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性生活的婚姻能維持多久,無性婚姻能維持多久?

2021-05-30 00:37:56 字數 6275 閱讀 356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資料顯示,在中國,有三分之一的人在忍受無性婚姻。相當於,十個人有三個人處於無性婚姻,而我的身邊剛好有這樣的真實故事。

2樓:釋義就是我

無性婚姻指的bai是沒有

du性生活的婚姻。社會學家說zhi,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dao疾病或意版外,卻長達一個月以權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指男女因種種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尚失。

仰或心靈受過重大創傷或先天無性,性冷淡等。這種不進行性生活的基礎上結為夫妻關係的婚姻叫做無性婚姻。由於工作時間不同,為不打擾對方休息,很多夫妻商量平時分床睡,有「需要」再在ᎌ/p>

3樓:西薩達摩亞

沒有性生活的婚姻,如果雙方對這種婚姻方式都能夠認可,這樣的婚姻能維持很久很久,如果有一方對此有異議,這樣的婚姻很快就會結束。

4樓:無語翹楚

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一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內活,就是無性容婚姻。

無性婚姻維持多久,是要看婚姻中的夫婦各自對無性婚姻的堅持和感受,根據每個人的婚姻觀及周圍環境的影響不同及其它因素,無性婚姻的存在及持續時間是不同的。

婚姻本身對性是沒有影響的。一般情況下,夫婦雙方都堅持無性婚姻,而又彼此懂得尊重和敬愛對方,無性婚姻除了沒有性生活與常態婚姻沒有太大區別,婚姻存在的狀態也相對比較久。

5樓:月夜

一般都不會有多長時間,最多幾個月就會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一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專

是無性婚姻屬。無性婚姻是可以起訴離婚的。根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夫妻之間互相享有配偶權,配偶權的核心是性權利,這種權利義務的實現需要雙方同時履行和協調配合,而且配合雙方既是權利主體,又是義務主體,缺一不可。

無性婚姻的訴訟應該注意問題:注意收集無性婚姻的有關證據。夫妻一方有生理上或精神上的疾病導致不能發生性行為的,首先應當積極**。

在**無效的情形下另一方應儲存好相關**病歷。以防訴訟中發生舉證困難。如果沒有相關證據證實,在對方否認沒有夫妻生活的情形時,負責舉證一方將很難得到有力的證據。

根據「誰主張,誰舉證」的原則,負有舉證責任的一方將承擔舉證不能的責任。故在無性婚姻的離婚訴訟中,要做到訴訟未行,證據先取。

7樓:手機使用者

99%的是不會長久。

8樓:子寒有約

做了15年的情感諮詢師,經常會遇到有人問我:「子寒老師,你覺得婚姻當中什麼最重要?」其實我也曾經非常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也曾經有過各種各樣的答案,比如信任、責任、理解、寬容還有忍耐。

沒有性生活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9樓:釋義就是我

無性婚姻指的是沒有性生活的婚姻。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一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指男女因種種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尚失。

仰或心靈受過重大創傷或先天無性,性冷淡等。這種不進行性生活的基礎上結為夫妻關係的婚姻叫做無性婚姻。由於工作時間不同,為不打擾對方休息,很多夫妻商量平時分床睡,有「需要」再在ᎌ/p>

10樓:孤獨求敗第三回

在沒有性生活中的婚姻一般維持不了多久,但是在兩人都沒有性的需求婚姻還是可以維持的,畢竟這還是少數。像一般正常的夫妻沒有了性生活,很難維持下去了,這就要看個人的忍耐性,也許能維持時間長一點。

11樓:mrheart小勇

如果有小孩子的話可能維持的久,但是沒有小孩的話,三個月都很難事,沒有性不是最重要的,要是兩個人連話都說不上那麼趁早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雙方對性的需求有多大,或者說除了性之外他們還有沒有其他的關係糾葛,比如說金錢,如果是為了金錢的話雙方達到目的就會結束婚姻的話

13樓:香雪紅豔

你好!沒有性生活的婚姻是不會長久的,

就等於倆個人沒有半點感情了。

14樓:碩果

不一定的,也不是非要這個東西維持。分情況,很多特殊家庭比如有生病的,也沒有分開

15樓:餘慕楊

說性重要的是鼓勵別人離婚麼,照這麼說所有的老年人都該離!

