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公司產品組合的長度和寬度分別是多少

2021-05-30 17:04:32 字數 892 閱讀 7533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最佳答案

寬度指企業的產品線總數。產品線也稱產品大類、產品系列,是指一組密切相關的產品專案。這裡的密切相關可以是使用相同的生產技術,產品有類似的功能,同類的顧客群,或同屬於一個**幅度。

寬度指企業的產品線總數。產品線也稱產品大類、產品系列,是指一組密切相關的產品專案。這裡的密切相關可以是使用相同的生產技術,產品有類似的功能,同類的顧客群,或同屬於一個**幅度。

深度是指產品線中每一產品有多少品種。如,m牙膏產品線下的產品專案有三種,a牙膏是其中一種,而a牙膏有三種規格和兩種配方,a牙膏的深度是6。產品組合的長度和深度反映了企業滿足各個不同細分子市場的程度。

產品組合的長度、寬度、深度分別是什麼

2樓:仙人掌的憂傷

1、寬度

指企業的產品線總數。產品線也稱產品大類、產品系列,是指一組密切相關的產品專案。這裡的密切相關可以是使用相同的生產技術,產品有類似的功能,同類的顧客群,或同屬於一個**幅度。

對於一個家電生產企業來說,可以有電視機生產線、電冰箱生產線。

2、長度

指一個企業的產品專案總數。產品專案指列入企業產品線中具有不同規格、型號、式樣或**的最基本產品單位。通常,每一產品線中包括多個產品專案,企業各產品線的產品專案總數就是企業產品組合長度。

3、深度

產品組合的深度是指產品線中每一產品有多少品種。如,m牙膏產品線下的產品專案有三種,a牙膏是其中一種,而a牙膏有三種規格和兩種配方,a牙膏的深度是6。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產品組合的長度是指一個企業的產品組合中所包含的產品專案的總數。所謂產品組合的寬度,是指一個企業有多少產品大類。所謂產品組合的深度,是指產品大類中每種產品有多少花色品種規格。

產品組合決策的主要內容,怎麼簡述產品組合的有關概念五種產品線決策

產品,渠道,孩子,好好做題別玩手機了,看你半天了,這道題才7分,不行別勉強了 品牌歸屬策略 品牌統分策略 複合品牌策略 沒看懂這個題目,產品組合決策?指什麼?怎麼簡述產品組合的有關概念五種產品線決策?一 產品組合的有關概念 1 產品 是指能夠提供給市場以滿足需要和慾望的任何事物,包括實物 服務 地點...

產品組合策略的案例分析

一 關於產品 組合的知識 1 產品組合的廣度,指一個企業所擁有的產品線 product line 的數量。較多的產品線,說明產品組合的廣度較寬。2 產品組合的長度。指企業所擁有的產品品種的平均數,即全部品種數除以全部產品線數所得的商。3 產品組合的深度,指每個品種的花色 規格有多少。4 產品組合的密...

籃球場的長度和寬度是多少,一個籃球場的長度和寬度是多少?

按照國際籃聯標準 整個籃球場地長28米,寬15米,長款之比 28 15。球場 是一個長方形的堅實平面,無障礙物。對於國際籃聯主要的正式比賽,球場的丈量要從界線的內沿量起。對於所有其它比賽,國際籃聯的相關部門,有權批准符合下列尺寸範圍內的現有球場 長度減少4米,寬度減少2米,只要其變動互相成比例 天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