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乙肝檢測報告乙肝表面抗原是0001ngml雖然是

2021-03-19 18:18:57 字數 689 閱讀 3749

1樓:夢幻遊子

你好,你的情況說明你被乙肝病毒感染了,但是你體內產生抗體正在排除乙肝病毒,相信你很快就能出項表面抗體陽性,這種情況不需要打針。打針無非也是希望乙肝表面抗原陽性。總結你是健康的,恭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抗體,沒有乙肝,放心!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沒有問題,乙肝表面抗體是96.460對乙肝有免疫力,不會被傳染,不需要打加強針。檢查乙肝表面抗體數值小於10,才要考慮打加強針。

意見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表面抗原 0.001ng/ml 這個是正常的,標準值在0—0.2之間都是陰性的。你這種擔心就是有點鑽牛角尖的味道了,屬於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沒有病毒。

抗體96,挺高的,可以不用打加強針,過個兩年再打吧。要打的話打一針就行了。

乙肝表面抗原 0.00 0-0.2 ng/ml 檢查結果請幫我看看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很好地結果,恭喜您,這代表急性hbv感染後**。不用**,建議定期複查兩對半就行啦。

6樓:西皮散板

你是一個健康的(第一項得出的)並且對乙肝病毒有免疫力的(第二項得出的)人。

乙肝表面抗原OD多少正常,乙肝表面抗原多少是正常

od值是表示檢測標本的 bai在酶標du儀中的吸光度zhi值,而s co值,表示檢測dao標本的吸光度與臨界內值 cutoff值 的比值 容而以,其值的大小是用於定性檢查中判定陰性陽性的標準。在乙肝兩對半中,乙肝表面抗原 表面抗體 e抗原s co值 1為陽性,1為陰性,所以od越小越好。乙肝表面抗原...

乙肝表面抗原25000乙肝表面抗體000乙肝e抗原

指導意見 這是需要在醫生的指導 下用藥 的 平時也是要注意飲 食習慣。增強體質為好。乙肝表面抗原 250乙肝表面抗體0.12乙肝e抗原0.33乙肝e抗體0.01乙肝核心抗體7.13 乙肝表面抗原 hbsag 乙肝表面抗體 抗 hbs 乙肝e抗原 hbeag 乙肝e抗體 抗 hbe 乙肝核心抗體 抗 ...

乙肝表面抗原陰性,乙肝表面抗體陽性,乙肝e抗原陰性,乙肝e抗體陽性,乙肝核心抗體陽性,什麼意思

臨床上通常把乙型肝炎表面抗原 hbsag 乙型肝炎e抗體 抗hbe 和乙型肝炎核心抗體 抗hbc 三項指標同時陽性的現象稱為 小三陽 所以你基本確定你說的就是 小三陽 其臨床意義各不相同。凡出現 小三陽 均提示急性或慢性乙型肝炎,體內病毒複製,為乙型肝炎病毒複製狀態。在急性期和慢性期出現 小三陽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