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os手機怎樣裝微信

2021-03-19 18:20:23 字數 2931 閱讀 7750

1樓:

取得 firefox os 的環境

取得firefox os 的環境非常容易,你只要在網路上申請一個 git 的公開帳號,即可通過以下的連結取得整個 firefox os 的環境。

在這個連結中,mozilla 也寫了簡單的步驟來引導我們如何在電腦中建立 firefox os 的環境。

對 boot.img 進行 hacking

hacking boot.img 的目地是要進一步地取得 boot.img 裡的 ramdisk.

img 並對其作一些 hacking 的操作。通過 unbootimg/mkbootimg,可以輕易地將 boot.img 作 packing/unpacking。

對 ramdisk.img 進行 hacking 的操作

ramdisk.img 所包含的是一個基本的 file system,在 kernel boot process 的過程中是首先被掛載起來的一個 file system,這裡面也包含了 init.rc 的 shell script file。

boot.img unpacking 後的 ramdisk.img 是 gzip 檔的格式,利用 gzip 解開之後再利用 cpio 作解壓縮,即可以看到真正的 file system。

當 init program 在啟動的過程中,會 parsing init.rc 並根據 init.rc 的內容啟動所有的 process 以及 daemon。

因此,可以將 b2g以及其所需要的 library 放進 init.rc 中以便讓系統在開機時自動啟動。

當然,原生系統 user space 的啟動也要從 init.rc 裡拿掉。以下有兩個主要的應用程式一定要從原生系統中移除。

android 是通過 zygote 來啟動所有的應用程式,所以它是第一個要被移除掉的應用程式;

另外,由於 firefox os 已經整合了 display 系統,因此需要將 android 的 su***ceflinger 應用程式拿掉

將 adb 的許可權改為 root

可以通過修改 default.prop 裡的值可以完成這件事。default.prop也是在 ramdisk.img 中。下面連結中的文章有較詳細的說明。

一旦將 adb 的許可權改為 root,即可通過 adb 在 run time 的情況下去 hacking 手機裡所有會使用到的 library

當上述的動都完成了之後,即可再利用cpio、gzip以及mkbootimg再壓縮成一個開機時 adb 具有 root 許可權的一個 boot.img.

firefox os 啟動流程

基本上可以通過手動的方式啟動,而這也是比較快的一條路。當與 device 的 adb 建立連線之後,將以下幾個 bins 以及 libraries push

$ adb push /system/b2g/ /system/b2g/

$ adb push /system/bin/b2g.sh /system/bin/

$ adb push /system/bin/rilproxy /system/bin/

$ adb push /system/bin/fakeperm /system/bin/

複製**

另外,在 firefox os 的環境的根目錄裡執行以下兩個指令

$ ./flash.sh gecko

$ cd gaia

$ make install-gaia

複製**

在 /system/b2g 裡放著 b2g 這個主要的 process 以及一些 preloaded 的 library,執行 b2g.sh 這個 script file 可以啟動 rilproxy 以及 fakeperm 這兩個行程。而 「.

/flash.sh gecko」以及 「make install-gaia」則是載入 gecko 以及 gaia 的主體。

firefox os hacking 過程所遇到的一些問題

當 b2g 已經可以成功的執行起來後,接下來就是在開機過程中 driver 在執行載入時會出現的問題了。至於這個部份,就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分析了。以下幾個步驟是我所遇到的問題,提供給大家參考。

在 adb log 中看到了 「display hardware ***poser error」,此時可以試著把原生的 library 以及 bin file 拿掉。

rild 無法 launch 起來。此時可以檢查 system/build.prop 裡 rild.

libpath 所指到的 shared library 以及其需要的 shared library是否完整。

wifi 無法啟動,可以試著置換 firefox os 所產生的 wpa_supplicant 以及 dhcpcd。另外這兩個 bin file 的屬性也需要注意。

手機裝多個微信是怎麼實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安裝pp助手越獄版pp助手面應用找行且能換圖示程式名字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黃忠斬夏侯淵諸葛亮「東和孫權」之說,以致東吳與曹操聯合。于禁、龐德與關羽交戰,關羽大戰龐德,水淹七軍,取得一生最後的業績。因中曹仁暗箭,右臂中毒,神醫華佗趕到為關羽刮骨療毒。[1]

我的手機目前怎麼按裝不了微信?

4樓:可愛的米西米粒

手機記憶體滿了 也是沒有辦法安裝新的軟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手機,型號?

為什麼我的手機按裝不上微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很高興為你解答,無非兩個原因:

手機微信怎麼按裝微信圖示掉了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為桌面圖示刪除需要恢復可以:進入應用程式,長按住圖示不鬆手直接拖動到桌面即可

華為手機怎樣裝卡,華為手機怎麼裝卡

現在很多智慧手機都是一體機,包括華為手機,後蓋無法開啟,因此,sim卡卡槽設定基本都設定在手機側身,需要配合手機自帶的頂卡針開啟。利用頂針頂側面的卡槽小洞,彈出卡槽,將sim卡正確放置後,按入卡槽,就能夠使用了。現在華為手機都是一體機,手機左側有個小眼用卡針插入用力一按就開了可以裝卡了 如果是電池可...

微信手機平板電腦同時上怎樣設定,微信手機和電腦同時怎麼設計手機微信頂部不會顯示電腦登入

4 在手機上確認登入即可,如圖所示 3 手機確認登入即可,如圖所示。微信手機和電腦同時怎麼設計手機微信頂部不會顯示電腦登入 若手機無法登 以下方法操作嘗zhi 試 1.檢查dao手機上網是否正專常。諸葛亮 bai字孔明,號臥龍 也作伏龍 du 徐州琅琊zhi陽都 今山東臨dao沂市沂南縣 人。時值曹...

個人怎樣申請微信公眾?手機上怎樣申請個人微信公眾號

你好,可以 x0d x0a1 首先在網上搜尋 微信公眾平臺 進入到微信公眾平臺介面 x0d x0a x0d x0a2 來到微信公眾平臺之後就是註冊一個微信公眾了,點選右上角的 立即註冊 跳轉到註冊介面 x0d x0a x0d x0a3 來到註冊介面之後當然就是要註冊一個屬於自己的微信公眾咯,填入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