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約紙張保護環境心得作文,節約紙張保護環境心得作文六篇

2021-03-19 18:20:16 字數 930 閱讀 2496

1樓:手機使用者

地球,是一個有很多資源的

世界。隨著我們人類科技的進步,我們用去了許多的資源,但是,我們人類不懂節約資源的話,會使地球的資源減少……我們生活的時代,正面臨資源缺乏、環境汙染等嚴重問題。為了我們的生存環境、為了經濟社會的可持續發展,節約、環保已迫在眉睫。

我們每個人手裡都緊握著珍貴的「資源」,掌握著中華民族發展的「命脈」。紙的發明是對人類文明的偉大貢獻,目前我國生產的紙約有500種。現在,我們生活中有必需文具——紙。

紙,處處可見:課本、作業本、草稿本等等,很多很多。可是,很多同學浪費紙張,亂丟紙張的行動在校園可隨處可見。

讓我們大家一起行動,節約用紙。

我們的地球母親已經傷痕累累,人們把她的「衣服」瘡百孔;人麼還亂丟垃圾,把地球母親「肺部」感染;還亂排汙水、亂砍樹木,使地球母親病入膏肓,傷痕累累……我們應該行動起來,保護地球。如今:大氣汙染、溫室效應、臭氧層破壞、土地沙漠化、水汙染、海洋生態危機、物種瀕危、垃圾難題、人口增長等各種難題讓我們困繞。

所以我們應該保護環境。我倡議:

一、學習有關環境保護知識,收聽、收看廣播保護節目,閱讀環境知識讀物、報紙,與同學、朋友和家長討論環境保護知識,與破壞環境的現象作鬥爭。

二、不浪費紙張,不浪費糧食,節約用水,節約用電,節約燃料。共同節約我們有限的資源。

三、把損壞的物品修理好再用,延長使用期,多用可迴圈再利用的物品,不用或少用一次性紙製品和木製品。

四、購買有「環境標誌」和「綠色標誌」的物品,不吸菸,不隨地吐痰,不使用還有破壞臭氧層的物品(如髮膠)

五、不向下水道排放汙油、丟垃圾,不向海洋、湖泊、江河,分類處理垃圾,把舊書本、報紙、飲料罐賣給廢品**部門,少用塑料包裝袋。

六、保護野生動物,不摘採花草,不砍伐樹木,不踏草坪。

最後,我希望各位不僅在口頭上呼籲環保,還要真正做到環保。人類啊,請自覺保護環境吧!破壞地球,就是在傷害我們自己呀!

以節約資源愛護環境寫作文,愛護環境保護環境的作文

愛護環境保護環境的作文 愛護環境,從我做起 讀 一片雪糕紙 有感當你隨口把痰吐在柏油馬路上,當你隨手把果皮扔在青青綠草中,當你隨便把紙屑掛在怒放的鮮花枝頭,同學們,你是否意識到了什麼?最近,我讀了一本叫做 當代小學生 的刊物,其中一篇 一片雪糕紙 的文章深深的吸引了我。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作者買了...

保護環境作文,保護環境作文400字

46億年前。有一顆蔚藍色的星球誕生在浩瀚的宇宙中,她是那樣美麗。那就是我們的母親 地球。46億年後的今天,也雖風華正茂,但卻不在意氣風發,因為他最小的孩子 人類,令她很傷心。在當今世界上人類正以急快的速度來毀滅我們自己的家園。因為森林被破壞,大氣汙染,水土流失,使地球上每天都有100個物種消失,按這...

作文 保護環境的童話,保護環境童話作文

從前,有一座美麗的復大森林制,森林裡住著許多動bai物。一天,小猴和好du 朋友們到城裡的動zhi物園走親戚,dao打算住一晚上。誰知動物們剛走,森林裡就來了一大群人,把樹全部砍光了。第二天,動物們回來了,看到一棵樹也沒有了,到處光禿禿的,都非常驚訝。小猴說 天呀!是誰毀壞了我們的大家園?小動物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