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西點師要多少錢,學西點師學費要多少錢?多久能學會?

2022-01-21 19:40:33 字數 5832 閱讀 2106

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時間不同,學費就不一樣,因為我們學的都是現在最流行的,保證你學完就可以去門店上手的哦這個要根據學校的定位,學校產品定位高的,學費就相對於高一點,學校東西傳統的,學費就是比較低的。還有根據學校的原材料來吧.原材料高階點的,學東西肯定會計較細緻,而且現在外面東西都是做的比較高階的。

可以到現場看看哦。

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學西點的學費的話各家學校都不一樣,不過一些市面上大的連鎖品牌正規學校,**都差不多的,現在學一門技術,也是真正有用。花幾萬塊買個未來不迷茫,靠自己養活自己,值了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費的話是根據你要學習的課程和想學到什麼程度來看的,現在西點行業的發展前景非常好

市場上的薪資待遇也不錯

有長期,短期的,這個要根據你自己想要學成什麼程度才能給出相應的**。

4樓:廚師小可愛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也有不同的專業,看你學什麼專業,可以現場諮詢行內業內有品牌影響力的院校!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同的學校學費也不一樣,但是你要記住一分價錢一分貨,所以建議你可以考慮一家價效比高的大院校

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具體看你學多久吧,短期的西點學習1-3個月學費在幾千元,1-2年的長期學習學費就要貴一些了,一萬多左右。選擇去學校學習是對的,當學徒一般不會收費,還會給你工資,但是學起來非常慢,沒有多麼時間和材料來教你,無非就是打打下手。如果你真的想在蛋糕西點這塊發展,建議找家專業學校,好好學學!

8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學西點**都是一樣的。多少錢要看您學多少課程,多長時間,一般三千起步。

9樓:

女生學西點有天生的優勢,對色彩及審美把握度都比較強,做出來的東西更美觀。現在很多大型酒店都招聘西點師,只要你技術過硬,薪資都是不錯的。而且學出來還可以自己創業啊,現在很多女生學了西點後,開了私人烘培坊,生意都越做越好。

10樓:新東方小掌

我覺得可以去實地諮詢一下,建議到有名的地方看看。

1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挺適合的

主要是看興趣愛好,畢竟西點這行對創意創新要求還是比較高的,過段時間就需要換個玩法,所以必須要喜歡這行,才能源源不斷的輸出創意。

接下來分析一下西點行業吧,個人觀點,描述不詳細的請大家補充。根據資料顯示,烘焙食品行業目前已經達到了千億級的產業規模,而且隨著烘焙產品在我國市場的健康發展,預計在未來幾年或者以後將會達到更好的發展。而且隨著行業的高速發展,也創造了巨大的人才缺口,在我國一些大城市比如說北上廣、浙江、海南等地方,西點師、麵包師受到了企業的追捧,稍微具有經驗的西點師工資都比一般辦公室主管要高,且一般有經驗有技能的西點師也不願意去企業上班,都是自己開店,賺的肯定更多啦!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每個地方**都是不一樣的,專業不同**也不一樣,還有長期和短期之分,建議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

學西點師學費要多少錢?多久能學會?

1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具體費用是根據你學習的時間和課程內容來定的,學校西點蛋糕培訓有長期專業和短期專業,不同專業學費不同,專業西點學校的培訓費用大約在幾千至幾萬元不等。

西點學費多少錢這一點並不是最重要的,關注點應該放在學校的師資力量,硬體設施和教學環境上。選對了學校,學成以後學費成本很快就會賺回來了。

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學校,雖然可能**會高一些,但學到的技術是有保障的,其中還包括了學費、材料費、住宿費、書本費、學雜費等多種費用,根據學習時間的長短不一樣,對應的學費也是不一樣的。

有創業想法的同學更願意選擇半年制以下的西點專業,想憑技術就業的同學大多數選擇的是兩年制以上的西點專業。

14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費多少 主要要看您報多久的班級,有短期的培訓班(3-6個月),也有長期的班級(1年以上),學習的時間越長,自然學習到的東西也就越多的。

