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VD結果小於2000E,HBVD結果小於2000E

2021-05-15 13:25:53 字數 1865 閱讀 9881

1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的結果是:hbv-dna定量:<5.

0e+0.2iu/ml,有專業術語就是小於最低檢測下限,通俗可以理解為兩層意思中其中一個:1、為陰性,即沒有病毒量,2、就是病毒量小且小到儀器檢測的是的最小數都檢測不到。

注:你原是乙肝小三陽,乙肝病毒很少會出現完全清除的,所以你這個報告可以理解為,乙肝病毒複製量很少,少到儀器檢測不到,也就是醫生才會說好。

乙肝病毒hbvdna 結果2.177e+02 檢測下限2.000e+01單位iu/ml什麼意思!是

2樓:南寧友愛肝病

你的檢查結果是顯示異常偏高的,具有傳染性,不建議母乳餵養孩子。寶寶在出生後需按照0.1.6月順序注射乙肝疫苗。

3樓:另一道景

血液中每毫升病毒量,217.7,超出標準了,檢測下限是2,你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呢?

乙肝dna <2.00e+02iu/ml 參考範圍<2.000e+02. 什麼意思,如何換算

4樓:黃曼龍

乙肝dna <2.00e+02iu/ml意思是小於2乘以10的2次方,也就是小於200,這個結果是陰性的,提示體內的沒有乙肝病毒或量極少,可見於兩種情況:

1第一種情況是是正在服用抗病毒藥物,在抗病毒藥物的作用下,病毒被抑制在比較低的水平,這種情況說明抗病毒**有效,建議繼續,一般抗病毒**是一個長期的**過程,**的時間越長,停藥後**的機率就越小,至少在實現e抗原,hbv-dna,肝功正常以後並且抗病毒**不低於2年,才能考慮停藥,否則會前功盡棄,很快hbv-dna就會**回來;

2第二種情況是自身免疫系統已經啟動對乙肝病毒的清除,病毒已經清除乾淨或者是沒有感染過乙肝病毒的正常人群,也就是說體內根本就沒有乙肝病毒。

5樓:擺渡三六五

乙肝dna <2.00e+02iu/ml就是200 參考範圍<2.000e+02.表示dna是陰性,無傳染性,

乙肝病毒hbvdna 結果2.177e+02 檢測下限2.00e+01單位iu/ml什麼意思!是超

6樓:秋楓

你好從你上傳資料分析,考慮是乙肝病毒dna陽性,陽性結果說明已感染乙肝病毒。你最好及時去當地公立醫院傳染科就診。

乙肝病毒dna熒光定量結果1.277e+07檢出限2.000e+01單位iu/ml什麼意思 需要**嗎 平常 需注意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報告看,是大三陽,乙肝病毒量hbv-dna的結果是12770000拷貝每毫升,這一結果比參考值20拷貝每毫升高太多了,說明目前是大三陽高病毒複製.如果肝功能是正常的,則為大三陽攜帶者,是可以臨時不用藥的,定期複查即可.如果肝功能異常有了肝損傷,則是需要保肝**的.

當然如果想降低傳染性和減少發病率,則可以考慮抗病毒**.

平時應該保持樂觀心態,多休息,忌菸酒,少吃辛辣和大油脂肪類的食物,同時多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魚,雞蛋白和豆製品類的食物等.

請問hiv乙型肝炎病毒dna檢測值為<1.000e+02是什麼意思?

8樓:我代表的就是愛

<1.000e+02是參考值低於參考值即為正常也就是陰性,超出正常值即為陽性。

hiv檢測參考值是在0。0-1.0之間只要低於參考值1即為正常,說明沒有感染hiv病毒。

乙肝病毒dna參考值是低於1.0乘以10的3次方也就是小於1000即為正常,說明體內乙肝病毒穩定一般沒有傳染性;如超出正常值1000即為陽性,說明有傳染性,超出數值越大傳染性也就越強。

9樓:匿名使用者

超出是5.616是不是嚴重嗎

需購置一塊小於200mm 200mm 25mm(越小越好)的單晶或多晶太陽能電池板

太陽能充電在中國,只能是一個應急。不要想著用它來長期實用。你的尺寸要求可以做到差不多5w了。按這個來算,5.5v的輸出。差不多1a的充電電流。但是,你要用那個移動電源來充手機。再加這個板是沒有用的。因為你手機的電是從那裡面的電池裡面來的。而不是直接從太陽能板上來的。這裡面有個轉換的過程。東南亞有些國...

當a小於等於0時,化簡根號a平方2a的結果是

a 0,則根號a平方開出來是 a,2 a 2 a,所以原式 a 2 a 2 根號a平方 2 a a 2 a 2不懂可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根號a平方 2 a a 2 a 2當a 0時,根號a平方開出來是 a,原式 a 2 a a 2 a 2 當a小於等於0時,原式 a 2 a a 2 a 2 當...

十分之七五分之三結果大於一還是小於一

十分之七 五分之三 7 10 3 5 0.7 0.6 0.1 0.1 1 所以結果是小於1 0.7 0.6 0.1 小於一 十分之七減五分之三大於一嗎 十分之七就是0.7 五分之三就是0.6 0.7 0.6 0.1 1 十分之七減五分之三 0.7 0.6 0.1 0.1 1 所以是小於 不大於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