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問我敢問公子有何指教怎麼回答

2021-05-30 05:32:17 字數 1457 閱讀 2951

1樓:溏心

指教不敢當,還請姑娘餘生多多指教。

2樓:香林菸酒

小女子可不可以借一步說話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姑娘芳齡,是否婚配

4樓:

謁衡岳廟遂宿嶽寺題門樓(韓愈)

5樓:匿名使用者

指教不敢當,你我要了

小女子不才想借公子一生說話,敢問公子意下如何?什麼意思

6樓:a江水玉清

小女子不才:自謙的話,意思是女孩我沒有什麼本領。想借公子:

想和公子。一生:一起啟動。

說話:聊天。敢問公子:

自謙的話,大膽的詢問公子。意下如何:心裡面想不想。

「小女子不才想借公子一生說話,敢問公子意下如何?」意思是:女孩我沒有什麼本領,想和公子一起聊聊天,大膽的詢問公子心裡面想不想。

7樓:苦海渡航人

這是女子對男子表白,願與男子終身相許。

小女子不才想借公子一生說話,敢問公子意下如何?公子該如何回答

8樓:zjc**座

「慚愧慚愧,在下有何德能?敢讓小大姐垂顧?」

「小生一無茅屋草舍,二無車乘伺候,與家父家母同居一寒舍內,雖有些許積攢,尚不能夠買下高屋大院,還請小大姐三思而後行也。」

「在下看大小姐容貌出眾,才華敏捷,還是另請他人『說話』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好意小生心領神會了,只願與姑娘交好一生,做的一世情人,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我們恩愛一生,白頭偕老,豈不更好?

收起 敢問公子姓甚名誰,家住何方?家中可有妻兒?小女子不才,想借公子一生說話。公子意下如何?

10樓:簡單些不好嗎

姓張名雲龍子浩浩,家住東邊以南的黑龍江,家無妻兒,但心有所屬,要我說以姑娘的容貌是找不到好人家的,放過誰不是放過,你就放過我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小女子不才)這個歌曲?

12樓:我是最可愛的哈

上面那個兄弟厲害啊哈哈哈哈

敢問公子 去往你心裡的路該怎麼走

13樓:zai來1碗湯

只要關心我

愛護我讓我們的心不分彼此

通往我心裡沒有你路

其實很簡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敢問公子

可以理解為

實際上就是在表白

意思在說

我該怎樣走到你的心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從哪走就從哪走。

何姓女孩有後面帶語的名字,何姓女孩中字帶「可」後面加什麼字好聽!

何雅語何悠語 何瓊語何珈語 何菁語何孜語 何永語何忻語版 何梓語何士語 何芮語何啟語 何淇語何寧 權語何愛語 何添語何育語 何琴語何修語 何雙語何碧語 何長語何濤語 何以語何君語 何弋語何妤語 何函語何熙語 何毓語何亭語 何然語何彩語 何彥語何可語 何晶語何露語 何雲語何安語 何和語何筠語 何會語何...

靈萱有何寓意,小女孩取名靈萱,有何寓意啊,好嗎

靈萱靈表示美好 聰明 敏捷 萱表示萱草 紫萱,意義優美。意蘊該名字可以趣解為 靈芝 萱草 陳靈萱這個名字有什麼含義 三才五行 姓氏五行與名字五行構成 火火木 天人地三才,配置極佳。周易卦象 姓名卦象是 山火賁 之 山天大畜 卦象佳,姓名成功運佳。姓名靈數 姓名靈數為8,具有誠實和富有的天賦。總格數理...

女孩老是問我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是不對我有點意思

不一定,因來 為女孩子經常源會問這樣的問題,又bai可能是喜歡du你,也有可能只是把你當 zhi哥們dao,你要注意看她問完問題以後的表現,如果她靜靜的聽你的回答,聽完後簡單的說 哦!那就說明他有可能喜歡你 如果他死纏著問你這個問題,如何討男孩子喜歡,那就說明她可能只是把你當哥們 不過,據我推測,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