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撫州學C1駕照要多少錢的學費

2021-03-19 18:20:21 字數 1293 閱讀 3601

1樓:匿名使用者

撫州考駕照多少錢

在撫州很多即將要報名學車的朋友們我相信最關心的話題莫過於撫州考駕照多少錢?但這個問題還真沒有人能準確回答你,因為在撫州同一個地區的不同駕校,再加上每個駕校又有不同的班,所以**都相差很多。一線城市考駕照費用一般都6000~8000元左右,二線城市4000~6000元,三線城市2500~4000元,現在應該差不多知道撫州考駕照要多少錢了吧。

現在考駕照c1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du考駕照**一般在5500-7000元左右

不同城市,不同的駕校zhi,價dao格都版不一樣,報名前最好權諮詢當地駕校。當考試掛科需要重新報考就需要交納一定的補考費用,這個費用也不一,科目一/四補考費平均50元,科目二補考費平均180元,科目三補考費平均200元。

拿證時間比較長,大概是3到4個月,不包含補考費、長訓費等,要是掛科了再補考,費用還會更高,拿證時間還會更長。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考駕照的話,城市大概在四五千的樣子,但是我老家農村的,那邊考駕照差不多是三四千左右的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統一規定,

一般就幾百塊錢的報名費,

你問的應該是駕校收費,

這個不好說,

國家沒有規定,

說白了就是人家自己開

的培訓系統。

5樓:沐夕亭

看不同地方,一般四五千吧。消費水平高的地方會貴一些。

6樓:革同和池宸

c票2500左右

如果對你有幫助,勞駕點下采納,有助與我更好的為網友解答.謝謝~

7樓:悉珺舜良駿

3200到3800元不等。根據各學校而定

我3400元學的。

8樓:況格佔玲琅

3800-4500左右

9樓:季果業書君

理論750,上車2600。有食堂的還有伙食費(大概200左右),其它不計。

ps山東地區

10樓:侯傑

每個地方,不同的抄培訓機構,**都不一樣

大多數地方考取普通c1駕照,一般需要4000-5000元左右(不包括出行,體檢等費用)

部分地方的**接近6000元

駕照考取一般最快需要3個月的時間

具體的可以直接去各個機構的報名處詢問,諮詢是免費的

駕照C3增C1多少錢,c1增駕a3要多少錢

正常考取c1 c1多少錢就是多少錢。c1增駕a3要多少錢 只要符合a3駕駛證增駕的年齡條件,即 申請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並且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在上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話,就可以申請增駕。a3是城市公交車車型...

c1駕照增駕d要多少錢,C1增駕D流程,需要多少錢

現在增學一個c1駕駛證,學費預計在5500元左右,正常情況下,三個月可以拿駕駛證。c1是江山的不能在義烏增駕,建議別轉,還是回家考好了,你要是把c1轉到義務再考d或e,以後就不能再轉了。我ci在杭州考的。今年7月2號回家把摩托車也考了,要把轉到江山才可以考。因為杭州沒有摩托車考了,轉下花了40,考摩...

09暑假佛山學車C1牌大概要多少錢

各個駕校不一樣,還有同一個駕校的不同小公司也是不一樣的。主要包括報名費和是否保證通過兩個部分。報名費最便宜就2800左右 包括考試費 體檢 辦暫住證 外地戶口 長途考試的住宿吃飯全包等 是否保證通過,筆試 倒樁 九選 三 長途 路面共五門,其中倒樁 九選 三 路面可以保證通過大概 350 一門。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