15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西點培訓班的學費一般是幾千是上萬不等的,受很多因素影響,比如學校的不同、課程內容的選擇,學習時間的長短等等。

多久能學會,其實要看個人的基礎,老師的水平還有自己的一個學習目的,如果是想就業或創業的同學,可以選擇6個月~9個月的課程是剛好滿足需求的。

16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的學費是根據你的學習時間來收的。一般幾個月的短期西點培訓,適合西點愛好者學習,學費在幾千元不等。如果是以後想從事西點行業,一般要學習一年以上的時間。

1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專業的西點學校都會設定有長期專業,短期專業,創業板,興趣愛好班等不同的學習目的學習的時間長短會不同,學費也是不一樣所以建議先到學校,把你的詳細需求跟老師說

才會告訴你適合學的是具體哪個時長的專業,才能清楚學費,關鍵看自己的學習目的。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1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甜品技術,不同的課程和學習時長對應的學費都是不一樣的。

一般分為1一個月、3個月、六個月和九個月的學習時間。

學費幾千到幾萬都不等的,具體的你可以去學校考察一下,或者在網上諮詢一下課程顧問。

20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長短期之分,長期一兩年要好幾萬,短期兩三個月一萬左右,具體還是實地考察下比較好

2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需要幾千到上萬不等,具體**取決於你學的時間長短,還有就讀院校的師資、材料等因素。一些小機構可能會在入學後額外收取雜費,選擇學校時要多方對比,謹慎選擇。

2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甜品培訓學校多如牛毛,每個培訓學校的收費標準都不同,有的貴有的便宜。很多同學覺得,太貴的接受不了,家庭條件不允許,太便宜的又覺得不靠譜。所以選擇學校的時候可以以這兩種方式去衡量學校的學費,一種是選擇一家連鎖的烘焙學校,這種學校的學費是全國統一定價的,有統一的收費標準,不會存在誤收費和亂收費現象。

還有一種方式就是去先現場實地考察,畢竟大家在網上的宣傳都五花八門,實際情況還是要現場看過才能放心。可以根據現場看到的教學品質和教學環境來衡量學費是「貴」還是「值」。

23樓:忻兒喵喵

零基礎學西點建議選擇正規大院校,看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大院校都有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y一年、兩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短期一般3到8個月,如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是技術專業,不同的專業學習時間費用肯定也是不同的,可以去專業院校實地考察諮詢下。

女孩子學西點要多少錢?

2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具體看你學多久吧,短期的西點學習1-3個月學費在幾千元,1-2年的長期學習學費就要貴一些了,一萬多左右。選擇去學校學習是對的,當學徒一般不會收費,還會給你工資,但是學起來非常慢,沒有多麼時間和材料來教你,無非就是打打下手。如果你真的想在蛋糕西點這塊發展,建議找家專業學校,好好學學!

26樓:成都優美西點

看你是學習什麼內容了;如果是短期興趣班的話,幾千到一萬都有;如果是長期班,比如半年制、一年至幾年不等的,學費就會在一萬以上不等,主要還是看你選擇學習的課程,專業以及學校不同而不同。

27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不同的學校費用是不一樣的,因為校園環境、專業裝置、師資力量等綜合實力等因素的影響,最好是到學校實地去諮詢一下比較好,好的院校提供就業指導和創業幫扶,這個都需要你先問好,最好選擇一個最適合你自己的去學習。

28樓: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具體而言,西點學費是根據專業學習時間、專業學習內容、人才培養方向等多個因素決定的,西點作為一個需要熟能生巧,同時耗費材料較多的專業,西點學習費用中包含了學費、材料費、住宿費、書本費、學雜費等多種費用,各專業的學習費用不同,具體你可以到校諮詢

2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西點看你在店裡學習還是學校。要是想長期從事西點,建議去學校系統學習,學校也有短期班。長期班,學費一年在一萬多!

學西點師學費要多少錢?

