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的螢幕重新整理率是多少

2021-06-01 05:29:09 字數 1117 閱讀 7143

1樓:匿名使用者

oppor家當初沒在引數上說明,那麼一般都是最低那種了,60hz的了。

iqoopro4g版螢幕重新整理率是多少

2樓:立港娜娜

iqoopro4g版螢幕重新整理率為60hz。

iq0o pro是iqoo旗下的一款手機,該機採用高通曉龍855 plus平臺,一款5g手機,還支援44w閃充。此外,iq0o pro後置三枚攝像頭,支援螢幕指紋識別。

從跑車的側面溜背型的3d玻璃後蓋獲得靈感,iq0o pro在上下頂部也擁有微弧設計,核心搭載驍龍855 plus移動平臺,8gb+ 256gb儲存組合。6.41英寸super amoled靈動水滴屏,屏佔比高達91.

7%,配置vivo螢幕,指紋感應面積增加了1倍,動態範圍提升了30%。

iqoopro手機基本配置:

螢幕尺寸:6.41英寸。

解析度:2340x 1080。

cpu型號:高通驍龍855 plus。

4g制式:移動聯通電信全網通(td-lte/fdd-lte)。

處理器核心:八核。

作業系統版本:android 9。

ram容量:8gb。

rom容量:128gb 。

電池容量(mah):4500mah。

後置攝像頭。:4800萬+ 1300萬+ 200萬。

前置攝像頭:1200萬。

識別方式:螢幕指紋+人臉識別。

3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90hz其實意義不大,遊戲都是鎖60楨的,除非後續手機都上90hz,遊戲廠商跟進

4樓:匿名使用者

60hz,絕大數手機都是60hz。有90hz就會大吹特吹了,京東方的螢幕有120hz的。

5樓:腹股溝

60赫茲,好像是這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20hz

黑鯊,rog都是240hz

oppor9s螢幕有多大

7樓:oppo客服

oppo r9s手機的螢幕尺寸是5.5英寸,如下圖所示:

如何修改手機螢幕重新整理率,手機螢幕重新整理率是多少?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解鎖手機,點選 螢幕錄製 圖示進入應用。進入後,點選介面右上角的 設定 圖示。點選後,選擇 幀數 幀數即代表重新整理率。彈出重新整理率選擇框,我們可以選擇 30fps 的重新整理率。tips 注意考慮手機的效能哦!1.解鎖手機,點選 螢幕錄製 圖示進入應用。2.進入後,點選介面右...

oppor9s尺寸是多少,oppoR9s多大的螢幕尺寸

oppo r9s主屏尺寸 5.5英寸,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畫素密度 401ppi 螢幕材質 amoled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r9s手機顏色種類 r9s有金色 玫瑰金 啞光黑 新年紅 清新綠五種顏色。r9s的攝像頭畫素 前置1600萬 後置1600萬 光圈 前置光圈f 2.0 後置光...

oppor9s有多屏嗎,oppoR9s屏多大

oppo r9s有多屏功能。分屏的開啟方法 1 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中長按多工鍵開啟分屏模式 2 在另外半屏的近期任務中選擇另外半個分屏應用。oppo r9s是oppo在2016年10月19日釋出的智慧手機,主打拍照,定位年輕使用者群體。2016年廣東歐珀公司最為重要的產品之一,於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