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賣弄喉嚨烘托風箏呼朋引伴造句

2021-05-13 08:24:18 字數 536 閱讀 7033

1樓:匿名使用者

1、微風中,小草翩翩起舞,花兒停止了賣弄,蝶兒停止了炫耀。

2、我使勁兒嚥著唾沫,把竄到喉嚨眼兒的火苗硬壓下去。

3、雲朵在霞光的烘托下,變化出七彩的光芒,彷彿天空中有七色的霓虹燈照耀著。

4、我的風箏也毫不例外,依然是最高最穩的。

5、它直入雲端,象小鳥一樣在跳著輕盈的舞蹈。

6、鳥兒將巢安放在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跟輕風流水應和著。

用呼朋引伴、抖擻、風箏、賣弄、應和造句

2樓:慧聚財經

鳥兒將巢安放在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跟輕風流水應和著。

珠纓旋轉星宿搖,花蔓抖擻龍蛇動。

我的風箏也毫不例外,依然是最高最穩的。它直入雲端,象小鳥一樣在跳著輕盈的舞蹈。

有真才實學的人不賣弄淵博,賣弄淵博的人沒有真知。

叫喊聲,嬉鬧聲,應和著潺潺的流水聲,使得夏天的田野更加熱鬧了。

請問用賣弄怎樣造句

1.不要賣弄風情,來和我比比真情。2.微風中,小草翩翩起舞,花兒停止了賣弄,蝶兒停止了炫耀。3.有真才實學的人不賣弄淵博,賣弄淵博的人沒有真知。4.閃電像一位魔術大師,在天邊賣弄著各種色彩,看地我眼花繚亂。5.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跟輕風流水應和著。牛背...

用聰明(褒義) 賣弄(貶義)造句

這次考試,你考了100分,真聰明!周瑜賠了夫人又折兵,真是聰明絕頂!你真是個聰明的傢伙,但是你能不賣弄你的小聰明好好學習麼。當聰明和賣弄為中性詞時 怎樣分別造句啊 速度啊 生活中的小聰明有很多,比如把蒜頭放在水裡切 每當天氣放晴的時候總是能看到雲朵在賣弄著自己的形狀,太陽總是等待著雲朵吧自己藏起來 ...

烘托氣氛用英文怎麼說

illuminate the ambience烘托bai氣氛 或dufoil atmosphere foil f il vt.襯托 阻止,擋開 挫zhi敗 貼箔於 n.箔,金屬薄片dao 襯托,烘托 葉形片abbr.面向檔案的翻內 譯語言 file oriented interpretive 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