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是不是都恐婚

2021-05-29 20:43:47 字數 1455 閱讀 4305

1樓:龍情十分

二婚:只因婚姻不順,所以在婚。二婚應該是雙方都很珍惜。

2樓:大愛男神

並不是喔

二婚指的是再婚

親,交往

三、四年,其實確實到了談婚論嫁結婚跟安全感沒有直接關係,我想,你不是恐婚,而是要思考一下,這個男人,是不是你想一直走下去的。

3樓:陽陽媽媽的向日葵

如果以前生活的不幸福,有可能恐婚的

4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的原因是第一次婚姻傷你太深

女友二婚我頭婚談了一年也吵架但是沒有隔夜仇現在要準備結婚什麼都準備好了'說好了提結婚就吵架不提沒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 你問問你自己是不是很愛他,

搞次浪漫的求婚,她現在心裡對你應該還不是特別的信任。讓他信任你就好了。也就是感動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恐婚 心裡有陰影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人寧願娶二婚女,也不願意娶大齡剩女?

7樓:劉哥講電影

有些男的寧願娶二婚女,也不願意娶大齡剩女,這是為什麼

8樓:斑竹威武

首先談談剩女:

第一種,有能力,眼光高。

這種女人不是學歷高就是智商高,找個條件差不多的也正常,可問題是優秀的大齡剩男少之又少,與之同齡的人都結婚了,恐怕孩子都有了。

第二種,沒能力,眼光高

這種人眼高手低,看不清自己,有好逸惡勞不思進取的想法,然而優秀的男人為什麼要娶你不去娶找六七歲的小姑涼呢。

第三種,其他因素

工作生活的圈子中沒有合適的,不將就,或者因為別的原因恐婚等等。

再談談二婚

第一種,會持家,各種賢惠,離婚的原因男方出軌或者不良嗜好等等。總之這種女人還好,離婚責任大部分在男人身上。

第二種,被男的花言巧語騙結婚的。結婚之後發現他根本給不了自己的幸福。如太窮,我們村就有結婚兩年因為男的太窮,孩子不要直接走的,這種我就不評價了。

第三種,有些女人懶,大小姐脾氣,說話做事帶不出去,持家也一團糟,天天婆媳大戰,或者水性楊花的,這種女人不離婚是因為她男人沒本事,有點本事的男人不會容忍的,當然了說話不能太絕對。婚姻是兩個人經營的,離婚肯定兩個人都有責任。

個人觀點:

一般,年齡超過27歲的丫頭,就是大齡女青年了,不管你承認不承認,中國是一個重視家庭的國家,你現在單身,就是失敗。就是剩女,千萬不要說自己不想嫁,或者不願意嫁什麼的。誰不願意嫁個好男人,可是為什麼偏偏還是上待字閨中?

是男人有眼無珠,還是自己的問題,我們只有知己知彼才能一舉突破!

9樓:仲磬任瑗

要看對那個比較有好感,接觸過後感覺哪個比較可靠。

關鍵還得看人,不是看婚姻的次數,有的頭婚也未必好哪去!

二婚有婚假嗎,二婚男人,二婚怎麼解決,二婚的問題

有2018年婚假規定 1 按法定結婚年齡 女20週歲,男22週歲 結婚的,可享受3天婚假。回2 符合晚答婚年齡 女23週歲,男25週歲 的,不再享受晚婚假獎勵,只有3天法定婚假。3 結婚時男女雙方不在一地工作的,可視路程遠近,另給予路程假。4 在探親假 探父母 期間結婚的,不另給假期。5 婚假包括公...

二婚找頭婚好,還是二婚好,二婚男找頭婚女好還是二婚女好還是和原配複合好?

如果說你的婚姻有一切希望可以修復,就千萬不要輕易的選擇離婚。因為再婚真的沒有你想象當中的那麼。二婚的夫妻在金錢上談不上勾心鬥角,但一定都是各自藏著私心,都希望為自己的孩子留一條後路,都打著自己的小算盤。頭婚你可以肆無忌憚,二婚會小心謹慎 二婚真的不如頭婚嗎?二婚真的不如頭婚嗎?如果能繼續的婚姻,絕不...

女方二婚男方頭婚,有沒有,女方二婚,男方頭婚,最後在一起的朋友。我二婚,男朋友頭婚,他父母不願意

結婚證不會標註是否離婚,男女雙方提供身份證,戶口本就可以。有些地方需要體檢。有沒有,女方二婚,男方頭婚,最後在一起的朋友。我二婚,男朋友頭婚,他父母不願意 1.所述現象,現實生活中常見。2.主要原因受社會風俗習慣影響,其實只要雙方不介意,頭婚,二婚男女並不是主要。3.最重要男女之間真心相爰,白頭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