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性婚姻,能維持多久

2021-03-19 18:20:22 字數 5728 閱讀 3636

1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沒有肯定不能長久,除非女人性冷淡,正好了

2樓:萬千神魔禽獸

看情況 結果都是一樣的 性生活很重要

3樓:寂寞的天空

有一年、二年,一生一世,這個說不準看對方怎麼對待了。

4樓:夢雨汐晴

如果彼此相愛能維持的時間長點,反之如果彼此不相愛那頂多能維持個一年半載的這還算多說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難說不過應該沒有什麼好結果。

6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們基礎如何,多大年齡了

無性婚姻能維持多久

7樓:裔琦龐平卉

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一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

無性婚姻維持多久,是要看婚姻中的夫婦各自對無性婚姻的堅持和感受,根據每個人的婚姻觀及周圍環境的影響不同及其它因素,無性婚姻的存在及持續時間是不同的。

婚姻本身對性是沒有影響的。一般情況下,夫婦雙方都堅持無性婚姻,而又彼此懂得尊重和敬愛對方,無性婚姻除了沒有性生活與常態婚姻沒有太大區別,婚姻存在的狀態也相對比較久。

8樓:熱情的冰兒

**:很多鮮活的例子擺在眼前,由於生理和心理的原因,或者一些突發事件造成的精神後遺症,讓很多夫妻過上了有愛無性的生活。但是因為其他的牽絆,孩子、親情、財產等原因,無法選擇離婚,於是痛苦便在忍受和等待中擴大。

很多無性婚姻即使不是死亡的,也是絕望的。沒有了身體上的交流,我們的心也會日漸冷去,真正的冷到死去或許也是種解脫,可人心哪那麼容易就死去了呢?特別是在我們多數人已經衣食無憂,更注重精神生活的現在,在這樣的境地裡掙扎,你說有多痛?

有些人的無性婚姻過得很幸福,但是這畢竟是少數,更多的是無性而導致的悲劇。

社會的激烈競爭,讓生存壓力增大,有調查說,男性的生殖能力呈下降趨勢。很多女性,因為家庭、孩子、事業等多重壓力,讓她們消耗了幾乎所有的精力,因此對於夫妻間的性生活,有時候真的是有心無力了。再加上有些兩口子簡單粗暴、草草應付,甚至多次的冷漠拒絕,以致爭吵冷戰,更是讓性日漸疏離,只到全無反應了才醒悟過來,可此時可能為時已晚。

欣然看著已無溫度的床,知道丈夫又走了,她無奈地嘆口氣,起身開始照顧即將高考的兒子。她和丈夫結婚時在一家工廠上班,新婚時倒也恩愛甜蜜,可是幾年前丈夫開始下海經商,常年往外地跑著做生意,回家的次數屈指可數,兩人相聚的時間就更少了,連話都說不上幾句,更談不上性生活了。四十如虎的欣然望著空蕩蕩的枕邊,真想狠下心來離婚另找幸福。

但是孩子過完年就要上大學了,高額的學費以及老母親的治病錢,都需要丈夫支付,她便默默地一次又一次地忍了下來。

像欣然丈夫這樣,因為出國、做生意而兩地分居導致的無性婚姻是否還要繼續,則要看自己的情況了。如果想要維持這段婚姻,則要保持一定的頻率的性生活,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總可以擠出來。如果實在沒有時間,擁抱、愛撫等方式也能達到性心理的滿足。

即使是湊合過日子,平時也應注意感情的溝通,多說些情意綿綿的話。如果能夠彌補,則不要走到最後一步。

如果無法彌補,那麼選擇放棄也許是比較明智的。

巧巧和丈夫都是金融精英,每週末晚上是他們固定的「性福時光」,兩年前,兩人前後升做了部門主管後,工作和壓力的驟然加大,讓他們週末的時間都放在了加班和應酬上。長期的工作壓力和緊張讓疲憊回家的夫妻倆絲毫提不起性趣,似乎已經連續好幾個月沒有房事了。沒有時間相聚,沒有時間溝通,甚至沒有時間**,事業蒸蒸日上的兩口子覺得彼此的心似乎也越來越遠了。

像巧巧和丈夫這種三四十歲的白領,事業的打拼、競爭的激烈,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讓他們時常處於身心疲憊的狀態中,沒有心情顧及到性生活,甚至會覺得「有時間不如睡一覺」。實際上,***時,人體會釋放出內啡呔,它是天然的鎮靜、鎮痛劑,可使神經系統創造出一種輕鬆的內環境,從而緩解壓力。同時,提高心跳速率和血壓,使心血管系統、消化系統、迴圈系統達到良好的狀態,讓人精力充沛。

