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結婚了可是男友卻不想,我很想結婚,但我男朋友卻不想這麼早,我應該怎麼說服我男朋友?

2021-03-19 18:18:57 字數 1519 閱讀 1478

1樓:絃斷

網上有一句話說得很有道理:男人說不想結婚,真正的意思是說不想跟你結婚。

2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愛你吧。我之前也只是和我老公說,如果他不和我結婚,年尾我家人就要我去相親了,我是不想相親的,但是我沒有辦法,家人都擔心我,想我們穩定下來。他聽完以後說我愛他就不應該相親,然後再過幾個月他就過禮給我,然後年尾就結婚了。

要不你也這樣試試,讓他知道你等不起,沒有結婚就早點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談到結婚他就會很冷淡,給我的感覺他是不想這麼早結婚的,他說過他要到30歲才結婚的他30歲了我就32了,等不起,哎該怎麼辦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也對!問題就是強扭的瓜不甜,反而上了感情,這樣你慢慢引導他,講結婚的好處,

5樓:浮游***

他並不愛你,只為自己想的人,要是說經濟什麼限制還好說,可年齡的藉口也太無力了。要是真愛你,會這樣說嗎?

我很想結婚,但我男朋友卻不想這麼早,我應該怎麼說服我男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理解你的

心情,你應該跟你的男友好好的溝通啊。把你的想法,內心的孤獨什麼的都告訴他,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會考慮在短時間內跟你結婚的。但是你在溝通的時候,也要摸清楚你男友的真實想法。

他為什麼不想跟你結婚,是因為經濟條件不好,還是家裡沒有商量好,還是自己沒有準備好。反正你只有弄清楚了他的真實的想法,才好對症下藥啊。結婚時兩個人的事情,所以你也不要太著急了,太急了反而會適得其反,讓你男友覺得好像在逼婚一樣。

你就好好溝通交流下吧,祝你好運,幸福!

7樓:方人木子

將你的內心世界敞開讓他看,如果他能體諒你的話也許就會和你結婚嘍.當然如果他還不確定要不要和你結婚那就另當別論了.

8樓:回首都是假

你當然也不應該想著早結婚啊

才半年?

你也才22

這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了

你就稀裡糊塗的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很正常,但你男朋友肯定也有自己的原因,畢竟你們現在還不是夫妻,要我說,首先,你要自立自強,年輕人要先把事業放到第一位,可能你男朋友也是那麼想的吧,注意現在的社會女性不在是傳統觀念上的弱女子了,在這種環境下,要麼去找有錢人嫁了,要麼自立自強去挑有緣人嫁了,相比較而言我認為後者是對的,這是我的看法,退一步講,你天天給男朋友說要嫁,他會怎麼想你?我感覺不合適,所以不如活的自信、自力些,更加有尊嚴;其次,要催著他結婚可以找如下理由,1、以父母之名,就是打著你爸的旗號或者問問他爸媽的意見,公公婆婆一般都急著抱孫子;2、直接對他說,有時你很無助,需要家的溫暖,特別是你在母親去世之後,父親又不在身邊,這個要選準時機,最好就事而發,男人都有一種希望被女人依靠的感覺,這會滿足他們的虛榮心,就選這種機會,3、以身邊的例子,勸說他。總之,還是希望你能堅強起來,現在社會壓力太大男人不容易,也應該體諒一下他。

祝你們早結連理!

我結婚了,可是我好想我的前男友,該怎麼辦

珍惜愛你的人 忘記你愛的人 遇見就不要錯過 女人要知道珍惜和感悟男人對自已的好。你的故事讓我想起了一個寓言 去看看吧 也許你能找到答案 如果你不想辦法改善你的婚姻,就離婚吧,這種想法危險!會對你,你老公,前男友,都造成一輩子很不好的影響,你要慎重!不可輕率的出軌!有很多婚姻生活的雜誌,裡面有不少幫助...

男友說要和我結婚?可是我不想這麼早就結婚

是真愛的話,早晚都一樣的。你也替他考慮一下嘛,你雖然小可他25了,家裡人也一定有點著急了,還有就是有顧慮,因為等你24了,他就28了,大齡青年,你要萬一離開了,他也不好辦。我個人主張結婚是應該辦的像樣點,不是最好的,也要和一般家庭一樣吧,趕緊準備買房子吧,還有你要多去他家才行,萬一婆婆不看好你,你好...

我很想我前女友,可是他現在有男朋友了,我怎麼也忘不掉她,該怎麼辦?我們一起有三年的感情了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我剛剛和追了了六年分了。說實在的,和一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是痛苦。不管你如何去愛她,去討好她,她都不在意你的一舉一動。放手是最好的選擇,我建議你可以再找個。或者直接和你前女友坦白,罵他一頓然後再也不聯絡。我感覺這樣做比較好,因為我就是這樣做的,哈哈。希望採納,忘不掉也要忘掉,時間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