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無性婚姻 什麼叫無性婚姻

2023-05-07 23:20:09 字數 749 閱讀 2370

1樓:十萬個一亂七八糟

什麼是無性婚姻,為什麼大部分人不能接受?看看女孩們怎麼說!

2樓:楊偈

法律分析:從字面理解,無性婚姻既為沒有性行為的婚姻關係。從社會學的角度,無性婚姻的概念被量化為夫妻雙方之間沒有任何生理疾病或意外,卻在一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

在當代網路青年中,無性婚姻也可以指男女雙方在婚前承諾不進行性行為而締結的夫妻關係。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八十七條 夫妻共同財產的離婚處理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夫或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3樓:花香飄四方

無性婚姻指的是沒有性生活的婚姻;也指男女雙方在承諾不進行性生活的基礎上結成夫婦關係。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一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

4樓:十萬個一亂七八糟

什麼是無性婚姻,為什麼大部分人不能接受?看看女孩們怎麼說!

什麼叫無性婚姻?

什麼叫無性婚姻

5樓:十萬個一亂七八糟

什麼是無性婚姻,為什麼大部分人不能接受?看看女孩們怎麼說!

6樓:網友

就是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就叫做無性婚姻。

無性婚姻的男人特點有哪些,女人長期無性婚姻面部特徵

1 一言不合就開罵 感情是婚姻的基礎,夫妻生活是夫妻維繫婚姻的橋樑。無性婚姻,會使人變得特別暴躁,夫妻之間一點小矛盾都會被放大化。兩個人在一起,一言不合就互相開罵,甚至會大打出手傷害對方。2 動不動就提分居提離婚 無性婚姻對於夫妻來說是一種煎熬,夫妻生活是基本的生理需求如果沒有夫妻生活,會讓夫妻兩人...

無性婚姻可以要求賠償麼,無性婚姻可以離婚嗎,可以要求賠償嗎?

哈爾濱晨帆心理工作室為你解答 1從你索要的條件說起 本事件中,主體是夫妻二人的關係,客體為個人思想問題 2依據我國婚姻法規定,夫妻雙方結婚後,有義務維持家庭的穩定和有義務照顧對方的責任,也有義務維持x生活的和諧穩定。也就是說,在香港人們常說的 回家晚上要交公糧 的意思。3從你愛人的角度分析,我估計他...

無性婚姻會有幸福麼,無性婚姻會有幸福麼?

一般來說喜歡你就會對你有慾望,所謂的像個孩子,所以沒有性生活,感覺沒有什麼邏輯關係啊。我個人的觀點是最好再考慮考慮吧,至於家裡人催你結婚,我覺得你最好把事情對家人比如你的母親說清楚,不要覺得難為情,在這方面瞭解情況的家人能給你很大幫助。而且結婚後不準備要孩子嗎?無性婚姻指的是沒有性生活的婚姻。社會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