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3支援兩張聯通4G卡嗎

2021-03-19 18:26:12 字數 1237 閱讀 8268

1樓:魅族邊家小溪

支援的。

魅藍note3是全網通手機的,卡一和卡二都是支援聯通的2/3/4g網路的,所以是可以放置兩張聯通卡的。

2樓:海上名門

支援一張4g卡,另一張卡當2g**話時用 。

請問,魅藍note3雙卡能不能使用聯通卡4g?

3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3全網通版的可以使用聯通卡4g,移動版的不能使用聯通卡4g。

1、魅藍note3(移動版)支援中國移動4g、3g、2g網路,中國聯通2g網路;

2、魅藍note3(全網通版)可支援中國移動4g、3g、2g,中國聯通4g、3g、2g,電信4g、3g網路;

3、4g網路制式:移動4g(td-lte)/聯通4g(td-lte/lte fdd)/電信4g(td-lte/lte fdd);

4、3g網路制式: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電信3g(cdma200);

5、2g網路制式:移動2g/聯通2g(g**)。

魅藍note3支援聯通沃4g

4樓:齊昌騎士

魅藍note3是全網通的手機,支援移動電信聯通三個運營商,所以要使用聯通沃4g完全沒問題

魅藍note3。和魅藍3支援插兩張卡,兩張卡都顯示4g嗎?

5樓:傑青的日子

魅藍note3 是一款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有全網通公開版和全網通電信版,均支援中國移動、聯通、電信的2g、3g和4g網路(不支援4g+網路)。

移動、聯通或電信sim卡可進行隨意雙卡組合(除不支援電信卡+電信卡組合),且不限制主副卡的安裝位置,可任意選擇sim卡1或sim卡2啟用4g。

魅藍3有全網通公開版、聯通版、移動定製版、全網通電信版四個版本.(四個版本之間不支援韌體互刷)

全網通公開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3/4g;

聯通版:支援移動、聯通2/3/4g;

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聯通2/3/4g;

全網通電信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3/4g

「魅藍3支援雙卡盲插,但不支援插兩張電信卡。可以選擇電信卡+移動/聯通卡組合,或者是移動、聯通卡之間的任意組合。」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卡1 支援聯通4g/3g/2g和移動2g。 卡2支援移動聯通2g。 在這範圍的,隨便插。

魅藍note5支援移動4g嗎,魅藍note是支援聯通4g還是移動4g?

魅藍note5是全網通手機的,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網路的,使用者可以隨意放置sim卡的,卡一和卡二都是支援的。魅藍note5是全網 bai通的,魅藍 note5 有全du網通公開版 全網通移zhi動定製dao版 全網通電專 信定製版三個版本哦。屬 均支援移動4g td lte 聯通 電信4g td...

魅族魅藍note5支援電信4g嗎

魅藍note5支援電信4g的。魅藍note5是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 3 4g網路的,所以是支援電信4g的,推薦使用者體驗。魅藍note5插移動的卡支援4g嗎 魅藍note5是全網通手機的,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網路的,使用者可以隨意放置sim卡的,卡一和卡二都是支援的。4g用800頻率....

魅藍note支援移動聯通4g嗎,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魅藍note分為三個版本,分為移動4g版 電信4g版 聯通4g版,可以使用均可使用對應運營商的網路,具體引數如下 建議在購買手機時,可詳細檢視手機包裝盒及使用說明中的網路引數資訊,選擇正確的手機型號版本使用。魅族魅藍note有以下三個版本,魅族魅藍note 移動4g 魅族魅藍note 電信4g 魅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