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恆定光圈的鏡頭有哪幾個請列具體點

2021-03-19 18:20:16 字數 3021 閱讀 588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太多了。比如定焦頭裡35mmf1.4 ,50mmf1.2 f1.4 f1.5

變焦的24-70 f2.8 24-70 f4 24-105 f4,要列完的話,可能得一頁紙吧

2樓:上海新哥

好多,數不過來,比如大小三元。

佳能恆定光圈的鏡頭有哪幾個?請列具體點。

3樓:

全輻的:

8-15mm f/4

16-35mm f/2.8

17-40mm f/4.0

24-70mm f/2.8

24-105mm f/4.0

70-200mm f/2.8 is (小白防抖)70-200mm f/2.8 (小白)

70-200mm f/4.0 is (小小白防抖)70-200mm f/4.0 (小小白)

再來個aps-c的:

17-55mm f/2.8

不排除有遺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自己搜尋吧,佳能恆定光圈的鏡頭可不是個位數。

佳能哪些變焦鏡頭的光圈是恆定光圈

5樓:基爾霍夫在世

ef24-105 f4l,ef-s17-55 f2.8,ef8-15 f4l (魚眼),ef200-400 f4l,除了大三元和小三元就這幾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f2.8 和f4 的。包括但是不限於 16-35f2.

8 17-35f2.8 24-70f2.8 28-70f2.

8 70-200f2.8 17-40f4 24-105f4 70-200f4 其中有分帶防抖和i代ii代之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元的三隻紅圈鏡頭的光圈是恆定大光圈2.8的:16—35;27—70;70—200;除此之外的其它鏡頭,都不是恆定大光圈的——定焦鏡頭不在此例。

8樓:你老逗了

24-70f4. 24-105f4. 200-400f4. 8-15f4. 17-55f2.8

定焦,定光圈鏡頭各有什麼特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定焦鏡頭】

定焦鏡頭是指只有一個固定焦距的鏡頭,或者說只有一個焦段,也可以說只有一個視野。

定焦鏡頭對比涵蓋相應焦距段的變焦鏡頭的優勢在於:光圈大、口徑大、最近對焦距離更近、體積小、重量輕、成像好。

定焦鏡頭的缺點是沒有變焦功能,需要調整拍攝物體的大小時不方便,只有通過攝影者的移動來實現---變焦靠走。

【恆定光圈鏡頭】

恆定光圈的概念是相對於變焦鏡頭說的,恆定光圈是指無論將焦距調整到多少,都可以使用鏡頭的最大光圈。

如佳能的24-70/f2.8恆定光圈鏡頭,無論是在24mm焦距還是70mm焦距,都可以使用f2.8的光圈。

而70-300mm/f4.5-5.6由於不是恆定光圈的,儘管你在相機裡使用光圈優先,把光圈調整最大為f4.5,但只要你把焦距拉到長焦端,光圈就會變小為f5.6。

恆定大光圈變焦鏡頭為了保持能夠恆定使用f2.8的光圈,鏡身一般很大,因此成本也高,所以**也相對較高。

浮動光圈變焦鏡頭的優點是:輕巧靈活,攜帶方便,**便宜。

恆定光圈變焦鏡頭的優點是:在任何一個焦段上,都可以保持穩定的景深,保持相對的快門速度。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定焦就是鏡頭的焦段是固定死的,50mm,85mm,105mm,135mm,不能變焦

定光圈是相對變焦鏡頭而言。指隨著焦距加長而光圈不會隨之縮小的鏡頭

11樓:郭城仉嘉容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佳能大光圈變焦鏡頭哪種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變焦鏡頭中,只要是大光圈鏡頭都很好的。

佳能恆定f4和恆定f2.8的大光圈鏡頭都很好……比如大三元和小三元。

13樓:唯有時光

ef24-70mmu**f\2.8 ef70-200mmu**f\2.8,這兩支都是紅圈頭,畫質非常好。

如果預算不夠的話可以考慮ef24-105mmu**f\4.0 ef70-200mmu**f\4.0

恆定光圈的鏡頭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恆定光圈和浮動光圈是對應的概念,一般都是對變焦距鏡頭而言。恆定光圈通常是指變焦鏡頭在所有焦距段都能使用其標稱的最大光圈。

補充說明:

恆定光圈鏡頭一般來說有以下幾個實際意義:

1、能夠在比較暗的光線下獲得相對比較快的快門速度,適於在暗光攝影。

2、能夠獲得更小的景深。這在拍攝人像時,能夠獲得更加虛化的背景。

3、一般能取得比較好的拍攝畫質。一般來說恆定大光圈的鏡頭都是屬於專業鏡頭系列,鏡頭的品質要好於浮動光圈鏡頭。

4、老式相機上,將光圈放置於最大時再進行變焦操作,恆定光圈鏡頭不會影響**,非恆定光圈鏡頭會因焦距變化影響最後**。

15樓:遙遠冷風

就是能保證該鏡頭可以在各個焦段以恆定大光圈拍攝,以獲得足夠的快門速度,這是優勢。當然在光圈優先和手動等模式下是完全可以改變光圈值的.這樣的鏡頭很多比如騰龍17-50,恆定最大光圈2.

8,還有佳能50-1.8,50-1.4等定焦頭都是恆定大光圈

16樓:匿名使用者

恆定光圈只是對變焦鏡頭而言,定焦不存在。

恆定光圈是相對浮動光圈而言。比如鏡頭18-55mm f3.5-f5.

6 就是說18mm時是最大f3.5,到55mm時最大隻能f5.6了。

又或者55-200mm f4-f5.6。

恆定光圈比如70-200mm f2.8;即使200mm也可用f2.8的大光圈,多爽!

什麼是鏡頭?鏡頭有哪幾個因素構成?

鏡頭有兩指,一指電影攝影機 放映機用以生成影像的光學部件,由多片透鏡組成。各種不同的鏡頭,各有不同的造型特點,它們在攝影造型上的應用,構成光學表現手段 二指從開機到關機所拍攝下來的一段連續的畫面,或兩個剪接點之間的片段,也叫一個鐿頭。一指和二指,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為了區別兩者的不同,常把一指稱光...

有哪幾個版本的《衛斯理》,find7有哪幾個版本?

揚莊有 少年王衛斯理 藍血人衛斯理 還有劉德華演的電影版 有關衛斯理的電視劇有多少個版本,哪些更好 find7有哪幾個版本?是有四個版本的哦。其中9007是移動輕裝版,9077是移動標準版,大陸都是支援移動4g 3g 2g和聯通2g的 9000是聯通定製的3g手機,支援聯通3g和移動聯通2g的網路 ...

帶烤的成語有哪幾個,帶烤的四字成語有哪幾個?

沒有copy帶有烤字的成語,只有意思相bai近的成語 扇風點du火,炙手而熱,燎原之勢,火上澆zhi油,水火無情 dao 1,扇風點火,拼音 shanfengdianhuo 釋義 指進行鼓動或煽動。造句 她旁邊的一位長相更加醜陋的眼鏡女扇風點火道。2,炙手而熱,拼音 zhishoukere 釋義 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