30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具體看你學多久吧,短期的西點學習1-3個月學費在幾千元,1-2年的長期學習學費就要貴一些了,一萬多左右。選擇去學校學習是對的,當學徒一般不會收費,還會給你工資,但是學起來非常慢,沒有多麼時間和材料來教你,無非就是打打下手。如果你真的想在蛋糕西點這塊發展,建議找家專業學校,好好學學!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西點花費是學制長短來收費的,一年,兩年,三年所需要的學費各不相同,一年平均在2萬元左右,短期一般只需要幾百到幾千元不等。

32樓:海口新東方學校

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名西點師,那就建議學習兩年左右的時間,西點師工資是公認的高薪工種,選擇專業的培訓班學好西點技術,可以好就業 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33樓:上善***

回答每個培訓機構的環境教學情況不同,花費也是有所差異的,但是一般情況下,花費都是在3千到8千元之內

大多數的西點培訓機構一般都是四五千元左右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可以選擇西點培訓機構

祝你工作順利,幸福安康,謝謝

提問學習西點去哪個城市學最好,學到的東西最多啊

學習西點發展前途長遠嗎

回答如果要學習西點的話建議北京或者上海,這種經濟發達的城市

學習西點還是非常不錯的,市場非常寬廣,就業方向也比較多

提問北京和上海去哪個城市發展更適合呢

回答如果單純從經濟環境來看我覺得上海會更合適

上海的經濟發展和西點用餐量會更多

主要是找一個靠譜的培訓機構或者找一個靠譜的師傅,只要認真學,一定就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

提問那我是去培訓機構學還是找一個西點店靠譜的師傅去學哪個更好呢

回答個人建議找一個更靠譜的師傅學

因為培訓機構主要是為盈利的,實戰經驗肯定不如靠譜的師傅學得更好,而且實操經驗肯定要比培訓機構要好一些

提問那如果我要去上海找一個靠譜的師傅學,需要準備多少學費才夠呢,學習西點最長要多久時間,最短需要多少時間

回答學習的時間根據每個人的理解能力不一樣所以時間也會有所長短的

我覺得找一個靠譜的師傅,如果要認識的話兩三千元應該就沒問題的

而且你也可以在那裡當學徒工,相對來說還會給你一部分的學費補貼和生活費的

提問上海哪個西點店比較有名啊,如果去上海的培訓機構去學西點,需要花費多少學費

回答上海的西點烘培非常有名,可以去那裡看一下

如果去培訓機構學習的話,費用應該在5000以上了,上海的消費應該比較高

其實不管在**學習?只要認準了師傅,認準了這條行業,努力踏實的去幹就可以了

更多21條

學西點貴嗎?大概費用要多少,學西點大概要多久需要多少錢?

建議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畢業後有保障,在校時能夠學到乾貨,所謂教會徒弟餓死師傅,你不一定能學到東西,時間成本很重要。短期長期都有,學費也是不一樣的。具體看你學多久吧,短期的西點學習1 3個月學費在幾千元,1 2年的長期學習學費就要貴一些了,一萬多左右。選擇去學校學習是對的,當學徒一般不會收費,...

現在女生學西點好就業嗎,女生學西點就業前景好嗎?

女孩子學西點很不錯的,很好就業的 最近幾年,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點蛋糕店在街頭巷尾像雨後春筍一般冒了出來,所以現在學西點師的人也越來越多,尤其是女孩子,對西點這種美食天生感興趣,學西點更是有著獨特的優勢。現在學西點的人越來越多,其中女孩子已佔比達到了80 以上。如果女生年齡小,在14歲 20歲...

女生學西點有什麼前途呢,女生學做西點有前途嗎?

新時代的女生學習西點,具備著得天獨厚的優勢。首先,女生在對待學習有突出的自覺性和更加持久的耐力和毅力,能夠在別人認為枯燥的課程中,找到樂趣所在。在西點課程學習中,她們能夠保持長期的熱情,利於系統掌握西點知識,正所謂熟然後能巧,巧而後能遊刃有餘。其次,製作西點也是一門藝術,不容絲毫差錯,細心是製作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