心,只要心中無愧,一切順利!相信則有不信則無,不要太認真 太幼稚了,還迷信這些 日曆生肖相沖怎麼算的 子 鼠 午 馬 衝 卯...

為什麼有時候會感覺到心慌,覺得有事要發生

有時候因為一些強迫症壓力過大。總會感覺突然之間就心慌慌。總會害怕這也不好那也不好。怎麼突然會有種心慌的感覺,好象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一樣。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