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詞的漢語語法結構是什麼

2021-03-19 18:20:22 字數 489 閱讀 1451

1樓:劍王牙

原來為漢語詞語,有結果是;證明是、過去一向、在最初的時候。開始的時候;從前、表示發現真實情況(情形)、原本;未改動過等的意思。

2樓:米姥屬語堂佬壓

「原」表示從一開始;「來」就是動詞,比如「看」「說」「理解」「表達」……

「只為」一詞的漢語語法結構是什麼?

3樓:

高是高尚,雅是雅緻,所以從語法結構來講,屬於合成詞中複合式的並列型。

由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語素(也有稱作詞素)組成的詞叫合成詞。漢語合成詞主要有複合式、附加式、重疊式三種構詞方式。

其中複合式有並列型(或聯合型)、偏正型、補充型、動賓型、主謂型。

「泛愛」一詞的漢語語法結構是什麼?

4樓:邊然

這個詞的構成型別是偏正。愛是主詞,泛是修飾和限制愛的,

曲指一詞的漢語語法結構是什麼請賜教

曲指 應該是動賓短語。曲作動詞,應是使動用法,曲指即為使手指彎曲。指是手指,是曲的賓語。心智 一詞的漢語語法結構是什麼?請賜教 溫煦抄的結構是聯合式。聯合式是由bai由兩個 du意義相同 相zhi近 相關或相反的詞根並列組合而成dao的。溫煦一詞中兩個字意義相關。溫煦 拼音 w n x 解釋 溫暖,...

求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句子的語法結構,比如主謂賓分別是什麼和用了啥語法

the dictionary主 bai pointed to謂du a 45 percent rise賓 in the number of times狀 the word主 has been looked up謂 on its website狀,and said謂 it 主best captured...

誰能回答一下這句英語的語法結構,高中英語誰能分析一下這句話的語法結構呢!

是表語從句 whatever在這個表語從句中充當type 從句中的主語 的定語 意為 無論什麼型別 whatever type gets bound to the template parameter t 此處的 whatever 引導的 是 is 後面的 表語從句。如果把whatever 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