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春天的風可以怎麼造句,用風是什麼的什麼造句

2021-05-27 16:39:42 字數 1586 閱讀 4114

1樓:神丶雨祭丨

沐浴著冬天過後的第一縷陽光,我的脈動融合在這春天的風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風像母親的手,拂過大地給萬物帶來新生命的訊息。

3樓:橘子不如橙子

春天的風,帶來了溫暖。

春天的風,吹在臉上癢癢的。

用風是什麼的什麼造句

4樓:桃李飄香

風是大自然的梳子,每天掠過田野,為大地梳妝;

風是雲朵的翅膀,整天載著雲兒,在天空飄蕩。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是輕柔的羽毛吹拂著春天的萬物。

風是千軍萬馬掃蕩著大地上一切人類生存的依靠。

用春天的風兒像什麼造句

6樓:慧聚財經

春天的風兒像一雙柔嫩的手,輕輕地撫摸著你的臉,慢慢的在你的臉上劃過,摻著桃花的香氣,和著太陽的氣息,給人以暖的感覺,舒適極了。

春天的風兒像棉絮一樣溫柔,吹過我家門前的小河。

用春天什麼像什麼造句3個

7樓:瀛洲煙雨

1,夏天的雨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它一來,就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雨景的小魚兒。

2,春天的風像一個化妝師,每天幫大地帶帽子,讓沒生氣的大地出現了光彩。

3,春天風像一個指揮家,它打碎河上的冰,指揮著小河重新歌唱。

4,春天的陽光像一個絢麗的夢,指引我們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5,春天風像一個魔術師,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給天空當做禮物。

6,春天雨像一位作家,他的文章到處充滿詩情畫意,令人回味無窮。

7,春天的風像一位慈祥的母親,輕撫著自己的兒女。

8,春天的雨像一位散花仙子,把大地裝點得像一座花園。

春天什麼像什麼造句是比喻的形式來寫句子。

比喻就是通常說的打比方,即用具體的、淺顯的、熟知的一個事物或情境來比方另一個抽象的、深奧的、生疏的事物或情境的一種修辭手法。比喻使人容易理解,能變抽象為具體,深奧為淺顯,還能使人產生聯想和想象。比喻句常有比喻詞:

像······似的  ,像······一樣  ,好比是 ,變成  ,彷彿  ,真像·····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剛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

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 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

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令人回味。

同學,提醒一下,在獲得答案後,別忘了及時採納哦,採納可獲得2經驗值獎勵!請抽空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一位仙女給大地披上一件綠衣上。

10樓:熙熙萱萱好寶寶

東風呼呼的吹來,那是春天的頭髮吧?

11樓:home輸習慣

春天像個害差的小姑娘

12樓:胡大大對沒錯

在春天,小草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了

春天的風可以用什麼成語來形容,形容春天的風的成語

和煦春風春色滿園 滿園春色 春光明媚 春光融融 春 春色滿園 滿園春色 春光明媚 春光融融 春光如海 春深似海 春色迷人 春色撩人 春色彌望 春山如笑 春和景明 韶光淑氣 春日陽和 春寒料峭 春暖花開 春暖花香 萬紫千紅 百紫千紅 千紅萬紫 萬紅千紫 春花怒放 花紅柳綠 柳綠花紅 柳媚花明 柳暗花明...

用風和雨造句,什麼風什麼雨造句

和在一起造 1.您的諄諄教導如和風細雨滋潤了我們乾涸的心田2.一陣狂風過後,便下起了傾盆大雨 3.風雨之中這點痛算什麼,撐起桅杆讓帆遠行4.就讓風來得再猛烈些吧 就讓雨下得再狂暴些吧5.只有經歷過狂風暴雨,才會更懂得彩虹的美麗分開造 6.三月的小雨淅淅瀝瀝下個不停 7.最盼望的是六月的風,在夏季來臨...

春天怎麼造句怎麼用春天造句?

1 春天在 春天在青翠的山林裡,在那湖水的倒影裡,也在你我的笑臉裡。2 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3 迷人的春天慷慨地散佈著芳香的氣息,帶來了生活的歡樂和幸福。杜鵑隱藏在芒果樹的枝頭,用它那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