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是世界上重要的海洋大國,大陸海岸線長達多少千米

2021-05-25 22:49:02 字數 395 閱讀 69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大陸邊境線長二萬多公里.中國的大陸海岸線長一萬八千多公里.

我國大陸海岸線長達多少千米?

2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18400多千米。

中國領空為領土和領海以上35千米的空域。東部和南部大陸海岸線長18400多公里,島嶼岸線14000多公里,內海和邊海的水域面積約470多萬平方公里。

海域分佈有大小島嶼7600個,其中臺灣島最大,約為35989.76平方公里。陸上國界線長達20000多公里,陸地同14國接壤,與6國海上相鄰。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海岸線總長度3.2萬公里,其中大陸海岸線1.8萬公里,島嶼海岸線1.4萬公里。

我國是世界上具有悠久歷史的國家,我國古代勞動人民開始鍊鐵的歷

是春秋戰國時期,從公元前770年到公元前221年,包括春秋 公元前770 前476 年 和戰國 公元前475 前221年 兩個重要歷史時期。這是我國歷史上由奴隸制向封建制轉變的社會大變革時期。生鐵冶鑄技術的產生和鐵器的普遍使用,使社會生產力得到很大提高,促進了農業 手工業 土木建築工程的發展。青銅器...

世界上嚴重缺水的國家有哪些 我國是缺水國家嗎

嚴重缺水國,共有15個 埃及 阿聯酋 阿曼 維德角 蒲隆地 阿爾及利亞 葉門 約旦 沙烏地阿拉伯 巴貝多 新加坡 巴林 利比亞 科威特 卡達 馬耳他 年人均水量僅82立方米 中國人均水量不富,是缺水國家之一。在最缺水的國家中,馬耳他年人均可用水量只有82立方米,其缺水程度位居缺水國家之首。從以聯合國...

我國是世界上發現和利用石油最早的,為什麼近代石油工業源於美國

中國的石油開採 提煉技術落後,石油的附屬產品品種很少 應用侷限,石油 也受限制,這些方面都不能和美國相比。英國著名學者李約瑟,在其所著 中國科學技術史 一書中寫道 今天在勘探油田時所用的這種鑽控井或鑿洞的技術,肯定是中國人的發明 並且說,這種古代深井鑽井技術,於11世紀前後傳入西方。我國歷史上一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