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敏樹枝列印鏤空,3D印表機怎樣列印,急,特別急,希望有好人

2021-05-31 01:04:34 字數 2332 閱讀 8383

1樓:青少年3d教育

首先你要將你需要的物品的模型做好,然後利用光敏樹脂印表機,安裝好光敏樹脂材料,進行列印就可以了

3d印表機有哪些種類?

2樓:一騎當後

3d列印按材料及成型方式不同3d有很多不同型別:

lom。這是以塗有熱熔粘合劑的紙張層疊、鐳射切割輪廓來成型的形式;

sla。利用液體光敏樹脂在紫外光照射下能快速固化為固體的方法來成型;

sls。鐳射選擇性燒結成型(原料可以是塑料粉末、陶瓷粉末、金屬粉末等);

fdm,利用塑料絲熔融後逐層列印成型;

3dp。原料是粉末加樹脂,可列印彩色。

3樓:匿名使用者

3d列印按材料及成型方式不同3d有很多不同型別:

1、lcd3d印表機,像依迪姆光固化lcd 3d印表機成型原理是通過有些物質見了光會發生硬化,這個現象稱作「光固化」。光固化物質製成的材料,稱作「光敏樹脂」(photopolymer),它是由聚合物單體與預聚體組成,一般為液態,加有光引發劑 (光敏劑),經過一定波長的uv光(例如,250-300 nm波長)照射後,,引起聚合反應,完成固化。

2、sla3d印表機、利用液體光敏樹脂在紫外光照射下能快速固化為固體的方法來成型;

3、sls3d印表機、鐳射選擇性燒結成型(原料可以是塑料粉末、陶瓷粉末、金屬粉末等);

4、fdm3d印表機、利用塑料絲熔融後逐層列印成型;

5、3dp3d印表機、原料是粉末加樹脂,可列印彩色。

4樓:匿名使用者

3d列印技術種類主要包括sla/dlp技術、fdm熔融層積成型技術、3dp 技術、sls選區鐳射燒結等。

1、3d印表機是3d印表機的原理是把資料和原料放進3d印表機中,機器會按照程式把產品一層層造出來。但是3d列印出來的是物體的模型,不能列印出物體的功能。

2、3d印表機是一種累積製造技術,即快速成形技術的一種機器,它是一種數字模型檔案為基礎,運用特殊蠟材、粉末狀金屬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過列印一層層的粘合材料來製造三維的物體。現階段三維印表機被用來製造產品。逐層列印的方式來構造物體的技術。

3、3d印表機與傳統印表機最大的區別在於它使用的"墨水"是實實在在的原材料,堆疊薄層的形式有多種多樣,可用於列印的介質種類多樣,從繁多的塑料到金屬、陶瓷以及橡膠類物質。

4、3d列印與鐳射成型技術一樣,採用了分層加工、疊加成型來完成3d實體列印。

5、3d列印技術可用於珠寶,鞋類,工業設計,建築,工程和施工(aec),汽車,航空航天,牙科和醫療產業,教育,地理資訊系統,土木工程,和許多其他領域。

光固化3d印表機和普通的3d印表機有什麼區別,哪種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光固化3d印表機比普通的3d印表機的列印效果更高光固化3d印表機的優勢主要體現如下:

專1、獨特聚光設計實現快速屬面成型,超強使用壽命2、間接提供更高的2k解析度顯示系統,模型樣品精度提高了近10倍數。

3、小細節決定高品質,創新鋼球設計,調平從未如此簡單4、實現真正意義上的離線列印

5、相對於開源來說,具有更加穩定的效能,也能更快獲取系統更新,依迪姆光固化3d印表機帶來全新的易用性和切片速度體驗,從軟體支援上不斷給這款印表機加分。

6樓:汐墨

1你說的普通copy的是fdm印表機吧》fdm的列印精度bai多為0.1-0.2mm。材料便宜但是打du

印複雜模型zhi效果差,一般用在教育機較多。dao**亦相對較低。

2光固化材料為光敏樹脂,列印過程中味道較大,對人身體有影響,材料成本是fdm的5-10倍左右。但成型精度高可達到0.025mm層厚。比較適合列印精細模型。複雜模型

圖為fdm印表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光固化3d印表機列印原理:光敏樹脂材料通過dlp投影出來的光照射後進行固化處理,在原有固化面上進行層層疊加起來即成為您想要的三維立體模型kate004。

8樓:匿名使用者

光固化印表機bai是使用du光將原材料固化形成要的zhi圖形;普通dao的是fdm熱堆內積方式,通過加熱耗容材將材料用噴嘴逐層列印出模型。兩者之間的區別就是,**方面:光固化的裝置要貴,原材料也比fdm的貴;光固化的精度比普通的fdm印表機要高很多,光固化的成品層紋不明顯,表面要光滑很多。

好的話肯定還是光固化的好,就是**貴,而且一般光固化的原材料都會有毒。請知曉

9樓:雞腿怎麼都好吃

光固化是將液體墨水一層層凝固後成型

fdm是將熱熔耗材融化後一層一層重疊堆積成型

fdm技術3d印表機推薦使用mostfun pro

3d印表機能列印鋼鐵模具嗎,3d印表機可以列印鋼材嗎

工業級別可以列印鋼鐵模具,不過 相當貴,最少的也要近兩百萬,好一點上千萬人民幣 工業級別印表機是不賣給個人的。目前沒見過,基本都是可溶材料,鋼鐵材料的沒見過。目前3d印表機在模具行業的應用大概集中在塑料模具的型芯及型腔的製造方面,這樣可以製作出冷卻管道隨形的模具型芯或型腔零件,可以提高模具產品質量和...

目前3D印表機的成本,3D印表機列印成本是多少

建議考慮跟有實力的公司來加盟合作運營3d列印館 因為印表機對耗材有一定的侷限性 發展市場的話只有一種印表機是遠遠不夠的 自己可以購買桌面機器 工業的找代加工 現在列印技術有單色成型 彩色成型 體積一般機器有最大成型尺寸 集中在20 30公分左右的成型居多 超過範圍個別材質像abs pla 這些可以進...

3d列印可以列印中空麼,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嗎?

fdm列印中空要考慮是否該加支撐 sla 3d印表機想要中空,需要模型結構設計的比較合理才行,不然會和fdm一樣需要支撐。一般大於30度角的面才不需要支撐。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嗎?1.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 2.所有的3d設計軟體都可以設計空心的殼體模型。方法有很多可以先建立曲面再將它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