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20的石墨散熱片和v20的液冷哪個好點

2021-03-19 18:20:22 字數 2055 閱讀 3134

1樓:小記者

肯定是v20的液冷更好了。因為石墨烯主要用來導熱,而不是散熱。

手機液冷散熱和石墨烯散熱哪個效果更好? 20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能說是石墨烯散熱比較好,因為他是新興的材料。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散熱效果其實相差並不是很大的。石墨烯散熱的效果也是很好的,並且它的結構會比較緊湊。

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比夜冷散熱,效果會更好一些。但是更重要的還是要看是什麼手機,一般,效能高的手機發熱量也會更多。但也不是越會發燙的手機效能就越高。相對來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入這兩款手機的論壇,去看看大家的使用心得?從而對這兩種散熱效果有更深入的瞭解~...

手機的液冷散熱和石墨散熱哪個效果比較好

6樓:藪貓

不好說,得看怎麼用,一般來說液冷是直接傳到soc的熱量,石墨是附著在後蓋之類的地方輔助散熱的,同樣的條件下液冷的效果應該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越冷散熱,更好一些。但是跟手機本身也有很大的關係,一般,效能較高的手機,發熱量也會更多一些。

石墨烯散熱和液冷散熱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石墨烯散熱和液冷散熱相比較來說,石墨烯散熱會更好一些。

液冷是直接傳到soc的熱量,石墨是附著在後蓋之類的地方輔助散熱的。石墨烯被認為是一種革命性的材料,是已知強度最高的材料之一,同時還具有很好的韌性,且可以彎曲。

在導熱方面,純的無缺陷的單層石墨烯的導熱係數高達5300w/mk,是目前為止導熱係數最高的碳材料。同時,石墨烯具有芳烴的性質,有芳香性。

9樓:小白白又白呀

手機所謂的液冷散熱實際上就是一根銅管。石墨烯特性之一就是超強導熱。理論上石墨烯更好。因為它的導熱性更強。實際玩遊戲體驗,我個人認為是半斤八兩的,溫度相差不大。

手機的散熱系統是 液冷散熱 還是 石墨片散熱 好? 推薦幾款散熱系統好的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散熱

系統已不僅僅侷限於液冷散熱或石墨片散熱了,很多時候為了達到快速散熱的效果,都會集中應用好幾種散熱材料的,除了液冷散熱,多還會配合使用力王新材料的石墨片、導熱片甚至帶有吸熱降溫功能的相變材料,噴塗力王新材料的8400奈米碳熱輻射散熱材料等等,將相關的熱管理材料都應用上,以達到手機在高效能高負荷運轉下產生的熱量能快速擴散的目的。

散熱效果好的手機來說,國內一線品牌的手機散熱系統都做得不錯的,都會測試及應用各種新散熱材料,散熱效果其實也不用擔憂。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散熱應該是夜冷散熱。比如華為。oppo.vivo.都是散熱很好的手機。

手機液冷和石墨碳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的液冷散熱也是與榮耀note10類似,效果基本也是相同的,不過手機目前散熱主要還是依靠石墨散熱,液冷只是將處理器溫度分散開,好比小米8,即使沒有液冷溫控也相當出色,其採用的就是多層石墨散熱層,也就是說如果把石墨散熱做好,有沒有液冷其實沒多大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些都是不成熟的技術。商家吹噓商品一種忽悠人的手段,先看看大的廠家有沒有這個技術產品。記住要大的廠家比如華為,小米什麼.........的就別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液冷和石墨碳讓我說這兩種都不要,這些都是不成熟的技術。商家吹噓商品一種忽悠人的手段,先看看大的廠家有沒有這個技術產品。記住要大的廠家比如華為,小米什麼.........的就別信了

15樓:兒子來噴我呀

超級液冷就是忽悠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這兩種都不要,這些都是不成熟的技術。商家吹噓商品一種忽悠人的手段,先看看大的廠家有沒有這個技術產品。

榮耀v20和vivox27買那個

榮耀v2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4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4800萬畫素 f 1.8光圈 tof立體深感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25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magic ui 2...

榮耀v20和魅族16那個更好一點

榮耀v20和魅族16在外觀 效能 拍照 續航方面都有所不同,榮耀v20的優勢在拍照 效能與續航,而魅族16的優勢似乎並不明顯示,倒是續航劣勢很大。同配置6 128gb的榮耀v20相比魅族16要略貴了一些,那麼榮耀v20和魅族16選擇哪個好呢?個人建議多花一點錢,選拍照 效能和續航更好的榮耀v20。如...

有什麼降溫的手機殼。石墨散熱片感覺不好用

手機一定要散熱就要注意 衝電時不要戴套,手機玩完後先關機充電。也可以用溼巾貼在手機後面,市場上沒有可以很好散熱的。石墨散熱片貼在手機殼裡有用嗎 您好!首先直接貼在手機 殼外面既不美觀,手感也不會好,會使手機變得厚。建議動手能力強,開啟後蓋,將散熱片貼在cpu上,電源管理晶片上,這樣比較有效。除了在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