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都是二婚,現在分手了,我很愛她,各位能幫幫我嗎

2021-03-19 18:18:57 字數 1569 閱讀 3330

1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沒有辦法

只能靠你自己,畢竟自己無法得到對方的原諒

好好努力一下吧

畢竟這個事情就是事在人為

我和我現在的女朋友都是二婚,我們經過一年的交往和相處,我把她的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還是趁早讓她離婚吧!她不懂珍惜你的愛,她就是 一個虛榮心的女人,不要傷心,就算前世欠她的情吧!就祝福她幸福快樂!她以後不管怎麼樣!都會想起你對她們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放手吧。你是個好人,你會遇到彼此相愛的人,你會幸福的!

4樓:

分開吧!既然她提了分手,說明想的很清楚了!就算不分手你們再繼續走下去也不會再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好多原因,身份,地位,思想,價值觀,世界觀,,,,早退出對你有好處,慢慢選擇兩情相悅的

6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你沒錯,是財神錯了,他老不該幫福棄貧

我和我女朋友都是二婚,她接受我的鑽戒,我為她花了3萬多,也付出了很多,我很愛她,都半年了,她說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可能:bai

1、你對du她的吸引力不夠了,zhi她已經開始厭倦你們dao不溫不火的感情

專。解決 方法:屬先同意她分手的請求,然後自己反思下,重新建立吸引。

(重點:不能表現的非她不娶)此過程要讓她 看到。待時機成熟,她自然會回來找你複合,那時就看你心情了。

(重點:把握好她需求感最大的時機。沒到這個時機就同意會顯得你並沒有那麼難以駕馭,她日後有可能還會離開你;時機過了則給她帶來愧疚感和挫敗感,就算複合對日後的感情升溫、和諧關係不利。

)2、根據她以前對你的付出(感情付出、物質付出)判斷她是否真的愛你。如果愛,好辦,坐下來好好談談,來個溫暖的擁抱,說說情話基本就解決了;不愛就更好辦了,對她宣告你的感受,然後直接閃人,去尋找自己的真愛。

8樓:格雷斯減水劑

因什麼走到一起呢,還有為什麼會出現沒有共同語言

她是因什麼原因跟前任離婚的

9樓:木兮木夕

她喜歡你,你不做任何事情都好;她不喜歡你,你給她一個世界,她也不滿意。

剛開始,因為有新鮮感,你們的互動得以保持,但一段時間過去,新鮮感消退, 越是這麼做,女生就越反感。

10樓:手機使用者

好聚好散,讓她bai把鑽戒du還給你,花你的錢讓她如數奉zhi還!她無情,休怪你無

dao意!不然法版院見,她這是騙權婚!告訴她還錢,不然去派出所!

如果她還錢,你也退一步,要兩萬,如果她說一個不字,那你就不要客氣,讓她全部奉還!不要難過,看的出你是個好男人!祝你幸福

11樓:拉丁勾

哈哈。曾經擁有就好。不再呼天長地久。看那女的也是老手喲。八成騙婚騙財。查查她。

12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想想,她這種情況應該是騙婚!

我跟現在的女朋友都是二婚,她和前夫有個兒子,孩子在男方那裡,最近我發現她和前夫一直都在聯絡著

前夫後悔了,但女方明顯不想,只是因為兒子才沒辦法,你最好信任她,以後經常陪她去看孩子,信任是最好的,可以充分提現你的魅力 你有孩子嗎?這個問題杜絕不了,畢竟她是孩子的媽媽,就像我現在的情況一樣,他和前妻有個孩子,他前妻三天兩頭的來看孩子帶孩子出去玩,我能怎麼辦呢?她沒有對她前夫有好感你就放心好了 我...

我和女朋友都是二婚,親戚介紹的,認識兩個多月,見面四次了,到現在都不是很瞭解對方,我可以問她需要一

大膽一點,都過來人,不要像小姑娘那樣,加油吧!積極主動大膽點,成功屬於你,齜我也想想起我的確定義工具書畫始後悔莫及格外表現實性情緒論語文字型現實 動力氣質樸素材質樸,不錯呀,我也許會友好好玩具有空氣息肉身材你是個月光顧及早已在你是啊。你好的卡車輛了?不能!你當成買菜了,看中就買,不行就扔掉不要。相互...

我和女朋友都是二婚,只有在一起時感覺可以,沒在一起覺得她沒有這回事一樣,這樣的感情勞固嗎

哎呦,朋友,你們都要認真的對待這次婚姻!千萬不能兒戲了。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是 感情疲勞 似乎就那麼回事。這個現象可不好。要高度重視。畢竟你們都有過 不幸 所以,更要珍惜這次婚姻。珍惜對方。珍惜這次來之不易的感情。你說是這樣嗎?祝你們幸福美滿!這樣的思想肯定是不對的,你們都是有過歷史的人,可能心裡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