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六週檢測為陰可以排除艾滋病了嗎

2021-03-19 18:18:57 字數 1422 閱讀 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你好,高危行為後6周檢測艾滋病抗體陰性,基本可以排除感染了。

意見建議:高危行為後艾滋病最長感染視窗期為3個月,所以,應該在3個月時檢測陰性就可以完全排除。

我高危行為六週後,檢測艾滋為陰性。可以排除了嗎?為什麼我還是害怕啊?

2樓:松濤賞月

因為你對6周檢測結果能否徹底排除沒底,所以還恐懼。在這裡我可以認真地告訴你,按照目前普遍使用的三代或四代檢測試劑,6周陰是可以完全排除的!全世界還沒有6周檢測為陰後來轉陽的病例,這就足以證明「6周論」的正確性。

因此,你要相信科學,轉移注意力,一切會好的!

3樓:lohas國王

其實現在很多人的情況和你一樣,怎麼說呢。反正現在疾控中心都認為六週就可以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恐懼,是因為這裡面有個概率,不是百分百的。

所以很多人就認為自己是那個例外,這樣人人都認為自己是例外,

這就看你怎麼想了,有的人不會想的太複雜,醫生說六週就行了,他們就放心了。其實就應該這樣,不要把那些所謂的小概率放在自己身上,如果六週不準的話,疾控中心不會說的。所以放鬆心態。

如果你的情況實在是高危,高危中的高危,不妨三個月去確診一次。這樣可以完全放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帶套行為就不是高危,可以排除。無套個人建議三個月複查一下。祝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理陰影正常,為了提醒你時刻記住!「安全套」很重要,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六週去查是陰,但有淋巴結腫大的狀況,象這樣會轉陽嗎

7樓:沾誮and惹騲

我高危6周後,做的檢查為陰性,我也跟你一樣不放心

艾滋病高危六週後檢測陰,還需檢測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跟你說,網上和書上說的都不準。艾滋病的傳染率其實很低,一般吸毒的人,抵抗力都很低,同性戀者,**會**表皮破損,容易感染,這個還是看抵抗力的。

所以不要擔心。6周後能檢查出來。檢查的時候應該梅毒也一起檢查了吧?

檢查結果沒問題的話就不用擔心。以後帶套,艾滋病和梅毒不恐怖,因為這些病患者都積極接受**,傳播率已經降低了。該擔心的是淋病,hpv,皰疹等性病,雖然危害不到,很難**。

所以以後注意。

高危行為後六週我去醫院檢測,陰,能排除感染艾滋病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心,陰性是正常人沒被感染到。希望你採納

10樓:志龍我的命

可以排除,陽性才是艾滋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排除了,不用擔心。

艾滋病檢測七週陰可以排除多少,艾滋病什麼時間檢測好,準確率是多少?七週陰可以排除多少?

一般抄艾滋病是有視窗期襲的,視窗期大概是 bai2 6周,在視窗期免疫du系統還沒有產 生抗zhi體,這個時候檢查部分人群dao是檢查不到抗體的,也就是說檢查很不準確的。艾滋病檢查在高危後6周檢查hiv陰性可以排除80 3個月後檢查是可以完全排除的,你現在7週一般陰性可以排除80 以上,最好是3個月...

艾滋病六週陰四代可以排除多少了,艾滋病四代試劑六週能完全排除嗎?

理論上6周陰就沒問題了,3個月複查只是為了放心,轉陽的很少的,可以放心了,還是建議三個月複查一下吧 恐的不行了,hiv4代4周到底有多大意義 再解釋下,四代三週,三代四周,可以基本排除hiv感染基本排除是什麼意思,基本排除的意思是,除非你體質有嚴重問題,有長期xd,有重大手術,以及很小很小很小一部分...

高危後4周去做艾滋病梅毒檢測陰的話能排除多少

4周去檢查不好 最好8周以後去檢查 上海這裡的醫院 和 試劑都是很靈敏和發達的但是都堅持12周 醫院大多數認為8周以後去檢查hiv比較可靠至於梅毒的話 一般4周左右檢查比較妥當 所以你4周的時候可以去檢查 rpr tpph 來檢查梅毒 科可以檢查 hiv抗體到8周的時候再去檢查,畢竟這個是大事情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