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陸DNF遊戲伺服器有XX數字後面ms是什麼意思

2021-05-30 14:23:13 字數 1635 閱讀 517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應該是網速 網通的最好不要在電信玩 反之電信也一樣 不要在網通那裡玩 ms是網速 越低越好 叫他ping 就是網速

2樓:匿名使用者

ms是延遲的高低,毫秒,電信和網通之間一般都是很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ms越少越順暢 越多越卡

遊戲中伺服器後的「多少ms」,是什麼意思?

4樓:拽拽的神鹿

ms是毫秒的意思,對應關係為1000ms=1s。

伺服器後「多少ms」是指你的電腦和伺服器之間的延遲,相當於你的命令要經過多少ms(毫秒)之後才會傳達到伺服器,例如:3000ms就是3秒。

所以ms之前的數字越大表示電腦越卡頓,遊戲也會執行不順暢。

玩遊戲卡頓的原因:

fps值

怎樣才算是流暢玩轉游戲呢?其實這很難簡單地定義。其實對於不同的配置也應該有不同的效能要求,例如入門級遊戲電腦的顯示卡效能相對較低,而某些大作更是亮瞎了眼,近年更是出現了不少的「顯示卡殺手」。

如果硬要追求高解析度,gt610之類的中低端獨立顯示卡肯定無法流暢地執行,此時玩家們只能退而求其次,適當降低要求,例如將畫質降低畫質、適當調低解析度甚至任何特效都不開啟等。我們對這類配置的要求也許僅僅是在directx 9.0c模式下能夠在720p模式下保持平均30fps以上的幀率即可。

另一方面,如果你購買了頂級遊戲pc,肯定希望它能在1080p下也能達到60fps以上的速度。無論怎樣,玩遊戲要想流暢地體驗,其平均幀率應該至少達到30fps左右。

驅動程式

驅動程式是直接工作在各種硬體裝置上的軟體。正是通過驅動程式,各種硬體裝置才能正常執行,達到既定的工作效果。剛裝好驅動之後玩遊戲為什麼在遊戲進行中的時候會出現藍屏,貼錯圖或者是黑屏呢。

這其中就有一部分的責任落在了驅動身上。新的遊戲和舊的驅動,或者是舊的遊戲和新的驅動都有可能存在著軟體相容性的問題,小則遊戲可玩性下降,大則貼錯圖,藍屏或黑屏。所以無論是ati還是nvidia,都對驅動的更新和對遊戲優化作出明確的說明。

而對於大作來說,大多廠商都會針對它們提供相應的驅動已達到最佳的遊戲效果。因此也建議各位在選擇驅動時有的放矢,並非最新的驅動才是最好的。

解析度也許到目前為至,有許多人可能還不明白什麼是解析度。或者說,現在大屏液晶的**已經很白菜價了,在購買的時候很多人都選擇了高解析度的液晶顯示器。可惜就是不懂所謂的解析度是什麼,起到什麼作用。

解析度是用於度量點陣圖影象內資料量多少的一個引數。通常表示成每英寸畫素(pixel per inch, ppi)和每英寸點(dot per inch, dpi)。包含的資料越多,圖形檔案的長度就越大,也更能表現豐富的細節。

但更大的檔案也需要耗用更多的計算機資源,更多的記憶體,更大的硬碟空間等等。在另一方面,假如影象包含的資料不夠充分(圖形解析度較低),就會顯得相當粗糙,特別是把影象放大為一個較大尺寸**的時候。fps與解析度、顯示卡處理能力的關係如下:

處理能力=解析度×重新整理率。

畫質效果

遊戲能夠較好地再現現實生活中豐富的亮度,看上去更真實.目前大多數的遊戲都具有光線品質的選項,它能夠將當前顯示卡的光照渲染效果發揮到極致,效果相當接近肉眼看到的感覺。也就是說具有光線品質的遊戲可以把光線品質調低從而達到節省資源,使到遊戲更流暢。

遊戲伺服器需要什麼配置,遊戲伺服器一般都需要什麼樣的配置?

普通的就可以了 不需求太高 不過4g硬防還是要用的 推薦配置 120g硬碟 1g記憶體 p4915cpu p4945主版 這些配製用起來 綽綽有餘 伺服器3個必須。穩定的主機板 穩定的電源 高記憶體。其他夠用就可以了 可以從bai以下這幾點考慮 1 遊du 戲伺服器zhi 頻寬伺服器頻寬的常見類da...

坦克世界提示無法登陸,登陸伺服器錯誤請檢查防火牆設定

用360的工具箱裡 lsp修復 項,修復一下就好了,是網遊加速器搞的鬼!你換個區登陸就行了,這是伺服器的問題,不關電腦事 爹網那邊的事,前段時間伺服器老友問題,經常上不去,但是報錯就這一個,我一般晚上遇到這種情況,請檢查防火牆設定 對二雷也是無語了。只能等一會再嘗試登入了 樓主說的我也遇到過,不過因...

這樣就能架設個遊戲伺服器?怎麼自己架設伺服器

想做奇蹟sf還是其他網遊 其實架設並不難 難的是裡面的設定 比如說後門啊什麼的 加殼的什麼的 如果你想學就要具備條件 資料庫 服務端 還有一臺電腦 所謂伺服器 如果你找不到地址可以去這裡下 這是教程 這個是服務端地址。不明白繼續追問希望。就算你再好的空間也不能用來做遊戲用。只能是租伺服器。當然,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