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印表機能列印鋼鐵模具嗎,3d印表機可以列印鋼材嗎

2021-03-19 18:20:13 字數 1270 閱讀 9174

1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級別可以列印鋼鐵模具,不過**相當貴,最少的也要近兩百萬,好一點上千萬人民幣;工業級別印表機是不賣給個人的。

2樓:人可以被摧毀

目前沒見過,基本都是可溶材料,鋼鐵材料的沒見過。

3樓:奚愫局清綺

目前3d印表機在模具行業的應用大概集中在塑料模具的型芯及型腔的製造方面,這樣可以製作出冷卻管道隨形的模具型芯或型腔零件,可以提高模具產品質量和生產效率。

3d印表機可以列印鋼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列印。

3d列印存在著許多不同的技術。它們的不同之處在於以可用的材料的方式,並以不同層構建建立部件。3d列印常用材料有尼龍玻纖、耐用性尼龍材料、石膏材料、鋁材料、鈦合金、不鏽鋼、鍍銀、鍍金、橡膠類材料。

3d列印概述:

3d列印即快速成型技術的一種,它是一種以數字模型檔案為基礎,運用粉末狀金屬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過逐層列印的方式來構造物體的技術。

3d列印通常是採用數字技術材料印表機來實現的。常在模具製造、工業設計等領域被用於製造模型,後逐漸用於一些產品的直接製造,已經有使用這種技術列印而成的零部件。該技術在珠寶、鞋類、工業設計、建築、工程和施工(aec)、汽車,航空航天、牙科和醫療產業、教育、地理資訊系統、土木工程、槍支以及其他領域都有所應用。

5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3d列印可以列印金屬材質的:

1、3d印表機只可以列印平面類金屬材質的;

2、不規則的圖形是不能列印的,因為噴頭高度是保持平衡的,容易撞壞噴頭。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是3d列印分幾種技術型別

其中一種就叫 金屬粉末燒結 就是你所說的 列印金屬鋼材

7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了,只能用專用的pvc耗材。實際上3d印表機是把耗材燒熔然後在設定座標上一點一點噴上去的,不是雕刻。

8樓:彩藝玻璃列印

3d印表機只可以列印平面類金屬材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列印金屬 但是要考慮價效比跟材料強度 金屬列印列印**不菲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不行,但不久的將來肯定可以。

11樓:盼望的雨天

彩藝解答不規則的圖形是不能列印的,因為噴頭高度是保持平衡的,容易撞壞噴頭。

3d印表機能列印什麼

不同的3d印表機列印的東西是不同的。比如 有的3d印表機以金屬粉末為材料,利用鐳射燒結的方法,可以列印金屬材質的東西,比如一把手槍。有的3d印表機以可融性塑料為材料,利用熔融堆積的方法 fdm 可以列印一些精度要求不高的模型,作為模型絕對夠用,但是如果想列印一把手槍,強度和精度就不夠了。有的3d印表...

3d列印可以列印中空麼,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嗎?

fdm列印中空要考慮是否該加支撐 sla 3d印表機想要中空,需要模型結構設計的比較合理才行,不然會和fdm一樣需要支撐。一般大於30度角的面才不需要支撐。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嗎?1.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 2.所有的3d設計軟體都可以設計空心的殼體模型。方法有很多可以先建立曲面再將它變成...

3D印表機 能不能開店啊,3D印表機能在家開店嗎?

可以開,一般來說開店有兩種形式 一是幫客戶打樣品,收取樣品費用。二是開個3d照相館,買多個掃描器,配上3d印表機,幫客人掃描好頭像之後列印出來,收取費用。如印表機需要可聯絡我。可以diy小掛件或者人頭像!3d印表機能在家開店嗎?可以,但是賺不了,桌面機列印出來的太粗,工業機又貴而且也競爭大。我金屬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