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ussian中怎樣編寫會輸出紅外和拉曼圖譜

2021-05-14 16:45:44 字數 644 閱讀 439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gview畫好分子模型後,在gaussian中opt後,用td(nsates=n)計算,然後用swizard軟體可以顯示紫外、可見光譜

作者:huilaoshu999

計算紅外光譜和紫外、可見光譜差別很大,計算紅外光譜要進行opt freq計算,然後根據你採用的計算方法和基組進行校正。把校正後的頻率用origin作圖。用gaussianview開啟你所計算的分子的輸出檔案,然後點選results-virbration-spectrum看到的圖形不是十分精確。

gaussian中怎麼看震動

2樓:念懷天琅

假設你已經通過gaussian軟體完成了freq的計算,並輸出了**.out檔案。

現在你要怎麼看到自己的計算結果呢?直接通過gview開啟**.out檔案,在視窗內右鍵,彈出一選單,有個results,裡面就有個vibration項(只有完成了freq計算才會出現)。

點選它,彈出另外一個視窗--display vibration。

裡面就有star animation,點選,在gview裡面的分子就會自動震動,還可以把它另存為電影檔案(save movie... 。看光譜可以直接點選spectrum有紅外、拉曼等四個譜。

用c語言編寫程式,求兩個整數中的較大者並輸出較大者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else return 0 c語言中求兩個整數中的較大者。1 首先新建一個工程和一個.c檔案。2 然後需要按照圖示 輸入標頭檔案。3 然後 需要按照圖示 輸入主函式。4 然後需要按照圖示 定義變數型別。5 然後需要按照圖示 輸入2個數字。6 然後需要...

EXCEL中怎樣在工作表sheet1中輸入值,在工作表sheet2中某一行就會隱藏

在sheet1中按alt f11,在 視窗中貼上下面的 就可以了 private sub worksheet change byval target as range 任意單元格被修改時執行 if cells 1,1 text y then 單元格a1中的文字為y worksheets 2 rows...

C中的三層架構怎樣在連線資料庫層編寫模糊查詢

where stu name like 張 號是萬用字元,襲這個可以bai查所有名字裡帶張字的du或者like 張 只查張姓zhi開頭的 查詢所有欄位可以加 or 不過我建議用單 dao選或多選,根據使用者選擇查詢內容的不同,提交不同的查詢語句。where stu id like 張 or st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