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剛過家長給老師送禮了嗎,教師節學生應該給老師送禮物麼

2021-05-29 23:57:39 字數 1775 閱讀 6536

1樓:中公教育

已經放寒假了,現在孩子上學不一定非得給送教師禮物的,很多老師不收禮,覺得這是對教師的一種侮辱,也有很多老師是收不收禮對孩子的待遇態度都是一樣的,並不會因為家長沒送禮物就對自家孩子態度不一樣。

教師節學生應該給老師送禮物麼

2樓:中公教育

對於絕大多數老師而言,在教師節更願意得到這樣幾種「禮」。

學生的「感恩禮」。「千教萬教教會做人,千學萬學學會做事」,教學生「做人」首在教學生感恩。很難想象,一個對自己老師都不感恩的學生會感恩社會。

從某種意義上說,學生對老師的感恩,也是對老師「教會學生做人」成果的檢驗。當然,老師在乎的不是學生物質的給予,在乎的是其精神層面的成長、壯大,而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封飽含感情的信箋,都是給老師的最好「感恩禮」。

社會的「認同禮」。教師職業崇高而偉大,然而近年來也被一些焦點事件損壞過。比如,**曝出的一些地方個別老師體罰和變相體罰學生的事件,讓教師這個職業有一定的汙名化傾向,一些人對教師這個職業產生了偏見,這顯然是讓絕大多數老師難以接受的。

所以,進一步提高社會對教師這個職業的認同感,也是廣大老師的迫切希望。尤其是在教師節這樣一個專屬的節日面前,社會各界發出對教師這個職業高度認同的聲音,無疑是獻給老師的最好禮物。

家長的「協同禮」。教育絕不僅僅是學校和老師的事,更是整個社會及家長共同的事,家長對學生教育的作用無可替代。尤其是在獨生子女佔據學生群體較高比例的情況下,學校和老師教育學生的任務更重,一些獨生子女身上的不良習氣需要祛除,獨立自理能力需要增強。

顯然,僅靠老師的力量是達不到預期目標的,尤其需要家長的協同配合。所以,家長的協同教育,也是獻給老師的一份「厚禮」。

明天教師節了,孩子剛上幼兒園,用給老師送禮嗎

3樓:無名之人

教師節,不建議給老師送貴重的禮物,如果確實想給老師送禮,可以送回一些實惠又實用的東西,答比如親手製作的小卡片,潤喉糖等。

要送老師們禮物我們一定要從需求上,實用上出發,老師日常都會改作業,寫評語,那麼我們可以送老師一套精緻的鋼筆,這樣非常實用。額外我們還可以送老師一副按摩儀,還能緩解疲憊。

還有一種禮物比較簡單,那就是給老師送一束鮮花,而鮮花一直都是人們表達情感的物品,給老師送一束鮮花代表感謝,老師還非常的喜歡。

4樓:中公教育

禮輕情意重,小禮物可以表表心意但是不建議送太貴重的禮物,而且不送也可以這東西是看你個人的,不是因為孩子在上學就一定得送禮

5樓:錦學霸

送一些比較好,老師會多照顧,萬一別人送了呢

教師節快到啦,該不該給老師送禮

6樓:山香教師

聊表心意即可,即便是簡單的賀卡也是對老師辛苦教學的肯定與尊重

7樓:還是比較

有些人說bai

現在老師很勢力,不du過那不zhi都是家長們帶的嗎?dao大家都比著送。

回老師工資

答本來就低,天天那麼辛苦,教師節意思意思倒也不算啥。

不過要是老師天天就想著別人送禮,「我記不住誰送了,但我肯定能記住誰沒送」,那就太可怕了!

有些家長平日裡也喜歡送禮,希望老師對孩子照顧點,但其實老師還是喜歡聰明可愛會來事的孩子,還有就是當官的家的孩子,或者對自己有用的人的孩子,比如醫生啥的。其他人送的禮,老師只能說是稍微照顧點,不讓孩子自生自滅就好了。

現在大都提倡清正廉潔,其實送禮之風從孩子就開始了,哈哈哈,無語

教師節,家長應不應該給老師送禮物?

我覺得教師節,家長不需要給老師送禮物。如果想要表示對老師的感謝,那麼就信任和尊重老師,這對於老師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我覺得不應該,因為教師節是對教師表達一種辛苦。而不是為了送禮的。我覺得在教師節,家長應該給老師送一點禮物,表示自己的尊重,這樣老師就會對你的孩子更用心一些。教師節,家長應不應該給老師送...

教師節學生家長要不要給老師送禮,教師節快到了,要不要給老師送禮啊?

首先教師節是學生對老師教育的感恩的節日。學生要表達感謝。送禮是感謝的一環,但很多人卻把送禮當做首位 學生不能自己賺錢肯定要問家長要 然後就扯上家長了。其實大部份家長是永遠不用送禮物的,一來老師自己也不收,收了就不符合 學校頒佈的不收禮規範,二來家長送的肯定大部份超出心意的範疇,有目的的。老師收了也會...

教師節到底該不該給老師送禮呢,教師節究竟要不要給老師送禮物呢?

需要,但要用 心 這個禮物不一定要太大,一張賀卡,一支小花或是一張摺紙都行,但最好是小朋友親手做的,或者是和家長共同完成的。在製作的時候,家長可以問問孩子為什麼要送禮物給老師?送什麼樣的禮物給老師?什麼樣的禮物是老師最希望得到的?如果家長能從正面積極引導孩子,讓孩子學會感恩,那麼孩子也一定會用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