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描寫中國有名的樂器二胡

2021-05-31 16:55:45 字數 4909 閱讀 8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掩的,帶有詭祕的**的色彩和波折性的騷動.它表現得若即若離,如玉生煙,如風剪水.這無疑是這條紐帶尚未形象化的最初的雛形了.

更為確切地說,那是愛情中最為初始的感受.這樣的感受即帶有欲罷不能如吸嗎啡般迷離的沉醉,同時也更有相思和期盼交織著的毒癮發作期折磨地苦痛.這就好象是久被囚居在一個無人關顧暗室裡的人,突然聽到那久違了的漸行漸近的腳步聲.

於是,那一直緊鎖著的心門也裂開了一溜不易被人察覺的小縫,摒寧著呼吸期盼著門外人進一步試探性的敲門聲.可門外的手指遲疑著,門裡的心焦慮著.一條有形的紐帶就這樣無聲的形成了!

2樓:民生監理

二胡的英語是 erhu

中國樂器有哪些(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樂器有:

1、horse head string instrument:馬頭琴。英 [hɔ:

s hed striŋ ˈinstrumənt],美 [hɔrs hɛd strɪŋ ˈɪnstrəmənt]。是一種兩弦的絃樂器,有梯形的琴身和雕刻成馬頭形狀的琴柄,為蒙古族人民喜愛的樂器。

2、urheen:二胡。英 ['ɜ:

hi:n],美 ['ɜ:hi:

n]。始於唐朝,稱「奚琴」,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是一種中國傳統拉絃樂器。

二胡,即二絃胡琴,又名「南胡」、「嗡子」,二胡是中華民族樂器家族中主要的弓弦樂器(擦絃樂器)之一。

3、dulcimer:揚琴。英 [ˈdʌlsɪmə(r)],美 [ˈdʌlsəmɚ] 。

是中國常用的一種擊絃樂器,與鋼琴同宗,音色具有鮮明的特點,音量巨集大, 剛柔並濟;慢奏時,音色如叮咚的山泉,快奏時音色又如潺潺流水。

4、lute:琵琶。英 [lu:t] ,美 [lut]。是彈撥樂器首座, 撥絃類弦鳴樂器。木製,音箱呈半梨形,上裝四弦,原先是用絲線,現多用鋼絲、鋼繩、尼龍製成。

5、flute:長笛。英 [flu:

t],美 [flut] 。是古老的中國樂器,也是中國樂器中最具代表性最有民族特色的吹奏樂器。中國傳統**中常用的橫吹木管樂器之一,中國竹笛,一般分為南方的曲笛、北方的梆笛和介於兩者之間的中音笛。

4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flute、pan flute、lu sheng、suona horn、liu chin、lute。

1、笛子(flute),是古老的漢族樂器,也是漢族樂器中最具代表性最有民族特色的吹奏樂器。中國傳統**中常用的橫吹木管樂器之一,中國竹笛,一般分為南方的曲笛、北方的梆笛和介於兩者之間的中音笛。

2、排簫(pan flute)傳統樂器,迄今發現的世界上最早的排簫,是距今2023年的中國西周初期的骨排簫。排簫是把若干支同種材質的音管,用粘接、**、或框架固定的方式把它們結合成一個整體樂器。

3、蘆笙(lu sheng),為西南地區苗、瑤、侗等民族的簧管樂器。 發源於中原,後傳入少數民族地區,其前身為竽。蘆笙,是少數民族特別喜愛的一種古老樂器之一,逢年過節,他們都要舉行各式各樣、豐富多彩的蘆笙會,吹起蘆笙跳起舞,慶祝自己的民族節日。

4、嗩吶(suona horn)的音色明亮,音量大,管身木製,呈圓錐形,上端裝有帶哨子的銅管,下端套著一個銅製的喇叭口(稱作碗),所以俗稱喇叭。在臺灣民間稱為鼓吹;在廣東地區又被稱為嘀嗒 ,是廣東「八音」樂器中的一種。

5、柳琴(liu chin),彈絃樂器。又稱柳葉琴、金剛腿、土琵琶。中國傳統樂器。

原流行於蘇、魯、皖等省。現流行於全國各地,以山東臨沂及蘇北一帶為主。 屬唐代以來在民間流傳的梨形音箱彈絃樂器之一種,其外形、構造、奏法均與阮相似。

6、琵琶(lute),是彈撥樂器首座, 撥絃類弦鳴樂器。木製,音箱呈半梨形,上裝四弦,原先是用絲線,現多用鋼絲、鋼繩、尼龍製成。頸與面板上設用以確定音位的「相」和「品」。