因此,白領們千萬不要忽視性生活。

很多婚姻因為無性而走到了盡頭,但是從無性到離婚這條路要走多久,會不會到盡頭,則要看不同夫妻的處理方式了。除了雙方都存在生理和心理上的問題被動放棄了性,也有一些無性的婚姻或許可以走下去,在長久的廝守中血脈已經連在了一起,再加上一些現實的問題,讓人很難放棄,這也就成了一種最悲壯的婚姻關係。這樣的婚姻在開始階段就應該引起我們足夠的重視,愛無止境,醫學發達,無論什麼樣的原因導致了無性的生活,都要積極地溝通、解決,解決不了時再選擇繼續還是放手。

9樓:北石俞愷歌

無性,無所謂婚姻。

婚姻是以性為基礎的,愛是婚姻的必須。

即使同性戀也不可否認性。

所以說,無性即無婚姻。

象樓主這種,有孩子,但是卻沒有性,但是現在提倡性解放,要不然你還年輕,以後怎

麼辦?不過如果你愛他,也可以容忍沒有性的日子,你們都有孩子了,而且他是有病。

如果能治好更好了。

10樓:富察芙淡媚

夫妻沒有性生活也就不成其為夫妻了呀!那就是變成了兄妹關係樣的親人了喲!所以如雙方是真正恩愛的話,那應該 一方要為另一方好好地考慮這方面的事.要求離婚做個好朋友與成親人關係吧!

這才是真正的愛!特別你說的那種幾年來都沒的性生活的夫妻.那還這樣湊合在一起幹啥 呢?還不是拖死她嗎?

當然,也有半路上沒的性生活的現象,如生病出了工傷與事故後失去了這個功能.這就另當別論了.因為,這時候他是多麼地需要夫妻之間的照顧與理解呵!那麼這時候夫妻的性生活,如果是恩愛的夫妻也是難解決這方面的問題的呀!我們是女人.我們是要那種男女的性活,但是,在這種不以人們的意志為轉移的情況下.我們心裡上開心的.對他是愛在心裡的.所以,我們的性要求也是能分解的呀!

他能分解.我們也能分解.這方面你們也是有感受的吧.比如.雙方說說甜蜜的話我們都很開心.他一點撫摸我們也能消魂一樣.當然現在還能銀決的是那性用品商店裡的那些了...只要是夫恩的.這也就能克服得多了.

因為這時候女人的心裡是平衡的呀!這祕從沒有得到性生活是兩回事啊!

這就是我的兩個觀點:從來沒的性生活的離婚!!半路沒有了性生活的那也只能自已克服了.這也只能歸屬到"是冤家"這裡去了!!

11樓:渾許納木

除了兩地分居夫妻、身體機能有問題、性冷淡的這幾種可能外,那就沒有多少是這樣的生活方式了。有愛自然就會有性,相輔相佐,才甜蜜長久,不是嗎?完全沒有性生活的婚姻,不太正常。

再忙再累,生活中最好還是不要少了這一重要的滑潤劑為好。

你們長期這樣會引起性功能障礙的,還有可能性冷淡。對身體也不好。適當的**可以對男女雙方的健康和美麗起到保障輔助作用喲!

多看看這方面的書籍你就懂了。一般無性婚姻能維持粻骸綱繳蕺劑告烯梗樓多少時間的問題這個要看個人的性方面的需求強不強,如果強,少則半年到一年就得離,多則二年。如果不強,也是性冷淡這樣,可能能一直維持下去。

期待親能採納我的回答喲,謝謝!

12樓:陰漪矯幼怡

這得由個人的內心而決定,如果他那麼愛你不論你是男還是女,就該知足,如果這場婚姻不長久也許你會後悔因為第二個人很可能沒這個人對你那麼好,只要是個健康的人都會有辦法改變的,沒性也可以買些**的用品,但生活中也不一定以性為主題吧!必竟一生這麼久有個真心的真的好,也許他的無性讓他更愛你…被你感染…

13樓:繩塵餘愉婉

或許他怕!

暫時先將你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小孩身上,雖然還沒有來到人間,但是現在也正好是胎教的很重要時期!

多跟小孩說說話,將來比較好帶!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婚姻的性是不道德的同樣沒有性的婚姻是不完美的。性生活是婚姻生活

的重要組成部分,沒有性的婚姻是違反自然規律和人性的。如果世間有真愛存在,那就不要讓這樣的生活剝奪了你過正常人的生活,留住愛情留住你的關懷,但是要告別婚姻,不要守活寡,因為你有享受性福的權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若有一方不愛,那麼就不會維持多久了,因為你都感覺累了,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們兩個都是正常人(我是指沒有性冷淡的)我認為也不會多久,要是真的在一起了,也會有怨言,有性的婚姻不一定幸福,但是沒有性的婚姻就一定不幸福,這是從古至今都不變的。如果有孩子了,那麼無論如何就都維持下去,不要傷害孩子,孩子是無辜,對一個孩子來說什麼都沒有父母的愛重要。

16樓:清學岺叢己

厲害忍耐力強的話,1年已經算很久了,,一般不會超過半年。(我指的是二三十歲的人)

年齡越大需求就越淡,婚姻就能維持越久。

17樓:羽強務採南

希望你不要和

婆婆住在一起

事情多無性一般很難維持

你們現在我看就是沒愛情就剩下親情了

找個時間和他聊聊

看他是什麼想法

18樓:我要

這種婚姻要來有何用?你還是好好思考吧!

