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保護環境的童話,保護環境童話作文

2021-04-13 13:57:45 字數 3210 閱讀 5961

1樓:crazy丶達達

從前,有一座美麗的復大森林制,森林裡住著許多動bai物。

一天,小猴和好du

朋友們到城裡的動zhi物園走親戚,dao打算住一晚上。誰知動物們剛走,森林裡就來了一大群人,把樹全部砍光了。

第二天,動物們回來了,看到一棵樹也沒有了,到處光禿禿的,都非常驚訝。小猴說:「天呀!是誰毀壞了我們的大家園?」

小動物們沒有了家:小鳥沒了樹就不能壘巢,不能休息;小猴沒了樹,就不能玩耍;長頸鹿沒了樹,就不能吃飯……樹是他們生存的樑柱,沒有了樹,小動物們就不能生存。

「肯定都是那可惡的人類!」小猴氣憤地說。長頸鹿含著痛苦的淚水說:「知道又有什麼用呢?我們又鬥不過人類。」動物們號啕大哭。他們無家可歸了!

過了一段日子,這座森林裡的動物漸漸地滅絕了。

請保護環境!請愛護動物!

保護環境童話作文

2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個嘴裡叼著煙的男人拿著一把鋒利的專斧頭,來到屬了一片茂盛的森林。

他仔細地看了一圈樹後,向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掄起了斧頭,砍樹的聲音驚到了林中的鳥兒,嚇得它們向四面八方飛去。

不久,那棵樹就被那人砍倒了,看到同伴這樣被砍倒,其它樹都流下了傷心的淚水,一是為失去了一個同伴,二是為自己的未來擔心,不知道哪天自己也會倒下去。只見那個男人又揮斧向另一棵樹砍去,這驚到了樹上的啄木鳥。啄木鳥看了看那人木頭般的腦袋,便飛到它的頭上啄,一邊啄一邊說:

「這人腦袋裡一定有蟲。」

啄木鳥的微薄力量沒能阻止那一類人的斧頭,森林被砍光了,剩下一片樹樁,啄木鳥傷心地說:「利慾薰心的人類啊,大自然是我們共有的家,樹沒有了,我的家沒了,你們的家也快沒了,竭澤而漁就是這個道理。人類呀,醒醒吧,我們的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再克隆。

」幾年後,這個地方變成 了沙漠,沙丘成了那個砍樹男人的墳墓。

3樓:波西米亞

很久以前,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住著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們,他們生回活的是那麼的自答由、快樂、和諧!可是,自從奇奇一家搬到森林以後,森林慢慢就變了模樣。

奇奇一家有三口人,生活非常幸福。時間久了,大家發現因為他們一家存在的很多不良習慣,導致了森林在不斷地發生著變化:奇奇的媽媽妮卡,每天把綠油油的小樹當成晒衣架,使原本挺拔直立的小樹軟綿綿地彎下了腰。

奇奇的爸爸德比,在森林深處建設了一個大型造紙廠,每天把大量的樹木砍伐掉送進它的入口,德比則在出口處等待大批大批的紙張從裡面運出來,賺取不義之財。而奇奇本人呢,每天放學後,就爬上樹去不是捕鳥,就是掏鳥蛋,他的爸爸媽媽不但不教育他要愛護小鳥,反而誇獎他能幹,這讓奇奇更加為所欲為,根本不知道鳥是人類的朋友,不知道愛護鳥類是每個公民的職責。漸漸地,鳥兒們害怕見到奇奇,就三五成群地搬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害蟲們沒有了天敵,更加的肆無忌憚,它們猛烈地向樹木進攻,沒過多久,樹木都成光禿禿的了!

大家看到原本茂密的森林就要變成荒野,都去奇奇家說服教育,講解愛護樹木的重要性,奇奇一家人聽了感到非常慚愧,連連向大家認錯,並改掉了以前的壞習慣,漸漸地森林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

4樓:生財有道額

我命令自己。那抄景色過於美麗,使我bai有些害怕了。

但是,那兒

du吹著很好的zhi風,桔梗花田一望無dao際,就這樣返回去,未免太可惜了。

「只休息一小會兒吧。」

我在那裡坐下來,擦著汗。

忽然,眼前一閃,有白色的東西在跑。我呼地站了起來。一排桔梗花唰唰搖動,那白色的動物,象皮球滾動一樣地跑。

確實是白狐狸,還象是小孩子。我端起槍在後面追。

沒想到,它跑得可真快,我拼命跑也追不上。「叭」給它一槍,那當然好,可我想盡量發現狐狸的窩,而且把在那兒的大狐狸殺掉。但小狐狸跑到稍高的地方,猛一下鑽進花叢,消逝了身影。

