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樣裝印表機驅動,如何裝網路印表機驅動

2023-01-03 16:55:11 字數 1152 閱讀 167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印表機安裝列印驅動和掃描驅動,操作方法如下:

1.使用資料線將印表機與電腦連線好,印表機處於開機狀態,然後把軟體cd 插入cd-rom 驅動器(如沒有光碟,請登陸三星中國****)。

2.光碟插入後,電腦會彈出安裝介面,然後選擇【立即安裝】。如果沒有彈出,您可以進入【我的電腦】或【計算機】,找到移動碟符,雙擊移動碟符進入,選擇裡面【setup.

exe】的程式也可以開啟。

3.按照安裝嚮導提示,點選【下一步】即可。

4.完成上述操作後,如果您想測試機器是否能列印,可以選擇列印測試頁,如果不需要,直接選擇【完成】即可。

2樓:生活幫扛把子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手機要想安裝印表機,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操作:第一步,按住印表機上的wifi鍵,等電源燈閃起,再按彩色、黑白兩個按鍵。按住wifi鍵後再按黑白、彩色按鍵。

第二步,再按一下wifi鍵,等印表機的電源燈不再閃爍時,拿出手機開啟wifi設定,連線印表機的wifi。第三步,在印表機的背面找到wifi密碼。第四步,拿出手機進行連線。

最後,顯示已連線上,就可以用手機進行列印了。

如何裝網路印表機驅動

印表機驅動怎麼裝不上

3樓:中國聯通

印表機驅動裝不上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排障解決:

1、右擊「我的電腦」,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依次」服務和應用程式「,選擇」服務「,找到」 print spooler「服務並雙擊開啟;

2、在彈出的視窗中,確保該服務已經被啟動。如沒有啟動, 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點選」啟動「按鈕啟動該服務;

3、如印表機驅動程式是自動安裝程式,可先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待驅動程式安裝完成後,再連線印表機,這樣電腦會自動識別印表機並查詢與其匹配的驅動程式進行安裝;

4、如印表機驅動程式無自動安裝可執行程式,需通過控制面板來新增印表機。可開啟」控制面板「,找到並雙擊」裝置和印表機「並進入;

5、右擊視窗空白處,選擇「新增印表機」項,可按照視窗提示選擇相應的印表機驅動程式進行安裝。這樣即成功解決了印表機驅動裝不上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驅動必須支援電腦作業系統。

東芝印表機官網驅動,東芝印表機驅動裝不上

預設的內建紙盒沒有設定好。比如你列印的是a4的紙,但你內建紙盒卻設成了a3的紙。還不錯,希望你採納。東芝印表機驅動裝不上 印表機驅動無法安裝,一般需要禁用這個電腦安全策略。先確認電腦列印後臺服務是否已經開啟,進入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找到 printer spooler 雙擊開啟確認,服務狀態...

怎樣使用三星的印表機,三星印表機scx 4521f,如何使用影印功能?

插在電腦上,比如在word裡選列印,如果不能列印,一般要安裝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安裝後基本都可以用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開機預熱,大多數影印機還是要三到五分鐘預熱的。這要看影印機是加熱片還是定影燈的。加熱片的話預熱快點,定影燈預熱要慢些。還有機器一般有睡眠功能,在影印機開著的時候如...

三星c480fw印表機怎麼使用,三星印表機怎麼設定頁面

無線列印功能操作方法如下 1.先把印表機和電腦通過usb資料線連線好,並且無線路由器和電腦也處於接通狀態,然後同時按住機器上的 wps 按鍵與路由器上的 wps 或 qss 按鍵10秒鐘左右,當機器無線網路狀態燈藍燈閃爍即可鬆手,此時印表機與電腦會自動連線成功。連線成功後印表機會自動列印網路配置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