16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一般來說維持不了多久,也有特殊原因可以維持!無性婚姻只是假的婚姻! 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老年人沒有性生活,可以維持幾十年。

18樓:曲湃成念寒

心理學家陶思璇

復表示**是婚制姻幸福的重要

基礎,**對於婚姻很重要。完美的**讓男人獲得性滿足的同時,也能讓女人體會到愉悅和滿足,這才是一次完整**。如果只有男人自己的滿足,那是一次殘缺**。

這是西方性心理學的一個觀點。完美的**帶來的是彼此心情的愉悅,彼此更深切的內在聯結,讓男女能更加包容對方,體諒和接納對方的一切,提升彼此的感情層次。否則則會留下壞情緒的種子,容易變得暴躁、易怒、猜疑、嫉妒,這樣不利於兩人的婚姻關係,顯得無性婚姻是維持不了多久的。

19樓:單彗鞠賢惠

這取決於雙方的維繫,是以性為主還是以感情為主。如果感情基礎牢靠,維持天長地久的婚姻是沒問題的,否則,可能隨時解體。

20樓:僧璧井峻熙

如果是因為雙方如此,為了相互關照而在一起,那會一直生活下去;如果是一方有問題,另一方沒有,但兩人感情深厚,可能維持很久,但不一定能走到底,這是因為,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終究會出現問題的。如果是為了對方而來照顧他,那可能會長久維持,但被照顧的一方心裡會愧疚。

21樓:明靚劇堅

這個是沒有辦避免的問題,心理健康重要,但同樣生理健康也很重要,柏拉圖式的愛情畢竟很少,99%的普通人還是要靠性來維繫婚姻的

22樓:僧皓第五憐容

維持不了多久的。一天兩天可以,時間久了怎麼辦。採納哦

23樓:瀧穆招高旻

這個要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果沒有正當理由是維持不來多久的。

24樓:漆豆鄂雅彤

沒頭沒腦的一個問題——這個答案肯定沒有正確的!

——原始的慾望過度的泛濫那就是災難,就像今天的大學生在校結婚一樣,未來的離婚率也會直線上升的!

25樓:殳利喬心遠

維持不了多久,那會外面打野時的。

26樓:鮮雙樂冬蓮

長久不了 如果有一方正常 可能就出去找人了

27樓:張晏廉晨璐

凡人沒法維持,聖人可以維持住。

28樓:姒迎寧寒鬆

這要看兩個人的感情,感情好可能能維持一段時間,反之就維持不下去了。

29樓:歧章竇曦

要看是什麼原因的,,

無性婚姻能維持多久?

30樓:華律網

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一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可以起訴離婚的。根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夫妻之間互相享有配偶權,配偶權的核心是性權利,這種權利義務的實現需要雙方同時履行和協調配合,而且配合雙方既是權利主體,又是義務主體,缺一不可。

無性婚姻的訴訟應該注意問題:注意收集無性婚姻的有關證據。夫妻一方有生理上或精神上的疾病導致不能發生性行為的,首先應當積極**。

在**無效的情形下另一方應儲存好相關**病歷。以防訴訟中發生舉證困難。如果沒有相關證據證實,在對方否認沒有夫妻生活的情形時,負責舉證一方將很難得到有力的證據。

根據「誰主張,誰舉證」的原則,負有舉證責任的一方將承擔舉證不能的責任。故在無性婚姻的離婚訴訟中,要做到訴訟未行,證據先取。

31樓:溜到被人舔

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一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

無性婚姻維持多久,是要看婚姻中的夫婦各自對無性婚姻的堅持和感受,根據每個人的婚姻觀及周圍環境的影響不同及其它因素,無性婚姻的存在及持續時間是不同的。

婚姻本身對性是沒有影響的。一般情況下,夫婦雙方都堅持無性婚姻,而又彼此懂得尊重和敬愛對方,無性婚姻除了沒有性生活與常態婚姻沒有太大區別,婚姻存在的狀態也相對比較久。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沒有性生活的婚姻維持不下去;我是個**徒,**徒是不能離婚的,更不能有婚外情,我老婆是性冷淡者,我對性需求旺一些,我們性生活的時候百分之八十的時候能讓她達到高潮,我

二、三天需要一次,而她半月十日的需要一次,我為此很苦惱,我若不是**徒早就離婚了,或者婚外情了,根本維持不下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性」,婚姻還能持續多久?我找來100對夫妻聊了聊…

34樓:匿名使用者

維持到一方無法忍受的時候,這段關係就可能徹底走不下去了。在外遇階段,有這樣的情況屬於正常的,因為兩個人的相處氣氛肯定比較壓抑,第三者也會提出相應的要求,對方自然會在夫妻生活上排斥伴侶。

