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後面歎號,數字後面一個歎號

2021-03-19 18:18:55 字數 1945 閱讀 2288

1樓:拉拉

階乘(factorial)是基斯頓·卡曼(christian kramp, 1760 – 1826)於2023年發明的運算子號。

階乘,也是數學裡的一種術語。

在表達階乘時,就使用「!」來表示。如x的階乘,就表示為x!

如:n!=n×(n-1)×(n-2)×(n-3)×...×1階乘的另一種表示方法:(2n-1)!!

當n=2時,3!!=3×1=3

當n=3時,5!!=5×3×1=15

當n=4時,7!!=7×5×3×1=105...(以此類推)

2樓:憶蝶翩躚

階乘。好像是隻有整數後面才可以用這個符號的:比如說2!=1*2;

n!=1*2*……*(n-1)*n

一個數字後面加一個歎號代表什麼?例如"3! ","6!"

3樓:匿名使用者

叫做階乘,表示從這個數乘到1。比如3!叫做3的階乘,等於3乘以2再乘以1 多用於關於「排列組合」問題的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3!=3*2*1

6!=6*5*4*3*2*1

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的是階乘

3!=1*2*3 6!=1*2*3*4*5*6

n!=1*2*````*n

數字後連兩個感嘆號表示什麼意思啊

6樓:e拍

數字後連兩個感嘆號表示雙階乘。

雙階乘用n!!表示。

當n是自然數時,表示不超過n且與n有相同奇偶性的所有正整數的乘積。如:

前6個正整數的雙階乘分別為:1!!=1,2!!=2,3!!=3,4!!=8,5!!=15和6!!=48。

當n是負奇數時,表示絕對值小於它的絕對值的所有負奇數的絕對值積的倒數。

當n是負偶數時,n!!不存在。

擴充套件資料

早在12世紀,印度學者就已有使用階乘的概念來計算排列數的紀錄。2023年時,法比安·斯特德曼使用change ringing來解釋階乘的概念。

在描述遞迴方法之後,斯特德將階乘描述為:「現在這些方法的本質是這樣的:一個數字的變化數包含了所有比他小的數字(包括本身)的所有變化數……因為一個數字的完全變化數是將較小數字的變化數視為一個整體,並透過將所有數字的完整變化聯合起來。

」現在通用的階乘符號n!是法國數學家克拉姆(kramp, c.)於2023年最先提出來的,後經德國數學家、物理學家格奧爾格·歐姆(ohm, m.

)等人的倡議而流行起來,直用到現在。

7樓:匿名使用者

雙階乘雙階乘(m)!!表示不超過m且與m有相同奇偶性的所有自然數的乘積

8樓:匿名使用者

雙階乘.

隔數階乘

6!!=6*4*2

7!!=7*5*3*1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把前面的階乘用括號括起來的。應該是。

c語言中一個數字後面加個感嘆號是什麼意思?例如s=10!中的感嘆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階乘,但是這不是c語言的,是數學的,c語言中它表示否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c語言裡好像沒有.... 10! 數學裡好像表示10的階乘...就是1 *2*3 到10

因為階乘 起來 數字往往很大 所以要定義為long 就是長整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中一般是!=,表示不等於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應該是s!=10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了,是偽**麼

鬼字後面加發字讀什麼,一個鬼字後面加一個發字讀什麼?

魃 只有一個讀音為 b 釋義 魃 b 名詞 是指傳說中能引起旱災的鬼。組詞 旱魃 魃虐 魃蜮。造句 魃,旱鬼也。從鬼,犮聲。說文 旱魃為虐,如惔如焚。詩 大雅 雲漢 有人衣青衣名曰黃帝女魃。山海經 大荒北經 魃b 魃的中文解釋 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典解釋 部首筆畫部首 鬼 部外筆畫 5 總筆畫 14...

搜女孩名字後面帶瑜的搜一個女孩名字後面帶瑜的

姓楊的女孩今年三月三十一日所生,幫我起個後面是瑜的名字 樑霖霖 霖霖,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金元好問 甲辰夏五月積雨十餘日不止遣悶 甲子霖霖雨,巡簷悶不禁 形容雨下得連綿不絕。名字對於我們來說遠遠不止是一個代號這樣簡單,它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

在excle單元格中輸入過長數字後面都是0怎麼辦

1.把單元格格式設定為 文字 格式,然後再輸入 2.或者,在第一個數字前新增半形單引號 應先將單元格格式設定為 文字 格式,再輸入 長數字 選中需要錄入數copy據的單元格右擊,在彈出的選單bai中找du到 設定單元格格式 zhi也可以選中後按ctrl 主鍵盤上dao的1 再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上面單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