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20和魅族16那個更好一點

2023-04-24 08:05:08 字數 2614 閱讀 7899

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榮耀v20和魅族16在外觀、效能、拍照、續航方面都有所不同,榮耀v20的優勢在拍照、效能與續航,而魅族16的優勢似乎並不明顯示,倒是續航劣勢很大。同配置6+128gb的榮耀v20相比魅族16要略貴了一些,那麼榮耀v20和魅族16選擇哪個好呢?個人建議多花一點錢,選拍照、效能和續航更好的榮耀v20。

如果對手機要求不是很高,而又預算實在有限的消費者,則適合入手魅族16。

2樓:打光棍

可以買華為旗下的榮耀magic2,價效比比較高,而且符合你的要求,它也沒有劉海屏,對於滿足遊戲需求是可以的,而且它不像蘋果**屏很寬,可以說,很適合一些鍵位的操作,不會因為過長或者過於彆扭而影響實際使用,使用者體驗感都還可以。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2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4800萬畫素(f/光圈)+tof立體深感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25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magic ui (基於android 9)系統,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4樓:艇達借

三星a8s的屏佔比是91%,榮耀v20的屏佔比是。

魅族16th的事89%

5樓:網友

第43回 閒取樂偶攢金慶壽 不了情暫撮土為香 第44回 變生不測鳳姐潑醋 喜出望外平兒理妝。

魅族16t有什麼缺點,和榮耀v20比誰更好? 50

6樓:小白有品

魅族16t上手體驗一個月的感受,對比榮耀v20,這回差距還挺大!

7樓:boli心易碎

榮耀v20好,魅族的現在淪落到三流產品了,不建議魅族的,整體效果不好。

8樓:千般草

魅族16t首先1999元的價位已經是算是比較均衡的中端旗艦機了,但是這個價位肯定不能做到和魅族16spro一樣完美。

缺點一:4500毫安電池,卻採用18w快充;

二:採用複合塑料機身,手感上肯定沒有玻璃機身好;

三:缺少nfc功能。

總的來說魅族給你的優點也很多,高通855處理器、雙立體聲揚聲器、英寸大螢幕、超廣角模式;

榮耀v20價效比現在也挺高的,幾乎囊括了旗艦機所有的配置,有nfc,4000毫安大電池、快充、索尼4800萬ai雙攝,唯一缺少超廣角鏡頭和螢幕指紋解鎖。

其實綜合來看榮耀v20更加均衡,值得購買,個人認為魅族小廠這幾年挺不容易的,多支援支援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v20 980處理器 2100元 價效比。

榮耀20和魅族16選哪個

榮耀v20和魅族16哪個好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v20更好點。cpu 麒麟980。比驍龍845效能要強。而且是7nm工藝。支援華為pc模式,並且是4800w畫素攝像頭。個人認為 榮耀v20更好。

榮耀v20和魅族16那個好?

11樓:聆悅卿情

首先,最直接來看,在效能方面,這兩款手機的配置分別為麒麟980+emui,驍龍845+flyme,在硬體對比上,驍龍845與麒麟980的對比是目前非常熱議的話題,在電晶體技術方面,麒麟980採用7nm工藝製造而驍龍845則採用10nm工藝製造,在功耗與效能上驍龍845都是遜色麒麟980的,但在gpu方面,這兩款手機相差不多。在系統方面,因為麒麟980為華為自研處理器,所以emui系統可以更好的分配硬體資源,相反flyme在硬體分配上要遜色emui的。

在拍攝方面,榮耀v20採用首款4800萬畫素處理器,同時搭配tof立體深感攝像頭,這款手機擁有超高的硬體引數與非常標新立異的幾個功能,其中一個功能非常難過受廣大女性的認可,就是可以在拍攝中保持完美身材的立體塑身模式。還有3d體感功能,可以連線顯示器,達到運動與遊戲並存的一個狀態。而魅族16這款手機在攝像方面也非常的好,在硬體引數方面前置攝像頭為20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為2000萬畫素+1200萬畫素,支援三倍無損變焦,連拍模式,全景模式等模式。

在外觀方面,魅族16採用上下邊款組合,雖然這款手機是非全面屏手機,但在外觀方面是非常輕薄,在厚度上來講,這款手機非常讓筆者喜愛,同時這款手機握感也非常的好,可以說這款手機非常適合喜歡素色的年輕人,畢竟這款手機可以將素色與青春時尚融合的非常完美。而榮耀v20這款手機採用非常新奇的設計挖孔屏設計,在不失美觀的情況下,讓這款手機的屏佔比進一步增加,背面為v型紋理設計,很符合v20的名字。

在螢幕選擇上,榮耀v20採用英寸,解析度為2310x1080的lcd螢幕,而魅族16採用的螢幕為英寸,解析度為2160x1080的oled螢幕,在續航方面,魅族16的短板,它的電池容量為3010mah,而榮耀v20的電池容量為4000mah。

這兩款手機對比來說,榮耀v20在效能,在拍攝,在外觀方面,都要多魅族16一代,而在續航方面魅族16的電池容量是很被人吐槽的一個點,相反榮耀v20的續航則是它自身的一個亮點,總結來說,榮耀v20比魅族16更值得入手。

榮耀v20和vivox27買那個

榮耀v2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4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4800萬畫素 f 1.8光圈 tof立體深感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25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magic ui 2...

華為榮耀3c和魅族魅藍哪個更好,華為榮耀3C和魅族魅藍哪個更好?

這兩個手機相比,3c配置更好一些。3c搭載安卓4.4系統,且cpu頻率更高,電池可拆卸,都比魅藍好。魅族魅藍x和魅族 魅藍note3高配版對比哪個好 魅藍x的硬體效能和外觀設計相對要優於魅藍note3,但是目前兩部手機均已停產,市場上無法購買。魅族在2018年9月19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手機魅族16x...

榮耀20的石墨散熱片和v20的液冷哪個好點

肯定是v20的液冷更好了。因為石墨烯主要用來導熱,而不是散熱。手機液冷散熱和石墨烯散熱哪個效果更好?20 現在只能說是石墨烯散熱比較好,因為他是新興的材料。這兩種散熱效果其實相差並不是很大的。石墨烯散熱的效果也是很好的,並且它的結構會比較緊湊。相對來比夜冷散熱,效果會更好一些。但是更重要的還是要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