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zhiyngbxzou1怎麼成一句話

2021-03-19 18:18:57 字數 2182 閱讀 9179

1樓:學漢文的小學生

這句話可以是:西邊走來一隻羊。

2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這就是一句話,

一直揚鞭西走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來昔陽走一遍,值得!

bⅰαng字怎麼字

4樓:無語翹楚

由於biang這個字

無法輸入電腦,所以用**的形式解答,下圖為這個字的寫法:

關於這個字的寫法,有一個口訣:一點飛上天,黃河兩邊彎;八字大張口,言字往裡走,左一扭,右一扭;西一長,東一長,中間加個馬大王;心字底,月字旁,留個勾搭掛麻糖;推了車車走咸陽。

biángbiáng面是陝西關中特色傳統風味麵食,是傳統的陝西褲帶面。因為製作過程中有biang、biang的聲音而得名。

特指關中麥子磨成的麵粉,通常手工拉成長寬厚的麵條。由上等麵粉精製而成,用醬油、醋、味精、花椒等佐料調入麵湯,撈入麵條,淋上燒熱的植物油即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字有一個口訣:

一點飛上天,黃河兩邊彎;

八字大張口,言字往裡走,左一扭,右一扭;

西一長,東一長,中間加個馬大王;

心字底,月字旁,留個勾搭掛麻糖;

推了車車走咸陽。

6樓:清晨海上觀日出

這是個生僻字,字型檔裡沒有。

biang

biangbiang 面,是陝西流行的一種麵食,麵條寬大,配以油潑辣子,容易吃飽。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怎麼寫瓦一牛廠人人千欠人我斥一生x乒?乘二y每?幣傘二個古風臺小l乓?毛女七$舟長人

xⅰng,yαng的拼音是什字

8樓:堅頎犁天薇

是yān

hóng

(參考:《現代漢語詞典》p1442)

xⅰαn的漢字有哪些

9樓:116貝貝愛

縣、先、仙、線、鮮

一、縣拼音:xiàn

釋義:1、行政區劃單位,舊時屬於州、府、道,現由直轄市、地級市、自治州等領導。

2、姓二、先拼音:xiān

釋義:1、時間在前的,次序在前的,與「後」相對:先前。

先期。原先。先驅。

先河(中國古代帝王先祭黃河,後祭海,以河為海的本源,後稱倡導在先的事物)。先覺(jué)。先見之明。

先發制人。

2、家族或民族的較早的一代或幾代:先人。先世(祖先)。先民。

3、對死去的人的尊稱:先祖。先父。先哲(指已去世的有才德的思想家)。先烈。先賢。

4、姓。

三、仙拼音:xiān

釋義:1、神話中稱有特殊能力、可以長生不死的人:仙人。

仙女。仙子。仙界。

仙境(仙人居住的地方;形容景物美好的地方)。仙風道骨。仙山瓊閣(喻虛無縹緲的美妙幻景)。

2、具有高超才能的人:詩仙。酒仙。

3、婉稱死:仙去。仙逝。

四、線拼音:xiàn

釋義:1、用絲、棉、麻、金屬等製成的細長可以任意曲折的東西:絲線。棉線。線圈。線材。線繩。

2、幾何學上指一個點任意移動所構成的圖形:直線。曲線。線條。

3、像線的東西:光線。視線。線索(事情的頭緒或門徑;文學作品中情節發展的脈絡或文章的思路)。戰線。生命線。

4、量詞,用於抽象事物,數詞限用「一」,表示極少:一線希望。

五、鮮拼音:xiān

釋義:1、新的,不陳的,不幹枯的:鮮果。鮮花。鮮嫩。新鮮。

2、滋味美好:鮮美。鮮甜。這湯真鮮。

3、有光彩的:鮮明。鮮亮。鮮豔。

4、味美的食物:嚐鮮。時鮮。

5、特指魚蝦等水產食物:海鮮。魚鮮。

6、〔鮮卑〕中國古代北方民族。

7、姓。

10樓:青源

xian的漢字有限,縣,先,仙,線,鮮,餡,鹹,陷,險,顯,憲,舷,冼,莧,賢,憲,峴,獻,嫌,纖,羨,掀,銜,嫌,閒,...。

bⅰαng多少筆畫?

11樓:猜城縫鶴

簡寫42畫繁寫56畫

[biáng],關中方言生僻字,合字,象聲字,筆畫56畫,出於陝西關中的一種小吃。

水系3敏1體加點怎么樣,水系3敏1體加點怎麼樣?

不好,要速度沒速度,要體質沒體質,要麼全敏,要麼全體,體水現在用不著,只有boss隊用,你喜歡敏的就練全敏,你喜歡體的都練體木,你這樣都不好。如果混90以內王者,建議2力2敏,高道。如果玩高階,建議全敏。現在水系的防禦很強,只要是隊伍就要水,很吃香,只有敏水才能及時加上防。都可以,看你穿什麼套裝,3...

請問數學 0 11讀作1角1分,那麼0 011怎麼讀呢?敬請高手賜教好嗎謝謝

0.011元讀作 一分一釐 中國常用的讀法 0.001元 1釐,0.0001元 1毫 再往下,可能沒了。按理來說應該是讀作零點零一一元。前面那個也應該是讀作零點一一元 1角 10分 1分 10釐 故 0.011讀作1分1釐 望採納,謝謝!0.011。就是。零點零一分。在零一里 0.011讀做1角1釐...

地球帝國1打贏電腦,地球帝國1電腦困難的怎麼殺啊

你開的巨大地圖,還有些敵國的單位隱藏在不可見區域,沒有徹底消滅。要想贏得勝利,只能一點點地方找,或者輸祕籍開啟地圖。確實 這麼多年了,還是蠻難的 不行就開祕籍吧 到地球帝國貼吧來吧,玩這個的朋友多。還有個地球帝國中文網。讓大批部隊探險,注意 必須把所有部隊和建築消滅才行 地球帝國1電腦 困難的怎麼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