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天最多玩多少個小時的手機,一個人一天最多玩多少個小時的手機

2021-03-19 18:20:22 字數 1940 閱讀 3122

1樓:賀小媛是我

看個人羅,不過還是建議不要玩手機的時間太長這樣自己的各項身體機能肯定存在問題的

一天玩多少小時的手機是最好的?

2樓:love冰—心

1—2小時

1、玩一兩個小時歇會,做做保健操或者遠眺。

2、玩手機的時候最好是坐著,把胳膊伸直的玩,螢幕對著自己,平時玩手機又不可能都是坐            著,最好不要躺著或趴著玩手機。

3、把手機螢幕的光調低,但也不要太低,調到自己感覺舒服的亮度,但也不要太亮。

4、手機螢幕的光不要直射眼睛,當然也可以帶防輻射的眼鏡。

5、在行進中也不要玩手機,至少不能長時間的玩。

6、把字型都調到中號,太小的也傷眼睛。

3樓:純黑是一種定義

對手機控來說: 1、玩一兩個小時歇會,做做保健操或者遠眺。 2、玩手機的時候最好是坐著,把胳膊伸直的玩,螢幕對著自己。

平時玩手機又不可能都是坐著,但最好不要躺著或趴著玩手機。 3、把手機螢幕的光調低,但也不要太低,調到自己感覺舒服的亮度,但也不要太亮哦。 4、手機螢幕的光不要直射眼睛,當然也可以帶防輻射的眼鏡。

5、在行進中也不要玩手機。至少不能長時間的玩。 6、把字型都調到中號。

太小的也傷眼睛。 暫時我能想到的就這些,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事事順心順意。

4樓:匿名使用者

輻射比較大的……把手機拿到接通的音箱前,資料聯通或資訊接收時,可以很明顯的聽到電磁干擾的聲音……這個對大腦是有影響的,曾看過一個科學報道,長時間的玩手機會對大腦產生不利的影響……比方說頭暈、記憶力下降、反應變慢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手機是最好的,不管你玩多久都對身體有害,玩遊戲看**對眼睛有害,打**接**有輻射對身體有害,特別是**接通的一瞬間,輻射是最大的,最好在**接通之前讓**離腦袋20cm距離以上,輻射對大腦的影響就要小很多,晚上睡覺不要將**放在枕頭旁邊。現在的人們離不開手機,但是能儘量將危害減到最小也是好的。

gogo點歌機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注意不要玩太多哦 注意身體哦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大概看手機五個小時以內是最好的,每隔,一個小時左右休息一會,做做眼保健操、眺望一下、看看綠色植物。都對眼睛有好的!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一天最多可以玩幾個小時的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多就多玩會,時間少就少玩會,沒規定

9樓:鄺筱詹綺雲

手機的輻射比電腦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就玩會,時間多就多玩會,但不要沉迷在手機中。

你們一天玩幾個小時的手機?

11樓:熱心網友

我每天頂多一個小時,一般來說都是40分鐘左右吧。玩多了真的會感覺很膩的。

12樓:洛洛君

這麼說吧,我有時候放假一天都在玩手機,玩了大概10多個小時,精神極度頹廢,感覺一切都沒有意思,真的很沒意思手機玩多了,建議你規劃好自己的業餘時間,手機天天玩,把控好時間最關鍵,最好可以早晚出去走走,運動運動,這樣真的比拿著手機趟一天好多了。

13樓:文字觀察

1-2個小時手機,說實話,如果上班的時候認真工作的話,從早上起來吃飯後,一直到晚上回家,你會發先,你已經累得不想玩兒手機了,因為實在是太累了,不是工作累,是精神累,感覺幹什麼都沒意識。是真的!

手機一天適合玩幾個小時?

14樓:異樣不一樣

你好,一個人一天最多也就玩兒個三個小時左右,太多的話對時間的抑制心情都有影響

女生玩手機一天最多能玩幾個小時,玩手機一天玩多久好

因人而異,學生少玩,隨她去了 最主要你想玩到什麼時候就什麼時候,自已懂得分寸就行了。這個沒有太大限bai制,不過不能 太久du,太久雖然輻射很小zhi,但dao還是會對 不好,如果夜間影響內睡眠,容 雀斑,黑眼圈,嚴重的過度疲勞會降低性慾,影響性生活質量,女生。你如果還小的話,那也會對視力造成影響,...

人一天最多可以吸多少煙,人一天吸多少煙才合適

根據一項新的研究,抽一根香菸會使人折壽十一分鐘,如果一天抽上二十根的一包香菸,則可能約當使人減少三小時又四十分鐘的生命。這項估計是以十七歲開始抽菸,在七十一歲的平均齡裡死亡的男人為依據,假定他和一般的英國癮君子一樣,一天抽菸十五根,他的一生將消耗三十一萬一千六百八十八根香菸。抽菸者平均將比不抽菸的人...

人一天的食鹽量要達到多少,人一天最多的食用鹽量是多少

每人每天食鹽量不超過6克 人一天最多的食用鹽量是多少 食鹽是我們人體不可或缺的物質。鹽 由鈉離子和氯離子等組成,幾乎參與人體 的所有活動。鈉離子為人體神經細胞傳遞 資訊,氯離子能幫助人體流淚流汗時起到 抗菌作用,所以人體離不開鹽。在古代,鹽是極為珍貴的東西,是財富的象徵,被 稱為 白色金子 瑞士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