35樓:毋盛祥

無性婚姻,是指的已婚男女雙方從未發生生殖性關係及與性相關的一切行為,是終身的而不是暫時的。

未婚人士、已婚人士只要已經(曾經)發生過一次與性相關的一切行為就不再是歸屬於無性而是有性。

36樓:此刻己絕望

這樣的女人說白了是在折磨你,他不想和你離婚是因為找到了可以持久不對他有性行為的人,說明了是拿你當白痴耍 他害怕離婚後找不到這樣的男人,兄弟不管怎麼說這樣的婚姻早離早散,免得浪費時間 一個月無意外不**可以和律師協商做離婚手序

37樓:好好珍惜吧生活

無性婚姻,萬一屬於不道德的婚姻,維持不了多長時間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性只是影響夫妻關係原因之一。感情好,可以白頭到老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起七年了,她比我大兩歲現在兩個孩子後她說覺得對那方面沒什麼感覺,可是我是旺盛之時,每幾天就想要了,可是她就不想。很難受

40樓:阿的噢

可能是永遠也可能是等著誰先出軌!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弟兄,我們也是,我的丈夫對我都很好,唯獨這方面不行,幾個月沒在一起,我好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維持這個婚姻?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兩年了,每次老公都進不去,導致我沒有體驗過性生活,每次都是自己一個人偷偷的解決,不知道這種日子還能夠堅持多久,真的太累了

43樓:天邊的小旮旯

和我家情況幾乎一模一樣,他永遠一副雲淡風輕的姿態,兩個孩子都還小,我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44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情況一模一樣。太悲催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了總不會一直沒性吧

46樓:阿潤的

男人嗎?你能忍多久特別是接過婚的!

沒有孩子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47樓:我家有無花果

沒生孩子的夫妻,婚姻能夠維持多久,這個真不好說。決定性的因素還是

看夫妻感情好不好,感情真正好的夫妻,無論什麼情況都會攜手共渡難關。感情不好的夫妻,如果沒有孩子的維繫,遲早都是會離婚的。

婚姻和家庭是我們社會最基本的組成單元,每個人在長大成熟之後都要尋找一個相愛的人,結婚生子。為人類的繁衍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大部分人的意識裡,結婚和生子是密不可分的,結婚就是要跟心愛的人生下屬於自己的孩子。最好生一個女兒像妻子,生一個兒子像丈夫,兒女雙全的婚姻是多麼讓人羨慕。

孩子是夫妻感情最好的粘合劑,夫妻之間有時會鬧矛盾,但是一看見可愛的孩子,心情頓時就舒暢許多,我認為一個完整的家庭,是必須要有孩子的。

48樓:貊清竹張壬

為小孩的婚姻

不會超過半年,不能懷孕早完會被拋棄,不過,也得看對方是否愛你,如果對你反感又沒孩子,自然會早早跟你分手

。他的父母也會對你冷眼要兒子重新娶過

49樓:尹寄竹晉燕

婚姻的長久與有孩子或沒孩子毫無關係,這看你們的感情如何,取決於長於久,當今有孩子的離婚的也不少,只要你覺得不要孩子能過的好就行,你有你的生活方式,有孩子是有孩子的好處,沒孩子是沒孩子的好處,個需所長,各有好處,因人而異,感情維繫好了,婚姻就能夠長久。

男人能堅持多久沒有性生活,男人沒有性生活能堅持多久?

看人,有一兩分鐘有的,1小時 多久都可以的 再者就是分人了 增加性生活時間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改善和注意的幾點 改掉你的壞習慣,許多壞習慣對房事時間有很大的影響,比如吸菸 酗酒 久坐 熬夜等壞習慣,短期快速見效的男用 耐羙爾 可以的,我多了30分鐘左右!男人沒有性生活能堅持多久?你好 每個男人都不一樣...

夫妻沒有性生活,還會有幸福嗎?婚姻會維持多久呢

沒有婚姻的性是不道德的同樣沒有性的婚姻是不完美的。性生活是婚姻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沒有性的婚姻是違反自然規律和人性的。如果世間有真愛存在,那就不要讓這樣的生活剝奪了你過正常人的生活,留住愛情留住你的關懷,但是要告別婚姻,不要守活寡,因為你有享受性福的權利。大資料顯示,在中國,有三分之一的人在忍受無性...

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能長久嗎,沒有性生活婚姻能長久麼

你好!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當然不會長久,感情都是相互在一起才產生的,如果沒有性生活,怎樣能生存下去。做了15年的情感諮詢師,經常會遇到有人問我 子寒老師,你覺得婚姻當中什麼最重要?其實我也曾經非常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也曾經有過各種各樣的答案,比如信任 責任 理解 寬容還有忍耐。夫妻之間沒有性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