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異地戀有時會感覺很累,是想得太多了嗎

2021-03-19 18:18:57 字數 807 閱讀 9014

1樓:時間去尋找時間

因為異地戀得不到真實的需求感

2樓:c流氓

不是你想太多,而是異地戀就會讓你多想,怕這怕那。

3樓:百問知道團隊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4樓:騷狐狸的小王子

是啊,異地最苦逼,最想哭的時候他不在,開心的時候他不在,無助的時候他不在,他錯過你生命中的太多太多,反之亦然。兩人的資訊都不在對方的掌控範圍之內,難免患得患失,感情也會慢慢降溫,愛人不就是想要有人陪伴嗎,所以異地真的既需要勇氣也需要信心的,如果愛,請堅持,堅持下來就會是一輩子的財富,勝過腰纏萬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談了四年異地戀,不是你想的多。因為見不到

異地戀,我女朋友總是想太多,覺得有負擔顧慮,他最近說要和我分手,過過單生生活,我很愛她,他也愛我,

6樓:澹臺乘風意相隨

擔憂,你這還不懂,肯定是看到或聽到異地戀的好壞,或者被人勸說異地戀不可靠什麼的,所以她會有危機感,心理上壓力大,對異地戀也就放不下心,你需要陪陪他,多說說話,給她吃顆定心丸

7樓:麥西

首先你們要溝通,儘可能找出她為什麼會產生這個想法,是你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

然後對症下藥,相互讓步。

8樓:白立新玉米

也許你沒向她求婚。她有點失望。

為什麼大腦有時會反應遲鈍,為什麼總感覺腦子反應的慢半拍似的?

大腦反應遲鈍的原因 神經衰弱會導致大腦反應遲鈍,思維混亂等症狀。神經衰弱是大腦反應遲鈍的常見原因,除此之外,還有以下幾個原因會導致大腦反應遲鈍 1.睡眠不足 由於神經衰弱 失眠症患者往往會出現睡眠不足的情況,從而不能消除大腦疲勞,加速腦細胞的減退,再聰明的人也會變得大腦反應遲鈍起來。2.漠視早飯或早...

電腦為什麼有時會突然關機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散熱風扇壞了,就換一個。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 硬體超頻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

電腦開機後有時會自動重啟是為什麼

將電腦關機,各個關鍵部位如顯示卡 記憶體條拔下,將觸點用橡皮擦亮,重新裝上。如果還有問題重新作系統,如果還有問題送電腦維修檢測。因為在你電腦的隨機啟動項裡有相應的軟體衝突.你可以試著按下面的步驟做.看看有沒有好轉.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啟動 除tintsetp和imjpmig兩個啟動項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