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可以列印中空麼,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嗎?

2021-05-15 00:42:42 字數 798 閱讀 9823

1樓:匿名使用者

fdm列印中空要考慮是否該加支撐

2樓:匿名使用者

sla 3d印表機想要中空,需要模型結構設計的比較合理才行,不然會和fdm一樣需要支撐。一般大於30度角的面才不需要支撐。

​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

2.所有的3d設計軟體都可以設計空心的殼體模型。方法有很多可以先建立曲面再將它變成有厚度的實體。也可以直接建立模型,具體步驟要看你使用那種軟體。

為什麼3d列印出來的都是空心的

4樓:新維科技

3d列印的模型,可以做成空心也可以做成實心,做成空心的是列印時間短,強度與列印成實心的強度相當,並且節省材料。當然,土豪可以做成實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切片時 填充用的0 所以也就是空心的哦

3d max 裡面建立的長方體一類內部是實體還是空心?想做出模型後用3d印表機列印出來

6樓:夕陽

3d max 裡面建立的長方體一類內部是空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max裡面建立出來的三維模型是實心的。要做空心還要技術處理。不知道再問。

8樓:三十六知道

建立的長方體內部是實體,匯出模型為.stl後就可以3d列印。

3d列印怎麼用,如何用3d列印?

三地印表機有很多的作用,例如他可以打量少量需求人使用了紙張。如何用3d列印?如何用3d列印,我來回答,支撐構造是3d列印中必不可少的東西,一方面,他們對於具有令人討厭的懸垂或橋樑的模型是絕對必要的。另一方面是他們增加了材料成本,增加了更多的後續工藝工作,並且損壞模型的表面。因此,正確的得到3d列印支...

3d印表機能列印鋼鐵模具嗎,3d印表機可以列印鋼材嗎

工業級別可以列印鋼鐵模具,不過 相當貴,最少的也要近兩百萬,好一點上千萬人民幣 工業級別印表機是不賣給個人的。目前沒見過,基本都是可溶材料,鋼鐵材料的沒見過。目前3d印表機在模具行業的應用大概集中在塑料模具的型芯及型腔的製造方面,這樣可以製作出冷卻管道隨形的模具型芯或型腔零件,可以提高模具產品質量和...

北京哪裡有3D列印建築房屋,3D列印建築房屋的原理與一般的印表機有什麼不一樣?

根據我在網際網路上查詢的情況 2018年,北京華商陸海科技 以下簡稱 華商陸海 經過多年的技術研發及實踐,終於成為了全球首家實現 3d建築列印 商用化的企業。據瞭解,3d列印房屋 技術相比於傳統的建築方式,不僅可節約建築材料30 60 縮短工程施工工期50 70 減少人工50 80 同時,高度機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