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後面有塘種柏樹對風水好嗎,風水上講房屋四周能種柏樹,有柏樹對房主有影響嗎

2021-05-28 08:03:41 字數 2618 閱讀 3312

1樓:我是天王

對你沒有什麼影響的。種樹在屋後沒有什麼好處的,化解不了什麼的!

風水上講房屋四周能種柏樹,有柏樹對房主有影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柏樹種在房屋後面比較好,樹是風水中的山,有山長人丁。不要在家門前擋視線,左右應該沒關係,如果柏樹長得高過房屋最好種在左邊,低於房屋可以種在右邊。多數樹是這樣的。

極少數樹對房屋風水不利。柏樹有松柏長青,有長壽之意,是好的。

3樓:道法自然

柏樹五行屬陰太多對陽宅不利以及屋主人有影響,與精神及生殖泌尿不利。可以以陽起石3兩雄黃2兩琥珀1兩粗鹽適量調和放於宅四角加以化解。祝你吉祥福生無量天尊

房子後面有池塘,對房子風水有影響嗎

4樓:老虎417軍魂

房子後邊有水,主要看外部環境。這種房子適合艮山坤向的佈局,也就是坐東北向西南。它要求坐後有水,面向有山,則會丁財兩旺;佈局反之,損丁損財。

如果是醜山未向的房子,即坐東北偏北的房子,它就適合坐後有山,向方平坦或者有水,則會丁財兩旺,如果房後見水,向方見山,則會丁財兩損。

5樓:愛收寶奢侈品

這個在國內很多地方是不一樣的。有池塘並不能代表什麼,只能說不是太好罷了。可以網上搜相關資料看一下。

6樓:薩瑋濯香柳

有影響,有塘就證明屋後是空的,沒有靠山。正所謂前有照後有靠。

家門口是不是不能種柏樹 風水

7樓:匿名使用者

1、任何住宅都要注意陰陽調和,如果是陽氣過於旺盛的住宅就要藉助植物的陰氣來調和。但是門前一般來說也是不適宜種樹的,柏樹更是不適宜種在陽宅。

2、按照你說的,你的宅子本來就陰氣比較盛,更是不適合種樹,不僅是不要柏樹,其他樹只要比較高大,最好都要挖掉最好,即使要保留,也只能保留一部分葡萄。如果你沒有對這些樹木的處置權利,至少也要在這些樹上繫上紅布條(這是在不能挖掉的情況下的權宜之計)

8樓:滿院蘭香

種發財樹吧,天天在家睡大覺也會天上掉錢發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桃李不進宅,柏樹等都是種在墓地的多,你可以換些盆景。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傳統來說,門口確實不該種柏樹。一般來說只有在祠堂之類的地主方才能種柏樹,而活人生活的地方是不能種的。還有槐樹、柳樹都不能種在家門口,特別是你家光照少,風水中認為這些樹都是屬陰性的,會滋生陰氣,不利活人。

11樓:陽城幹部

松柏不宜種家跟前,楊柳較好,不太高,有蔭涼……

在風水上,家居適宜種柏樹嗎?如果不適宜,那麼該做什麼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後來一個高手說: 柏樹 諧音為: 百樹。

百在中國文字裡,寓意是多。代表富貴自來。

柏樹是吉祥的象徵。

適合種在大門左手邊。

13樓:漁光曲子

這個無所謂的,不要擔心,風水經典裡 ,沒有對於樹木的規定的,而是陰陽

家門口是不是不能種柏樹風水今天有朋友來我家看到

14樓:普通一名工人

庭院之外是最佳位置,進入庭院之前的路引,兩側種植向徵美好及主人的正直心徑,柏樹幹淨且四季旺盛長青,寓意無限美好,也是廠門口之吉祥植物!

房子風水問題!? 農村房子,大門前有棵柏樹,正對大門,風水上看好不好,怎麼化解,

15樓:喜福緣珠寶

風水學中有句話說:「大樹當門,主招天瘟。」就是說大樹不能正對著房門,否則主人家容易生病,健康會受到很大影響。

正門前一棵大樹,會將流向門內的生氣從中劈成兩半,一分為二,氣流不協調,家宅難以安康,因此這種樹在風水學上被稱為「頂心杉」,意味著整個房屋的風水會被此樹嚴重破壞。沒有好的解決辦法:只能將此樹砍去或移植出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宅前方對著一條直柱形物件如電燈柱、交通指示牌、大樹等,犯之主血光之災、病痛、官災及是非,有效化解方法在大門放硃砂開光的觀音靈感與,點硃砂銅錢和刻著觀音咒語的玉刻在一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災難重重,改門位,割掉刨根,或用凸八卦鏡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吧!家門口有棵樹都不好耶

房子周邊種什麼樹對風水好

19樓:羅子洋

院內種植物主要是養氣穩氣的作用,用於養氣較多的種竹子(養氣效果好),如果種能長大的樹,那就有所講究, 不能種在曜煞位否則為凶,院內也不適合種桃、李、梅、杏、桑、槐之類

2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品種不少關鍵性的問題,要看種的方位,樹種太多了有些陰的,沒有必要的!根據自己住宅的情況選擇一些方位種些高大的數是可以的,沒有必要四周都種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榆樹、柳樹、桑樹、楊樹

家宅前面有樹的風水好嗎,農村風水上房子前面有兩顆樹吉利嗎

那屬於頂心煞,頂心煞就是門前所見到的電線杆 路燈柱 大樹以及路專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屬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化解方法 在門口掛凸透鏡或者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

買了故墓後面有池塘風水好嗎,風水,墓地後面是坡,下邊就是水塘好與壞

墳墓的後面 不能有池塘 公路 風水金鎖玉關說的是 壬水沒兒郎先絕是二房所以不可不慎重 所有的這樣的風水呢,現實當中也有好多說法,其中一個大家最常見的說法就是背山面水,這是最好的風水墓地,你說的方法是祠堂在墓的後面真的不好說這種情況,但是我覺得應該這樣去想,就是說這些東西都是一些算卦看風水的人他們說出...

房子前面有山風水好嗎,房前有山風水好嘛?

這個要看山的大小,形狀以及距離房屋的遠近.要看山在房子的哪一面 房前有山風水好嘛?得看山離你的房子遠近 1 若山離你房子大門在百米之內 三十六丈 那麼會阻礙氣流的流通,生氣不轉,邪氣難洩,門前若無流水通過,則不是好風水。2 若山在你大門前1000米以外,且位置低於你所在房屋 以主人伸手齊眉來判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