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點火線圈插頭的四條線分別是什麼線?有什麼作用

2021-05-13 01:12:18 字數 1815 閱讀 5962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點火線圈插頭的四條線分別是搭鐵線、訊號線、電源線、訊號線。

其作用是:

1、搭鐵線:靠這些搭鐵線來傳遞電流。

2、訊號線:接發動機控制模組的。

3、電源線:接電,提供電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電瓶電壓供電

2、發動機電腦輸出脈衝5v點火訊號

3、初級點火線圈接地

4、次級點火線圈接地

3樓:漂泊

分別是正極、負極、發動機控制單元訊號線

出去的是高壓導線。四缸機連線四個火花塞,進入的是訊號線!

請問汽車的點火線圈插頭的四條線、分別是什麼線?他們連到那裡?有什麼作用?詳細通俗說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點火線圈插頭的四條線分別是搭鐵線、訊號線、電源線、訊號線。

其作用是:

1、搭鐵線:靠這些搭鐵線來傳遞電流。

2、訊號線:接發動機控制模組的。

3、電源線:接電,提供電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12v供電

2、初級線圈接地

3、次級線圈接地

4、5v脈衝訊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正極、負極、發動機控制單元訊號線

7樓:百度使用者

四條線應該是電腦提供的點火訊號,在通過點火線圈將電壓提高到上萬伏。

8樓:培博斯愛車課堂

出去的是高壓導線。四缸機連線四個火花塞,進入的是訊號線!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線+搭鐵線+訊號線+點火訊號反饋線(告訴電腦這次點火成功了的意思)

汽車點火線圈插頭上的那四根線分別是什麼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電源線,一根搭鐵線,另外兩根是接發動機控制模組,是訊號線。

電源線:是繼電器或電腦給的15號電通往點火線圈的電晶體。

搭鐵線:是點火訊號電腦到電晶體。

訊號線:一根是地線也就是初級線圈接地,一根是反饋,可以看點火波形,告訴電腦線圈是不是壞了。

參考資料

11樓:生子

一根是繼電器或電腦給的15號電通往點火線圈的電晶體 然後是點火訊號電腦到電晶體 然後一個是地線也就是初級線圈接地 最後一根是反饋 可以看點火波形 告訴電腦線圈是不是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個供電一個訊號2個打鐵。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12v電源

負極訊號

次級迴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路電源線,一路感測器訊號線,兩路是發動機控制模組搭鐵。【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捷達得點火線圈插頭的四個線是什麼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車是雙缸同時點火。

14缸共同一個點火線圈,23缸共同一個點火線圈。

插頭四根線分別是一根電源線,一根搭鐵線,剩下二根線都是訊號線。

一個訊號線是控制12缸,還有一根線是控制23缸。

四線步進電機紅,褐,黃,藍四條線分別是對應A,A ,B,B 那個啊

你好,已知a b c 0,試求 a 2 2a 2 bc b 2 2b 2 ac c 2 2c 2 ab 的值 a b c 0 a b c a 3 b 3 a b a 2 ab b 2 c a b 2 3ab c c 2 3ab 3abc c 3 a 2 2a 2 bc b 2 2b 2 ac a 2...

08年途銳3 6一缸點火線圈插頭第四根線是什麼線

大眾途銳點火線圈線束,控制線束分別是電源線,控制線,搭鐵線,遮蔽線,這個遮蔽線也是一根搭鐵線。汽車的點火線圈插頭的四條線 分別是什麼線?有什麼作用?汽車的點火線圈插頭的四條線分別是搭鐵線 訊號線 電源線 訊號線。其作用是 1 搭鐵線 靠這些搭鐵線來傳遞電流。2 訊號線 接發動機控制模組的。3 電源線...

手相女生,左手四條線命運如何,女生的手相上有四條線是什麼意思?請懂手相的高手

會不會是事業線呢 還是除事業線以外多出的一條線 你是不是特別愛好某項東西 但這個東西又不是你主學的 另外要想詳細知道的話你最好來個圖 女生的手相上有四條線是什麼意思?請懂手相的高手 沒有圖你也是說不清楚的,最好你上傳影象過來,這樣不用你說,別人也能看出問題了 人分 最上是事業 中是感情 下是生命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