演奏時豎抱,左手按弦,右手五指彈奏,是可獨奏、伴奏、重奏、合奏的重要民族樂器。

5樓:我想要問數學

zither古箏

violin小提琴

electric piano電子琴

flute笛子

harmonica口琴

大提琴:cello

黑管:clari***

薩克斯:saxophone

鼓:drum

低音鼓:bass drum

笛子:flute

小號:trumpet

法國號:french horn

低音大號:tuba

以上一般是管絃樂隊的編制。

鋼琴:piano

吉他:guitar

揚琴:dulcimer

二胡:erhu

豎琴:harp

piccolo 短笛

clari*** 單簧管

oboe 雙簧管

english horn 英國管

bassoon或fogotto 大管

double bassoon 低音大管

horn或french horn 圓號或法國圓號trumpet 小號

cor*** 短號

trombone 長號

tuba 大號

kettle drums或timpani 定音鼓***pane 排鍾

glockenspiel 鐘琴

xylophone 木琴

6樓:匿名使用者

piano guitar piano violin erhu pipa

7樓:歡樂英雄

flute(笛子)、erhu(二胡)、pipa(琵琶)

8樓:匿名使用者

piano 鋼琴 guitar 吉他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二胡簡單的描述100字

10樓:翁錦文

二胡始於唐朝,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它的構造比較簡單,由琴筒、琴桿、琴皮、絃軸、琴絃、弓杆、千斤、琴碼和弓毛九個主要部分組成,多用於民間絲竹**演奏或民歌、戲曲的伴奏。這是我的答案,希望可以幫到你,o(∩_∩)o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胡始於唐朝,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它最早發源於我國古代北部地區的一個少數民族,那時叫「奚琴」。二胡,過去主要流行於長江中下游一帶,所以又稱為南胡。

集中於中高音域的表現,音色接近人聲,情感表現力極高,廣為大眾接受。2023年代,二胡始作為獨奏樂器出現在舞臺上。在這之前,二胡多用於民間絲竹**演奏或民歌、戲曲的伴奏。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琴絃,弓,琴筒組成

對傳統樂器進行描寫100字左右即可。

13樓:時培飛

**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生的一個快樂棒,它能揮去我們的悲傷和失落,給我們帶來快樂和希望。無可厚非,美妙的**是有不同的樂器散發出來的,從古至今樂器就有很多種類,不同的樂器有不同的特點,每種樂器都有自己的魅力和氣質。演奏樂器不僅能夠鑄造你的性格,而且能夠給你帶來不同的魅力和氣質。

1、小提琴

小提琴不僅是管絃樂器樂隊中最重要的樂器,同時在室內樂、民謠樂、爵士樂等樂隊中都散發其迷人的魅力,主要是因為小提琴是豐富多彩多才多藝的,既能彈奏出悠揚的曲調,又能讓人

感到心潮澎湃。小提琴是四根弦的樂器,通過琴絃震動發出聲音,他們發出的聲音清脆脫俗,能夠和其它樂器行程鮮明對比。小提琴的魅力從姿勢特點就能讓人感受到優雅、放鬆,又彰顯規整有度,其聲音輕盈高亢、沉鬱並存,讓演奏者有紳士、大度、悠揚的魅力和氣質。

2、吉他

吉他是比較容易學習的一種樂器,它是世界三大樂器之一,在樂器王國中僅次於鋼琴和小提琴,吉他的在全世界是非常的流行,幾乎任何的樂隊都有吉他伴奏。吉他音色獨特優雅,音域寬廣,演奏技巧豐富多彩,表現力極強,吉他屬於彈指性樂器,能夠鍛鍊人的反應能力和節奏感,讓人感覺到演奏者的活力和運動感。會彈奏吉他的人更有魅力和吸引人,演奏吉他的姿勢隨遇而安不受任何的束縛,能夠彰顯瀟灑、狂妄、酷帥的魅力和氣質。

3、鼓鼓是中國的民族樂器,從古至今鼓被尊奉為天通,它的文化內涵博大而精深,鼓的聲音鏗鏘有力、氣勢磅礴,非常的雄壯和威武,能夠彰顯人的力量和氣魄。由於鼓有良好的共鳴作用,聲音激越雄壯而震耳欲聾,所以很早就被當作助威的工具,它能夠喚醒人的氣勢和內心的激情,在古代逐鹿之戰中是發起進攻的號角。

