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4G版型號A0001支援4G移動卡嗎

2021-03-19 18:20:23 字數 715 閱讀 6457

1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一加手機(a001)支援移動4g卡。移動的4g usim卡同時相容2g、3g的網路服務。如果您的手機不支援移動4g網路,網路制式支援g**,那麼您插入移動4g nano usim卡後,不影響您使用移動的2g網路服務。

請參考。

2樓:

一加手機(a001)支援移動4g卡。

一加手機配置資訊:

一加a0001裝什麼附件可以用聯通4g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手機(一代)分為聯通4g版和移動4g版,兩款都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的

卡,只是你要用3g網路和4g網路的話就要區分版本了,具體支援網路如下:

聯通4g版:

4g網路:聯通td-lte,聯通fdd-lte 糾錯3g網路: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移動4g版:

4g網路:移動td-lte,fdd-lte(僅限國際漫遊)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僅限國際漫遊),聯通2g/移動2g(g**)

一加手機one跟一加手機a0001有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一樣的,只是一個是代號一個是機型號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就是同一款產品。

怎樣使美版iphone6支援移動4g

美版iphone6無法支援移動3 4g的。由於美版iphone6 3 4g網路制式為wcdma fdd lte。中國移動3 4g網路制式為td scdma tdd lte。由於制式不一樣,是無法相容的。美版蘋果6,不能上移動4g怎解決?1 在主螢幕上先開啟 設定 將無線閘道器掉。2 之後開啟 蜂窩移...

小米4支援聯通4G嗎,小米4型號MI4LTE可以用聯通4G嗎

小米4手機終端有聯通4g版的。小米4手機終端各版本支援的網路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 1 移動4g版小米4手機終端支援 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 3g 2g網路 2 聯通4g版小米4手機終端支援 聯通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3 聯通3g版小米4手機終端支援 聯通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4...

小米紅米note5支援聯通4g卡嗎

我的就是小米note5,這是一款全網通的手機,支援移動電信聯通的4g卡,放心使用吧,現在的手機一般都是支援全網的,除非是個別運營商的定製機子,所以你在購買手機的時候注意看下說明就行了。現在5g還沒有商用,目前的手機應該都不支援的,5g至少要到2020年才會大規模商用。搭載了高通驍龍636處理器,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