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類似聯合國的世界性組織

2021-05-29 20:51:20 字數 946 閱讀 1305

1樓:宇智波庫裡德

世界衛生組織

wtowb如果列上ngo就更多了...

conference on disarmament也算~

全世界國際性組織大概有多少個?

2樓:遺失的北辰

政治:聯合國成立於2023年10月24日,由51個國家承諾通過國際合作和集體安全維護和平。

經濟:世界銀行(the world bank),國際貨幣**組織imf ,世界**組織wto,

衛生:世界衛生組織 who

體育:世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

區域性組織: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歐洲聯盟 北美自由**區 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 上海合作組織....

你可以上soso 看看

世界上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全球性國際組織標誌是(  ) a. b. c. d

3樓:小蒙奇

a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旗幟,b為紅國際十字會標誌,c為聯合國會標,d為世界**組織標誌.

故選:c.

4樓:咪咪精靈

分析:聯合國是一個由主權國家組成的國際組織,2023年10月24日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簽定生效的《聯合國憲章》標誌著聯合國正式成立.聯合國致力於促進各國在國際法、國際安全、經濟發展、社會進步、人權及實現世界和平方面的合作.聯合國總部設立在美國紐約,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全球性國際組織.

解答: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全球性國際組織是聯合國.故選:c.

點評:本題考查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全球性國際組織名稱,較簡單,牢記即可.

a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旗幟,b為紅國際十字會標誌,c為聯合國會標,d為世界**組織標誌.

聯合國的英文簡稱,聯合國的英文縮寫

聯合國unitednations 英文簡稱un。ununited nations 聯合國的英文縮寫 聯合國的 英文縮寫 u.n.全稱 united nations united 讀法 英 ju na t d 美 ju na t d 1 adj.聯合的 統一的 和諧的 一致的 團結的 用於團隊和公司名...

中國重返聯合國具有什麼意義,中國重返聯合國的意義?

中華人民共和國重返聯合國具有劃時代的意義。1 佔世界1 4的人口在全世界範圍內有了發言權。2 中華人民共和國被全世界承認,承認為合法國體。3 我國一貫堅持國家不分大小,不分強弱,不分貧富,一律平等,為世界大多數發展中國家提供了堅強的後盾,使全世界發展中國家聯合起來。4 我國始終堅持反對霸權主義和強權...

為什麼要成立聯合國,為什麼要加入聯合國

聯合國憲章 第一章 第一條 聯合國之宗旨為 一 維持國際和平及安全 併為此目的 版採取有效集體辦法 權,以防止且消除對於和平之威脅,制止侵略行為或其他和平之破壞 並以和平方法且依正義及國際法之原則,調整或解決足以破壞和平之國際爭端或情勢。二 發展國際間以尊重人民平等權利及自決原則為根據之友好關係,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