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情人複合說什麼話,初戀情人分手後又複合,說明這位男人愛這位女的嗎

2021-05-19 01:28:31 字數 1015 閱讀 56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找回初戀的想法肯定是不理智的,因為學校中的情感比較單純,想法也少,可你們已經跨上社會了,而且各自又經歷了不同的情感,社會圈子,很多東西已經不知不覺的產生了變化,思想也比較成熟了,考慮的許多也比較全面了,和在學校和你相處的時候肯定是不一樣的,這麼說吧,即使你們重新在一起了,要是和你當初想的那麼好那最好,要是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樣,你怎麼做呢,再分手嗎?再打個比方:你把嚼過的柑蔗再放在嘴裡嚼嚼還會有甜味嗎?

所以說,什麼東西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閒暇時再回憶一下,那才是最美的,不是說嗎,人一生最美的情感就是---初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嗎?不論你有多傷心,都會有一個人在等你,安慰你。你要想哭我借你肩膀,你要上哪散心我陪你,無論天涯海角,我都不離不棄。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轉了一圈,你又回到俺手裡來啦!

初戀情人分手後又複合,說明這位男人愛這位女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可能男人是真的愛女的,但是可能是因為還捨不得那段初戀時期的熱戀感情,不一定是真的愛她

5樓:不二斎畫廊

很多男人是懶惰的(我說的是精神上),比較來去,還是原來的好,所以常想再複合。

這不是主要問題啦,關鍵的是為什麼分手,現在那些問題解決了嗎?還是看淡了?

能容忍了嗎?

如果這個問題解決了,複合挺好的呀,可以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複合不能說明愛或者不愛,有複合後再分的也有複合後更加珍惜最後白頭偕老

7樓:小小酥你真好

那要看是什麼原因分手了 要是出軌的話 你還是算了吧 看看你們現在的女孩子也太容易 忽悠啦 見父母怎麼啦 你就不應該去見他們父母的,男的應該先去家裡讓自己父母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能複合嗎?他可以選擇別人,不要糾結了,複合與否你來定。

夢到初戀情人,經常夢到初戀情人怎麼回事?

夢見與情人爭吵,人際關係籠罩著陰影。好友之間可能產生糾紛。這時你的處事態度將對你的信譽有很大影響,所以必須審慎行動。夢見與情人談情說愛,愛情運下降。對方已對你的任性 自以為是等脾氣不敢恭維。這樣下去,他的心早晚會離你而去,要好好反省 夢見與情人接吻,將產生性方面的煩惱。你已對精神上的愛情無法滿足,也...

該送初戀情人什麼禮物好,該送初戀情人什麼禮物好

禮物的意義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11。鏡子...

初戀情人說心裡永遠有個我

這是你戀人實話實說而已。人們常說初戀是美好的,她會在人的一生中留下美好的記憶,既然初戀不成,那種美好也是無法忘記的,因此你初戀情人才會說心裡永遠有個你的。您好!這種男人不能忍 初戀情人是好聽的 不好聽就是小三 身為你的老公 他要讓一個小三住進來和你們生活在一起 有考慮過你們的感受?有考慮過孩子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