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20和vivox27買那個

2022-02-13 04:12:21 字數 3011 閱讀 173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2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4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4800萬畫素(f/1.8光圈)+tof立體深感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25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magic ui 2.0.1 (基於android 9)系統,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搞笑二炮手

兩款手機都可以的,我們可以看一下他們的配置就清楚了。

榮耀v20是華為公司旗下一款智慧手機,搭載麒麟980處理器,使用屏下前攝方案,主打ai攝像,主攝能夠達到4800萬畫素。

vivo x27是vivo公司旗下一款智慧手機,vivo x27系列一共有三個版本,採用6.39英寸螢幕,搭載高通驍龍710aie處理器,配備4800廣角夜景三攝,擁有一塊4000man電池,支援22.5w雙引擎閃充。

榮耀v20和vivox27買哪個比較好

3樓:紀映

x27採用的是驍龍710處理器,還搭載了零感水冷散熱,還有多渦輪加速引擎,除了流暢性得到保證,散熱的表現也不錯,有加速引擎的加持,執行是智慧調配,不容易出現發熱卡頓的情況。

vivo手機的拍照實力是有目共睹的,這次的x27是後置三攝,分別為4800萬畫素的主攝像頭,還有1300萬超廣角和500萬虛化攝像頭,成片效果細膩,還有夜景、逆光、超級微距等功能,任何場景都能隨心拍,功能更大眾化。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推薦vivo x27這部,榮耀v20是去年的手機,而且還是後置指紋識別,vivo x27採用等離子拋光+奈米級多重**工藝,配上第六代螢幕指紋hd版,識別面積更大,識別率更高。

5樓:硬頂科技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vivo x27和榮耀v20這兩款手機。

6樓:徐州彬哥

這個沒有什麼可比性

vivox27的配置太低了,也就螢幕指紋算是個亮點吧榮耀v20的配置要高出vivox27不少

榮耀是華為的子品牌,走的是價效比的路線,而vivo則是**低配的標杆真不明白那些說vivox27好的人是怎麼想的,估計請的水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後置指紋解鎖,一個是第六螢幕指紋解鎖,讓我選我會選後者啦,不僅高科技,接下來幾年也不會out,所以建議vivox27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等等小米馬上釋出新的手機 配置 855處理器 網上說 2000 多元 不清楚到底多少錢

買小米9 價效比 3000元

榮耀v20和vivox27那個值得買?

9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榮耀威20和vivo x27這兩個畫我覺得還是榮耀的,這個會更值得買一些的,整體的效能以及配套的話會好一點。

10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個人覺得如果你要玩遊戲,像什麼王者榮耀啊,這些買vivo的手機會比較好,像榮耀v20,這款的話拍照還是可以的,中規中矩吧。

11樓:日久生情

我比較建議你購買vivo的手機。

這兩款手機效能上差不多是一個檔次的,但是vivo的是驍龍的處理器,這個說實話還是比麒麟的要好一些。

12樓:幸運的略略略略

肯定是這個vivo的值得買呀!旗艦手機

榮耀v20和榮耀20買那個比較好

13樓:季麥答茂材

看你自己需要什麼,比方要便宜,那麼v20還是可以選擇的。當然,相對而言它的拍照功能沒有20這麼厲害。

如果你一定需要一個拍照很好的手機,那麼你只能買二零。但是**上畢竟要相差1000多塊錢了吧。

14樓:左左右君

差價400元,選榮耀20還是榮耀v20,用過的人告訴你!

15樓:毛毛看娛樂

榮耀v20對比榮耀20,**都是2699元,買哪個更好

16樓:桃源強哥的故事

買20吧 其實都差不多的

榮耀v20和vivox27買那個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vivo都出x30了,4g手機咱們就先過了它吧,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x30支援雙模5g,效能也蠻不錯的,4350毫安電池+33w閃充,而且支援螢幕指紋解鎖,榮耀v20還要後置指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算是舊款4g手機了。而且5g都普及了就看看5g手機吧,就比如同是x系列的新品x30。拍照實力強大,6400萬畫素三攝組合能夠更加好的應對各種場景的極端拍攝。

19樓:硬頂科技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vivo x27和榮耀v20這兩款手機。

榮耀v20和vivox27那個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手機在主打的系列還是不一樣的,綜合幾個方面來講,我覺得還是vivox27不錯。

先從外觀入手,榮耀v20採用打孔/挖孔屏的設計;vivox27採用真全面屏設計,6.39英寸的零感真全面屏,是因為用了nex同款的升降式攝像頭,相較於榮耀v20的挖孔屏視覺要舒適許多,

遊戲的話,x27搭載的驍龍710在日常的執行中會比麒麟處理器會更加穩定流暢;

加上x27採用的多渦輪加速引擎和零感水冷散熱,長時間遊戲也不會容易發燙,智慧調配cpu,平衡功耗,還通過王者榮耀kpl賽事的極端環境測試。

技術使用也是一點,x27的第六代螢幕指紋,在用過這麼多款指紋解鎖的機型,vivo果然給力。

榮耀v20全部是後置指紋功能。

至於拍照,vivo家的超廣角拍照、逆光、夜景成像這些功能,我還是比較看好的。

榮耀V20怎麼樣,榮耀v20怎麼樣

嗯,還行就是覺得有一點,顏值不是很高。最大的優點嘛,就是最便宜的980 別的話,優點並不是多亮眼。買電子產品應該看它的優點是不是你想要的。還是不錯的,我就在用,感覺還不錯!榮耀v20怎麼樣?還可以吧,個人感覺挺不錯的,不過看自己了,還有需要他去做什麼還有和什麼做對比,這樣才能有說的呀。挺好的,看你用...

榮耀V20值得買嗎?現在華為榮耀V20值得買嗎?

又是一場連續兩天週末的加班加點,終於熬出這鍋 榮耀v20 的深度體驗,當主力機之後這臺手機有什麼優缺點,這期 告訴你所有你想知道的。榮耀v2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4800萬畫素 f 光圈 tof立體深感鏡頭,支援自動...

榮耀20的石墨散熱片和v20的液冷哪個好點

肯定是v20的液冷更好了。因為石墨烯主要用來導熱,而不是散熱。手機液冷散熱和石墨烯散熱哪個效果更好?20 現在只能說是石墨烯散熱比較好,因為他是新興的材料。這兩種散熱效果其實相差並不是很大的。石墨烯散熱的效果也是很好的,並且它的結構會比較緊湊。相對來比夜冷散熱,效果會更好一些。但是更重要的還是要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