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情人說心裡永遠有個我

2021-05-17 12:05:19 字數 1180 閱讀 70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戀人實話實說而已。人們常說初戀是美好的,她會在人的一生中留下美好的記憶,既然初戀不成,那種美好也是無法忘記的,因此你初戀情人才會說心裡永遠有個你的。

2樓:

您好! 這種男人不能忍 初戀情人是好聽的 不好聽就是小三 身為你的老公 他要讓一個小三住進來和你們生活在一起 有考慮過你們的感受? 有考慮過孩子的感受?

與初戀情人藕斷絲連什麼的最噁心了 你有多愛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最美好的,也是最難忘的

為什麼說初戀情人一輩子也忘不掉?

4樓:我愛陳苗一輩子

因為他是你愛情路上的第一個人。比如你最先學會的某樣東西你會忘嗎?每件事的第一次應該都不會忘吧

5樓:霜後睛天

主要是看初戀的物件有沒有足夠的魅力和待物件的好壞程度來決定的,能一輩子忘不了的少之又少,畢竟一輩子的時間有些長。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時一種經歷,就像你讀哪個中學,你這一輩子會忘記不?

7樓:"愛像西紅柿

初戀初戀。既然為當初的愛戀?你的第一次。

那麼也就會在你的心中。形成一種。每一次的開始是什麼時候的心理。

你總覺得,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那麼你就會想起你做第一件事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情況?這就是一種心理陰影。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它就象烙印一樣在心裡的深處想忘總是忘不掉。

9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最美好的,人永遠忘不了最美好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因為內心受傷太深,傷疤一直都在每當觸及到就痛。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你人生中第一個所以印象比較深

12樓:鍾情於心

第一次任何一個事都會很難忘

13樓:飄搖一生

因為初戀往往傷的最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這個東西還是分人。

15樓:tsydy到老

反正我沒覺得初戀難忘

老公心裡想著初戀情人,怎麼辦,如果老公心裡還想著初戀情人,放不下她該。該怎麼辦

這個世上呀,說男人沒有一點想法鬼才相信.關鍵是他想的和他做的是兩回事.昨天,看了一篇文章 男人要感謝他的第一個女人 真的是很有道理,曾經是一段往事,發生了什麼感情你都不知道,但有些事對於很多人是一輩子也無法忘記的,他有些後悔也是一時感慨吧,畢竟你們生活了那麼多年,說沒有感情也不可能,你不能對他要求太...

今天他的初戀情人回來看他了我為什麼心裡會那麼難受呢

2種原因,一方面他是你男友你吃醋是很正常的,另一方面你的地盤被侵佔了都會不高興,如果你對他有感情,那就當著那姑娘的面大方點對她好點,私下讓你男友跪遙控去 因為他現在是你的男朋友,然後他的初戀回來看她的話心裡肯定是會難過的。我個人覺得是正常人的反應,你男友現在是你的,她這麼做是對你的不尊重,你男友如果...

28年後,初戀情人聯絡上了我,說不敢忘了我,是什麼意思

都知道初戀是最難忘的,但已經都過去這麼多年了,還是把他放在最心底吧,不要傷害幸福的兩個家庭。不管什麼意思,我認為都不是好事,俗話說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28年才說忘不了你,早幹什麼去了,我勸你還是小心點好,好的時光沒有和你在一起,現在都快老掉牙了,來說這些還有什麼意義。時間久了,人也老了,激情也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