19樓:平嬡曾依波

按你說的,好像是突然不跟你過性生活了,我估計他身體有病了,很有可能是性病,怕傳給你了,你最好和他很真誠的談談,先別怪他,先幫他一起渡過難關.

20樓:

看一個人對性的渴望了,慾望和耐力成反比。當然婚姻中無性不代表婚外。所以離婚不離婚和無性婚姻沒有時間概念

21樓:光娟娟

不行就去醫院,身體上沒問題就是心理上的,既然結婚了就坦誠點,什麼事情說開來,不然真的會憋出病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結的婚,自己接著吧。

都是成年人,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23樓:寧城塞彤蕊

這要看前提條件,你們是為性在一起的嗎?是,馬上結束.不是,可以調節一段時間,如果沒調節好,還是會離,因為夫妻是不可能沒性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不久呢,我們家的情況都已經8年了,有的時候真的想殺了她,但是可能除了性還有別的感情,我下不了手

25樓:甘瓃澄莉莉

一般感情基礎差的,一年之內就會分,不過也可能一直拖下去,不過這樣對誰都不好

26樓:lv翡翠指甲蓋

很難維持下去

有一句話,話糙理不糙,電影裡看到的,意思是夫妻溝通最短的距離,就是**的長度。這也就說出了**的重要性,沒有**,久了就疏離了

無性婚姻能維持多久?

27樓:樓主的老王

無性婚姻到底可以維持多久,有的夫妻是因為孩子被**婚姻,有的夫妻是由於雙方利益繫結而維持婚姻,有人怕離婚丟人,就死撐著無愛無性婚姻。

如果兩個人覺得彼此愛情飽滿,精神獨立,無性也可以,那就會永久在一起。如果兩個人有一方覺得性跟吃飯,睡覺一樣日常化,那分分鐘就會選擇離婚。更多看的是雙方維持婚姻時,更多的看重哪個方面!

性是夫妻婚姻穩定的重要基礎,當無性來襲,有多少婚姻在搖搖欲墜,有多少男女在婚姻裡苦苦掙扎、糾結。

關於無性婚姻,某些心理學家認為:「如果夫妻生活和諧,那麼性只佔到你們生活的10%;如果夫妻生活不和諧,那麼性可能佔據你們生活的60%。」夫妻生活或許不是夫妻感情昇華的催化劑,但缺少夫妻生活,一定會成為夫妻感情淡化的催化劑。

擴充套件資料

「性冷淡」有先天無性戀體質,據統計美國一百個人裡就有一個無性戀者。也有後天的「性冷淡」體質,例如男性力量不足、女性力量不足,未及時檢查就醫,導致自己認為自己是無性戀者。

很多非異性戀者會為了逃避真相,選擇和自己根本不可能愛上的人結婚。他們的夫妻生活非常勉強,生了娃之後,更是無論如何都不願意配合對方了。非異性戀者一旦穩定擇偶性向,就不可能改變,因此他們的無性婚姻將伴隨終身。

無性婚姻真的能維持下去嗎,無性婚姻能維持一輩子嗎?

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一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版,就是無性婚姻。權無性婚姻維持多久,是要看婚姻中的夫婦各自對無性婚姻的堅持和感受,根據每個人的婚姻觀及周圍環境的影響不同及其它因素,無性婚姻的存在及持續時間是不同的。婚姻本身對性是沒有影響的。一般情況下,夫婦雙方都堅持無性婚...

沒有性生活的婚姻能維持多久,無性婚姻能維持多久?

大資料顯示,在中國,有三分之一的人在忍受無性婚姻。相當於,十個人有三個人處於無性婚姻,而我的身邊剛好有這樣的真實故事。無性婚姻指的bai是沒有 du性生活的婚姻。社會學家說zhi,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dao疾病或意版外,卻長達一個月以權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指男女因種種不可抗力造...

夫妻間能維持無性婚姻嗎,夫妻間能維持無性婚姻嗎

無性婚姻想維持長久,可能性極小 常規 你有需要性的時候,她也有需要性的時候,你是忍耐解決的,她有是怎麼解決的?可能她已經有解決的辦法了 這不是能不能維持無性婚姻的問題了我覺得 我覺得是已經有問題了 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談談,弄清楚原因,她到底還愛你嗎?要是有一方不願意那兩個人都很痛苦的,強求的不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