4、琴琴,又稱作為古琴或者七絃琴,在古代「琴、棋、書、畫」是文人必備的修養,而彈琴位居首位,可見琴在古代的地位。琴是君子之器,它意味著品德端正,君子風範,琴的演奏非常的隆重和鄭重,演奏者必須正襟危坐、莊嚴隆重,而聆聽者同樣如此。琴是一種文化素質和修養的體現,也是社會文化程度的體驗。

5、笛笛子是一種吹管樂器,也是中國的傳統民族樂器,笛子有很多的分類包括:長笛、短笛、竹笛、順笛等,笛子被稱作為「民樂之王」。吹奏笛子必須身姿端正、氣流平息,然後集中發音,笛子的聲音非常清脆悅耳、高亢洪亮,笛子的表現力非常的豐富可以吹奏出斷音、顫音和滑音,能夠很容易的聽出吹奏人的情緒,無論是舒緩、平和,還是急促、跳躍。

笛子代表的是王者風範,彰顯川流不息、滴水石穿的魅力。

6、二胡

說起二胡大家就會想到「賽馬」獨奏曲,其氣勢磅礴、氣息熱烈、旋律奔放,能把一個人喜悅的心情表現的酣暢淋漓。二胡為我國獨具魅力的拉絃樂器,它既適宜表現深沉、悲悽的內容,也能描寫氣勢壯觀的意境。二胡是放蕩不羈的象徵,是氣勢壯觀的意境,讓演奏者能夠不留餘地的把自己的內心展現出來,給人以豪爽、大度的感覺。

7、琵琶

「猶抱琵琶半遮面,千呼萬喚始出來」,一句古詩讓人浮想聯翩。琵琶是傳統彈撥樂器,著名的樂曲有:十面埋伏、昭君出塞等,琵琶的聲音具有較強的穿透力,同時又伴有豐富的泛音,高音區明亮而富有剛性,中音區柔和而有潤音,低音區音質淳厚,能夠彰顯一個人的七情六慾,特別是能夠散發女生的嬌小玲瓏、閉月羞花的嫵媚。

還有很多的樂器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樂器是人類文化修養的產物,會一門樂器起碼是不會得抑鬱症的,因為**能夠淨化一個人的心靈,當一個人遇到困難或者有煩心事的時候,彈奏樂器都能讓人心平靜。所以,建議大家都要學會一種樂器來彰顯自己的魅力和氣質。

二胡真的是用蟒皮做的嗎,怎樣區分二胡的蟒皮是野生蟒皮還是人工養殖的蟒皮?

絕大多數是的。好二胡蒙的蟒皮,分為野生皮和人工養殖皮,野生皮極少,昂貴,一般人也難以分清,最好是蟒蛇尾部 上方的那一塊皮.向兩邊延伸,質量隨之變差.精品二胡用的都是靠近 的五,六塊皮.而且必須是背部的.不是腹部的。琴筒前口蒙皮,叫琴皮,也叫琴膜,它是二胡發聲的重要裝置。普及式二胡為蛇皮,中高檔二胡多...

二胡的弓毛可以用什麼材料代替,二胡的弓毛該怎麼清洗

弓毛多為馬尾,也有用尼龍絲仿製的。有些簡易二胡是用尼龍線來代替弓毛,這種音響效果較差。馬尾的音質效果會好些 馬尾巴毛是正常的w 當然,也有尼龍絲材質的 主要可能就這兩種,但是腦洞大的話 長點的動物毛應該都可 一般都是馬毛,有些質量求次的可以用尼龍。其實二胡弓如果壞了是可以直接買的,有零售的 只能是馬...

下列哪首樂曲是用二胡來演奏的,二胡用B調適合演奏所有調的樂曲嗎?

a 空山鳥語 是二胡獨奏曲,劉天華作曲,初稿寫於1918年,十年後才定稿。標題採自於唐王維詩 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空山鳥語是用二胡演奏的,劉天華作的曲。也只有二胡才能演奏出這種效果。春江花月夜?樓主只聽二胡演奏的民樂作品吧?介紹你聽聽二胡演奏古典樂的好聽 網上搜下拉二胡的許可,他用二胡演奏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