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和一模二模的試卷中哪個最難?哪

2021-03-19 18:18:57 字數 1566 閱讀 93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模難度最大,目的是讓你知道自己還不夠,不要你鬆懈,繼續努力。

二模難度最小,一般比較簡單,為的是在高考前考高一點,給你信心,開心開心。

高考難度一般在兩者之間。

我高三的時候,老師這麼說過。以我的親身經歷來看,還是比較靠譜的。^_^,望採納。

2樓:郭文有

一模二模差不多 和上海高考差很多 求採納

上海高考一模和二模哪個難度更大一些?請知情大神回答!

3樓:起名難

1、這個問題從你自己考試的感覺和大家總的成績看就能基本判斷出難度是否在增加。專

2、各個

4樓:

一摸只抄

考到高考考綱的一襲部分,教育局會說考到哪的,而二模就完全是高考要求了,難度來說不差多少,不過二模更能體現自己的高考水準,我一年前高考時,一摸完全沒在狀態考的略差,我是根據二模來找漏洞的,結果高考分數高了二模50幾分進同濟了,所以關注二模,一摸只是一次普通考試不必放心上。而且要利用好一摸到二模和二模之後的一個月時間,我就是在最後的一個月成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模難,然後簡單,這樣減輕壓力。

中考前的一模二模是什麼意思、幹什麼用的

6樓:小笑聊情感

一模二模就是初三中考前得第一次模擬統考(以一個教學區為單位,統考一張試卷)和第二次模擬考試。

其中一摸、二模的成績可以作為將來中考可能達到的成績的參考值。因為是中考前的第一次和第二次模擬考試,故稱一模、二模。

7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中考前的一模二模的意思是:中考前第一次和第二次模擬考試;

一模的意思是:第一次模擬考試。

二模的意思是:第二次模擬考試。

兩者都是摸底考試,為了瞭解個人的成績水平和排名水平而進行的考試,並且能檢視個人的薄弱點,更有針對性地進行復習,幫助中考成績的提高。

擴充套件資料對於模擬考,考生要清楚的認識到它並不代表這高考。一般來說,一模考試的難度往往要大於高考的難度,所以一模的失利沒有關係,只要你認真總結,汲取應該有的經驗和教訓,那麼在高考的時候,一定會在一模考試的基礎上成績得到提升。

最可怕的是模擬考試失利以後,對自己喪失信心。心態一旦發生了變化,行動往往就跟不上,就會使狀態繼續往下降。而二模考試作為最接近高考的難度,我們要把握好自己的心態,迎接二模的挑戰。

8樓:彈指間浮華盡散

第一次模擬考試和第二次模擬考試,是為了模擬真實考試為學生查漏補缺。

在中考前進行的模擬考試一般是為了學生模擬真實考試的環境、題型、時間,幫助學生在真實考場上更加應對自如。在模擬考試的設定中一般第一次模擬考試會比較困難,為了讓學生能夠在接下來一段時間潛心複習。第二次考試一般比較容易為了給學生自信。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正式中考的出題模式,進行模擬考試。就像軍隊的演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模擬考試,第二次模擬考試

上海的中考一模二模基礎考一般哪個難?我在楊浦區

一 模,因為一模的考前準備時間相對短些 上海市中考和二模考的難度比較 5 首先二模比中考難,但考的知識點是一樣的,都是處在的全部知識 無門都一樣 二模的複習時間沒中考長,知識點可能會有疏漏 二模是為了全市的自主招,弄的類似一模的選拔考,中考是初中畢業考,相對二模題目會簡單。建議你現在開始複習語文的文...

一模二模都在6000至7000名,高考能考到這個位置嗎

一模二模都考這樣的話說明成績比較穩定的 高考只要正常發揮同樣可以考到這個位置 目前到了這個階段成績基本穩定了 只要高考時不出大意外成績不會有太大波動的 現在還是繼續好好複習就可以了 高考6000 7000名可以上什麼大學 安徽工程大學 安徽工程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的省屬多科性高等院校和安徽省重點建設院...

二模的成績能反映高考的水準么?如果二模只有620左右,是否高考想上650太難了?還有機會么?我

其實所有的考試都是一樣,就看你是以一個什麼樣的心態去對待了,你 一 二模均考了620左右,說明你的實力還是可以的,考前這短時間是很鍛鍊一個人的心智的,靜下心來,回顧課本,適當做題,650其實不是什麼很高的坎!一般來說一模會簡單點 二模接近高考真實水平並不表示你沒有機會的 一切都可以從無到有的反正你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