我目瞪口呆地站住身,象是看丟了白天的月亮。我被它巧妙地甩開了。

這時候,身後傳來奇怪的聲音:

「您來了。」

我吃一驚,回頭看去,那兒有個小小的商店,門口有塊藍色招牌,寫著:「印染·桔梗店」。招牌下面,規規矩矩地站著一個腰圍藏青色圍裙的小店員。我馬上明白了。

「哦,是剛才那小狐狸變的。」

寫一個保護環境的童話故事的作文250字

要愛護環境的童話故事作文300字 10

5樓:墜雞

是點對點的打算打算是事實上是大人太熱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愛護環境就能知道了

寫花的作文(童話故事)要用保護環境為主題(400~600字)

7樓:汪含靈程南

一滴淚水的體驗

身為「水」家族的一員,我戴上了淚水的頭銜。奶奶告訴我:「淚水是一個龐大的家族,在這個家族裡,你可以看到勝利者的喜悅,也可以看到失敗者的痛苦,可以看到小孩的天真,可以看到父輩的仁慈。

」媽媽為我打扮好,輕輕地說:「你將成為一名登山者的眼淚,慢慢地去體會生命的絢麗吧!」

我居住到登山者的眼圈內已經許多日了,可他好像把我忘了,我連露面的機會都沒有。遇到不開心的事,他也只是在日記上發洩。祖奶奶說失落的人會流眼淚,他為什麼這樣與眾不同呢?

一直躲在家裡鍛鍊的他,今天終於背上行囊上路了。一路上他暗暗地對自己說:「我要活得精彩!」我不知道對一位登山者來說,怎樣的人生才算得上精彩。

開始登山了。這是一座崎嶇險峻的高山。一路上我見到了溪水、雨水,也看到了我們家族的好友——汗水。

在他的努力下,不少困難都踩在了腳下,登上半山腰,我眼前的地勢更加險峻,不過景緻也愈發壯觀。我暗暗慶幸自己的選擇。

快到山頂的時候,他踩到一塊碎石,猛地滑下十幾米,我的心一陣緊張。只見他拼命地抓著登山繩,整個人像一片樹葉懸掛在半空中。我開始在他眼中打轉,可都被他頂了回去,我只好順著他的意思,慢慢爬回原處。

他的雙手開始漲紅,青筋綻開,嘴脣也慢慢被咬破。

我默默地祈禱著。我知道,如果在這個時候我流出來,便意味著他的失敗。登山者漸漸恢復了平靜,鼓起了勇氣。

他的腳慢慢地踩到了一個支點,身體一點一點往上移,臉上也露出了難得的笑容。在生與死的那一刻,他沒有放棄。最後,毅力與求生欲讓他登上了山頂。

站在山巔,登山者長長地喘了一口氣,他雙手高舉,呼喊著。我也為他高興,為他感動。漸漸地,我實在控制不住,情不自禁地流到了他的臉龐上。

他激動地用手捧著我高喊道:「我的生活將更加精彩!」

不滿意的話,可以參考《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伊索寓言》等書。

8樓:

從前,森林舉行了保護環境大會,小兔小鳥小熊都參加

保護環境作文,保護環境作文400字

46億年前。有一顆蔚藍色的星球誕生在浩瀚的宇宙中,她是那樣美麗。那就是我們的母親 地球。46億年後的今天,也雖風華正茂,但卻不在意氣風發,因為他最小的孩子 人類,令她很傷心。在當今世界上人類正以急快的速度來毀滅我們自己的家園。因為森林被破壞,大氣汙染,水土流失,使地球上每天都有100個物種消失,按這...

保護環境作文,保護環境的作文 300字左右

保護環境是人類有意識地保護自然資源並使其得到合理的利用,防止自然環境受到汙染和破壞 對受到汙染和破壞的環境必須做好綜合的治理,以創造出適合於人類生活 工作的環境。環境保護是指人類為解決現實的或潛在的環境問題,協調人類與環境的關係,保障經濟社會的持續發展而採取的各種行動的總稱。其方法和手段有工程技術的...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200字

2.保護環境 我想有個家,我想有個家,我想有個家 家!在哪兒呢?這是增城電視臺 公益 欄目中播出的動畫片,一對無家可歸的可憐小鳥所說的一句話。就這一句話使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環境是大自然賜給我們的寶貴財富,我們應該珍惜它們。植物是大自然的天然屏障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臭氧層是大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