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微博上怎麼看訪客?手機微博怎麼看訪客 微博介紹

2023-03-09 00:10:06 字數 1991 閱讀 6545

1樓:太平洋電腦網

微博本身並沒有提供檢視最近訪客的功能,您只能檢視附近的人誰看過我的微博。因此也不要相信可以開通這個功能的服務,以免造成金錢上的損失。以下是詳細介紹:

1、微部落格服表示,如果有人稱可以查詢到微博的訪客資料不要相信,這是由於官方也沒有這項功能提供,也無法通過任何渠道開通查詢的途徑。客服還建議遇到類似情況可以選擇點選相關微博的右上角【舉報】功能,會有專人進行核實和後續處理;

2、您只能檢視附近的人誰看過我的微博,在【發現】標籤頁中【遇見】一欄,你可以看到自己的微博頭像,點選進入,下面會有一欄寫著【誰看過我】,就可以看到以頭像顯示的微博使用者。

2樓:網友

2.接著點選「粉絲服務」,在粉絲服務頁面中,點選「內容效果」選項。

3.進入此介面後,我們會看到「閱讀總數」/「發博總數」,擊上方的「互動」選項即可。

3樓:漫小妞

微博檢視頻繁訪客教程,手機微博如何檢視訪客,

手機微博怎麼看訪客 微博介紹

微博怎麼檢視訪客的

4樓:帳號已登出

微博並沒有這項功能,檢視不了訪客記錄。

目前新浪微博是看不到具體哪個使用者瀏覽自己微博的,只能通過點贊、評論來知道是哪一個粉絲瀏覽了自己的微博內容。使用者也可以檢視瀏覽量和**評論的網友。

訪客是指進你網路社交平臺的人,在你的社交平臺留下足跡的網友。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註冊微博

如果你已有新浪帳號,如新浪部落格、新浪郵箱(,您直接登入微博就可以使用,無需單獨開通。

1.電腦上:

微博登入頁面點選「立即註冊」進入註冊頁面。

①郵箱註冊。

輸入常用郵箱地址,設定密碼、暱稱,填寫相應個人資料即可。註冊微博後需要啟用操作:使用者可以點選頂部黃籤的「立即啟用」進入註冊郵箱,點選郵箱中的啟用連結即可。

如果未收到啟用連結或連結已過期,可點選「重新傳送確認郵件」獲取連結進行啟用,超過30天未啟用郵箱的使用者無法正常使用微博。

②手機註冊。

輸入手機號碼、設定密碼、暱稱及個人資料後,填寫的手機號碼會接收到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後即可註冊成功。

2.手機上:

①可以使用手機號註冊,也可以使用郵箱註冊,選擇手機號註冊,您需要輸入您的手機號碼,根據頁面提示完成註冊。

②或者您也可以使用郵箱註冊,點選「郵箱註冊」即可切換為郵箱註冊。

如何在手機微博裡看最近訪客?

5樓:網友

手機微博裡無法檢視最近訪客,因為微博沒有該項功能,只能通過微博的資料助手來分析所發微博的內容效果,具體的檢視內容效果的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上的微博,然後將頁面切換至「我」。

2、將頁面切換至我之後,然後點選上方的「粉絲服務」選項,進行下一步的內容效果。

3、下拉頁面,在「內容管理」板塊中找到並點選「內容效果」選項。

4、在資料助手下方,可以檢視粉絲、博文、互動等內容的效果,同時可以選擇微博閱讀趨勢的時間。

5、此時,選擇時間之後,在下方的圖表中就可以檢視分析相關微博內容的資料效果了。

注意事項:

怎麼看別人微博上線的時間段,微博普通好友上線的時間怎麼看?

微博普通好友上線的時間的檢視方法 擴充套件資料 微博 weibo 是一種基於使用者關係資訊分享 傳播以及獲取的通過關注機制分享簡短實時資訊的廣播式的社交網路平臺。沒有啊,能詳細教一下嘛 微博普通好友上線的時間怎麼看 在微博上,怎麼看一個人的上線時間?微博 weibo 即微型部落格 microblog...

微博頭像怎麼修改,手機新浪微博怎麼換頭像?

在微博 我 點選微博名稱進入個人主頁 點選頭像即可更換頭像。大家進入微博之後,點選下方的 我 然後大家點選自己當前的那個頭像。這是進入我們的個人主頁,再一次點選這個頭像。然後這裡就有一個更換頭像的操作了,點選它。大家在相片裡面選擇自己想要當作頭像的那張 最後移動這個框,對頭像進行裁剪就可以了。進入微...

新浪微博怎麼把相簿隱藏掉,手機新浪微博如何刪除裡面的相簿?

1 首先zhi手機開啟微博dao,點選 內右下角的容 我的 再點選上面的微博頭像。2 進入微博主頁,點選工具欄的 就可以管理微博主頁功能。3 進入管理頁面,點選右上角的 編輯 就可以設定主頁功能。4 在主頁功能中,點選相簿的左上角的 x 準備隱藏相簿。5 設定後,就可以看到 相簿 已經隱藏了,再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