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DNA檢測4332E02,檢測下限是100IU

2021-03-19 18:18:57 字數 835 閱讀 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乙肝病毒dna乙肝屬於比較正常的,請問一下你是不是在吃抗病毒的藥物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結果換算之後是433.2單位,一般正常結果是小於500或1000單位(不同的醫院不同的機器設定的值不同,但是這之內的值都是正常的),你說的下限「100iu/ml」是什麼呢?

你的這個結果是在正常單位內的,病毒複製不高。建議你查查肝功能綜合分析病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吃胃痛約有引響嗎

乙肝病毒hbvdna 結果2.177e+02 檢測下限2.000e+01單位iu/ml什麼意思!是

4樓:南寧友愛肝病

你的檢查結果是顯示異常偏高的,具有傳染性,不建議母乳餵養孩子。寶寶在出生後需按照0.1.6月順序注射乙肝疫苗。

5樓:另一道景

血液中每毫升病毒量,217.7,超出標準了,檢測下限是2,你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呢?

乙肝病毒hbvdna 結果2.177e+02 檢測下限2.00e+01單位iu/ml什麼意思!是超

6樓:秋楓

你好從你上傳資料分析,考慮是乙肝病毒dna陽性,陽性結果說明已感染乙肝病毒。你最好及時去當地公立醫院傳染科就診。

乙肝病毒dna檢測結果1.99e+02單位iu/ml,最低檢測下限為1.00e+02,請問嚴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病毒低複製,不用太擔心了,沒有關係的。

患有乙肝,DNA檢測結果為8 00E 007 copy ml H,正常參考值1000 copy ml,請問這是多少病毒量

樓主您好 1 病毒dna檢測結果是80000000,屬於高水平復制2 病毒dna檢測結果並不能完全反映病情情況,建議近期做一個肝功能檢查 3 建議避免酗酒和長期熬夜,避免盲目用藥,就醫最好去正規醫院 e代表阿拉伯數字10。8e 3就是8乘以十的三次方。等於8000。正常值是1000。急問 我前幾天到...

我做了乙肝DNA檢測,報告結果是這樣的,麻煩大家幫我看看

dna的標準目前不統一,一般是1000個copy.這說明你的dna陽性,有傳染性。再看看其他結果 乙肝 以抗病毒 為主,保肝 為輔,這是基本的 思路。抗病毒藥物上以賀普丁和賀維力的效果為佳,而保肝上可配合干擾素或者中藥都是可以的 我做了一個乙肝dna檢測,報告結果是這樣的,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有沒有問題...

我的乙肝病毒dna定量是5 02e 0 6這個數值正常嗎參考值1 00E十06,我的肝功正常,我

乙肝病毒dna定量bai超出參考值du 即為陽性,體內病毒活躍有zhi傳染性。因是孕dao產婦,需做好內乙肝母容嬰阻斷,雖然乙肝病毒主要通過母嬰垂直傳播,但如果及時進行有效干預,乙肝病毒攜帶母親很可能生下一個健康寶寶,這一過程稱為乙肝母嬰阻斷。具體情況需諮詢預約待產醫療機構或者諮詢婦幼保健機構 乙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