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agab是幾代什麼檢測法

2021-05-29 10:13:04 字數 836 閱讀 7464

1樓:星月精靈

hiv--ag ab是指hiv四代試劑檢測法。

在原來的基礎上又加了一個p24抗原,,這樣可以大大提高檢測的靈敏度。把抗原和抗體放在一起檢測。3個月後再做檢查,如果檢測結果是陰性,就可以完全排除艾滋病的可能。

aids的實驗室檢測主要包括hiv抗體、hiv核酸、cd4+t淋巴細胞、hiv基因型耐藥檢測等。hiv1/2抗體檢測是hiv感染診斷的金標準;hiv核酸定量(病毒載量)檢測和cd4+t淋巴細胞計數是判斷疾病進展、臨床用藥、療效和預後的兩項重要指標。

代號hiv-ag/ab 專案:hiv抗原初篩實驗 結果:0.194{-} 這是? 求解答 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檢查

專案是hiv(艾滋病病毒)的抗原+抗體聯合檢測。結果為陰性。

4代試劑(檢查抗原+抗體)——視窗期為4周。因為抗原於3-4周達到複製的峰值,此時通過4代試劑檢查,如果感染了hiv,抗原/抗體至少有一個為陽性,如果都是陰就排除了。

如果你是4周之後查的,就基本排除了。3個月100%排除。

3樓:黃曼龍

代號hiv-ag/ab 專案是指hiv四代試劑檢測,在三代檢測抗體的基礎上又加了一個p24抗原,,這樣大大提高了檢測的靈敏度,也縮短了檢測視窗期,一般在高危4周後就能檢測出來。

你的這個結果本身是陰性的,如果是在高危後4周檢測的,你可以解放了,基本上了可以排除感染的可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驗 艾滋病 的 ,你的結果是陰性,就是說你沒事了,前提是你過了視窗期。

色情淫穢如洪水猛獸啊,以後注意點。

為什麼祖傳的翡翠檢測後(翡翠處理)傳了幾代了,老專家也看了說是老坑貨

您好,專家也許可以判斷是什麼年代的,但a貨b貨還是要以機器為主,因為現在做假到肉眼無法判斷哦!我在網上看中了一款翡翠,說是天然老坑a貨,翡翠中的是冰糯種 想請專家幫忙看下,大概估算下價錢?很想買 別急,這個肯定是翡翠,冰糯也不知道那個人跟你說的,這個貨色也敢叫冰糯,色真的不好油青都有點抬舉,密度才3...

輸入法故障,檢測到輸入法因故障退出是怎麼回事

是程序被病毒劫持過了,而且劫持程式的病毒已經被殺掉,劫持資訊仍然殘留在系統登錄檔所致。跟隨下列步驟 單擊 開始 如果是vista就點左下角的windows徽標玻璃球 單擊 執行 輸入 regedit 單擊確定後開啟登錄檔器,在左邊的窗格依次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

DNS法檢測還原糖時,DNS顯色劑是怎麼配製的?原理是什麼

酒石酸鉀鈉 無水亞硫酸鈉 苯酚 3,5硝基水楊酸 氫氧化鈉 dns法測定還原糖含量,還原糖測不出來,是什麼原因?dns即二硝基水楊酸來法是源 利用鹼性條件下,二硝基水楊bai 酸 dudns 與還原糖發生氧化還原反zhi應,生成3 氨基dao 5 硝基水楊酸,該產物在煮沸條件下顯棕紅色,且在一定濃度...